平時和男同事聊得還不錯,經常會逗我,但叫他陪我去看電影,他說看電影只能陪女朋友看。這是什麼意思

2022-04-29 06:35:21 字數 5719 閱讀 4755

1樓:戒不掉的依賴

暗示,他想追你,有點試探你的意思,

2樓:公子鉞桉

意思可能是讓你做她女朋友啊,可能比較委婉,你可以問問他是否有女朋友啊。

3樓:我本非凡

你應該就是他的意中人了,感覺你同事好含蓄和浪漫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想讓你當她女朋友吧

5樓:謝汛

要麼是表白,要麼就是提醒你別越界

6樓:

他對你有意思。用這種方法來看你的反應。確定你對他有好感沒有。╮(╯▽╰)╭

7樓:無解的結果

他喜歡的是你的性格,不是你的人!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喜歡他就想辦法問他什麼樣的人適合做他的女朋友呢

玩的很好的男性朋友 心情不好 我該怎麼逗他笑 讓他開心一點 又不能去陪他 只能發資訊和他聊

9樓:hong仔

儘管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是我很明白那種異性知己關係的感覺。一般兄弟的話,會以男版人的思維方式去權思考和溝通,所以說如果是男女知己的話,更應該以你自己作為女性的角色去開解,分析,還有給與對方支援和鼓勵。很多時候,不一定是可行方案才是最好的,一個鼓勵,和你堅定的信任,交心的安慰,可以很好的令異性朋友覺得窩心。

男人的煩惱,無非就是錢和女人。那麼我想你應該能夠找到你自己的方法去跟他溝通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什麼我是窗簾

陪伴就行,有時候默默的更讓人能振作

11樓:

打**跟他聊聊以前好玩的事實

12樓:城之樂園

安慰安慰他,別讓他想那麼多,沒事聽聽**

女生向男生直接表白的成功機率有多少

13樓:武松

百分之五十,不要以為女的追男的就好追,換位思考

14樓:塵世美艹艹

男追女隔道牆,女追男隔層沙!

15樓:小熱巴公主

覺得有10%就不錯了

與女生聊天,她話越來越少,我不想失去她,我該怎麼做?

16樓:

首先,要克服溝通障礙,明白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能和女生開心聊天的。

2/4如果是因為緊張,那就要先試圖把聊天物件想象成你最好的朋友,這樣可能會稍微不緊張一點。或者可以群聊,這樣不會尷尬而且還能和女生接觸,時間長了,可能就不緊張了。

3/4如果是因為找不到話題,那就在聊天之前想好話題,這樣就可以避免尬聊。如果實在沒有話題,乾脆就不聊,總比讓對方尷尬好一點。

4/4其實大多數女生很會聊天,話題什麼的根本不需要自己找,男生只是缺乏勇氣而已,勇敢邁出一步即可。

編輯於2017-08-03,內容僅供參考並受版權保護贊 踩分享閱

17樓:

話越來越少了,她對你有點厭倦了,這個時候不要貼上去,緩一緩,冷靜冷靜,她想一想就好了,過一陣就好了,應該先背地裡關心一陣兒,該做的做,話少說,不要太油膩膩

18樓:惠奇逸

明顯是對你不感興趣 你強撩只會適得其反,你得做好長期作戰的準備!只能靠持續的付出來感動她了

19樓:

瞭解一下她的愛好,越來越疏遠可能因為兩人的興趣愛好不適合,希望你能採納

20樓:

兩個人待久了就會這樣,但是不用刻意的去尋找話題,女生多,對她關心愛護一點!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21樓:菠菜大佬

該怎麼做,當然要更加厚麵皮軟磨硬泡,用點心思製造點小驚喜,改變原來的模式

22樓:

增加價值吸引,第一眼就喜歡,多是看到的主觀體驗即第一印象,長相,聲音,態度等,如果想要長期保持吸引多做些能夠體現自己價值的事!

23樓:仵玄靜

與女生聊天,她話越來越少那就是她不喜歡你了,和你沒有共同語言,你就是不想失去他也沒有辦法,強扭的瓜不甜

24樓:小笑聊情感

就需要浪漫的那種環境吧。必須找到一個話題,然後從中切入,不斷地去尋找新的話題。必須讓他感受到你的真情實意。

25樓: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理由說公司需要封閉培訓!這段時間可能不能聯絡!學習結束後再聯絡她!給你和她一點時間看看!如果她不熱情的話說明她心裡沒有你!你也早點解脫出來!

26樓:姜書恩

瞭解她的真實想法,然後再做處理

如果她真的不想在一塊(對她最好的疼愛是手放開)

27樓:

也許是她忙,或是她已有比你更優秀,但不可灰心,實在不行就各奔東西,畢竟女孩多的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她的喜好來,說不定她不喜歡長篇大論的那種交談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應該多陪陪她,她可能也是因為你做的一些事情不對,在生你的氣,你多哄哄她,陪她散散心,陪她逛街,多和她聊聊天,可能也就不生你的氣了,謝謝

30樓:

哄女孩子的方法很多的,你可以投其所好送點玫瑰花,吃頓燭光晚餐,最主要你得捨得花錢沒有錢是辦不到

31樓:

你要找到與她有共同點的話題或者是她喜歡的話題跟她聊,這樣可能她就能與你多聊了。

32樓:

如果是因為找不到話題,那就在聊天之前想好話題,這樣就可以避免尬聊。如果實在沒有話題,乾脆就不聊,總比讓對方尷尬好一點。

33樓:幸福只剩遺忘

從她周邊朋友先去了解她的愛好,想辦法介入到她身邊朋友的聚會,這樣方便你與他多接觸,另外和她朋友關係保持不錯,這樣她的朋友也會給你說好話,機率就大。

34樓:

可能不太合適吧,你現在覺得不想失去她,說明在你們這段關係中,你是更在意的一方,她跟你說話少是一種暗示,表明她與你聊天沒有獲得愉悅的增加,可以做點別的引起她的注意

一個網友說誰說你醜了,我打他,喜歡都來不及呢,我該怎麼回答呢?

男友說和我分手 我找他複合 他又答應和我和好?

35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如果男朋友和你說分手,你卻找她複合,她又答應和你和好了,我覺得這個難免有,其實心裡是愛你的,只是他有點小孩脾氣遇到對的人最準的感覺是怎樣的遇到對的人,是否你也會勇敢的去追求他呢?其實當你真正的遇到那個與你思想十分對路與你三觀十分相合的人,你不僅僅會是臉紅心跳,你也會情不自禁的去想要了解他,去接近他,那麼?當你遇到那個讓你小鹿亂撞的人時你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其實雖然說每個人的答案會不一樣,可是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當他遇到那個對的人時,他絕對會想要與他有一個進一步的接觸,其實在這麼多人當中,你能夠與他能說得到一塊想得到一起,自然你的心情也會大好,你也會把自己的所想全部都告訴你,因為你知道他也是這樣想的,當他知道了你內心的高興之後,肯定也會比你更加的開心,所以你才會願意把你的喜怒哀樂全部都分享與這個人。

一、遇到對的人最準的感覺

1、遇到對的人最腫的感覺,那就是即使你們的身邊有很多的人,但是你的眼中卻只有他,他的一舉一動你都特別的關注,即使是一個夾菜的細微的小動作,你也會看的是十分的痴迷,因為你認為他這樣的動作是十分的優雅。

2、當你在一生當中遇到那個對的人時,你肯定也會在他面前各種的示好內容,平時的時候你是一個特別不注重形象的人,但是在與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特別的看重打扮,一舉一動也要儘可能的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生怕他會對於你有一些不滿,這樣小心翼翼的感覺,其實就是你遇到愛的那個人時最真實的感受。

二、遇見對的人第一感覺

1、當你遇到那個對的人是第一感覺,你就是覺得我相似的人呢,為什麼你們兩個人會異口同聲的說出同一個答案,為什麼你們兩個人會喜歡同樣的東西,會討厭同樣的東西,這實在是太奇妙了。

2、遇到那個對的人,遇到那個在你生命中佔有十分重要位置的人時,你就會覺著世界如此美妙,你也會認為,你現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與他在一起,不僅僅你每天都想要看到他,而且你也絕對不容忍他有稍微的心情不愉快,在他有了困難的時候,你也會及時的出現在他的面前,生怕他會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36樓:生活達人

在感情中,女人最容易患得患失,比如,女人總是喜歡問男人這樣的問題:「你還愛不愛我?」

其實,愛與不愛,你是能感應到的,男人對女人的愛,常常藏在生活中小的細節裡。

一個男人,他是怎麼聯絡你的,就是怎麼愛你的,不在乎你的男人,和你聯絡的時候,是不耐煩的,是冷漠的,是和你無話可說的。

而真心在乎你的男人,在聯絡你的時候,是耐心的,是熱情的,是積極的,是理解和包容你的。

通常,這樣聯絡你的男人,才是真的在乎你,女人一定要明白,千萬別錯過了對的人。

一、你忙的時候,和你斷聯,絕不打擾你

有些人,想到斷聯這個詞,就會聯想到不愛。其實不是這樣的,有些時候,男人和你斷聯,恰恰說明他在乎你,他是真的打心底裡愛你。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在你忙的時候,絕對不會去打擾你,他會給你時間讓你處理自己的事情,他會給你自由,讓你擁有一個獨立的空間。

不在乎你,只考慮自己感受的男人,在你忙工作沒時間陪他的時候,他很可能會怪罪你,而真心在乎你的男人會心疼你,你忙的時候,他不會給你添堵,而是會選擇和你斷聯。

越是在乎你的男人,越會包容和理解你,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會願意靜靜地在一旁等待你,女人,你一定要珍惜在你繁忙時和你斷聯的那個男人。

二、每每你想念他時,他都會耐心陪你聊天

有些人,愛的時候,和伴侶無話不說,不愛了,便對對方冷暴力,整天對伴侶愛答不理。

愛與不愛,真的有很大的區別,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會體察你的情緒,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他一定會安慰你,陪你聊天,逗你開心。

每每當你們分隔兩地,你想念他的時候,他都會耐心地和你聊天,和你細數曾經的美好回憶。

只要你說你想念他了,無論他有多忙,都會陪著你聊天,雖然他不能陪在你身邊,但他會給你呵護,給你溫暖,給你關心,給你耐心。

在乎你的男人,會把時間留給你,只要你需要他,他就會陪伴你,遇到這樣的男人,別錯過了。

三、他不會錯過你的任何一條訊息,總是秒回你

感情中,事事有迴應,件件有著落,會讓人很有安全感,這是最靠譜,最貼心的愛,只有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才會迴應你,才會這樣聯絡你。

相愛的人,會想各種辦法聯絡對方,現在,通訊越來越方便了,反而人與人之間越來越疏遠了,唯有在乎你的人,才會秒回你,才會不厭其煩地陪你談天說地。

人這一生,能遇見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真的很難得,你一定要好好對待那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若是一個男人在你忙碌時為了不打擾你而和你斷聯,在你想念他時,陪著你聊天,不錯過你的任何一條訊息,請好好珍惜他。

37樓:扈語燕

也許有些小矛盾,你男朋友一時想不開說和你分手,你找他了,他就跟你複合了,說明他還是捨不得你的,他心裡有你,所以你找他,他就和你複合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分手,說明彼此不合適,不要再依賴對方,放手吧,努力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39樓:hbj寶潔

他也捨不得分手

不過你們之間應該是有一些問題的

願你儘快發現,

願你們幸福!

單位的男同事對我好像很奇怪,經常會對我很冷淡,但是每天還是會陪我一起下班!我好像特別開心時,他

估計他是很喜歡你,但是又比較害羞,怕別人看出來就顯得對你很冷淡,不過你高興他就高興就是他心意的表現。樓主仔細瞭解下這個人吧,如果人品不錯,自己也不討厭的話不如多接觸下試試,不要錯過緣分 應該是對你有想法 不過也不確定你的想法 有點膽子小吧 平時跟一個男同事很好,突然間對你很冷淡 如果copy沒有任何...

男同事對女同事平時很損,經常損她貶她欺負她,氣哭她

這位男同事是想引起女同事的注意,也可能因為本身性格欠欠的,但是越這樣越說明這個女同事在他心中起碼和被人不太一樣,男同事平時除了欺負有沒有幫助過照顧過這個女同事呢,人品不壞吧。這樣就是說那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在身邊的時候,儘管不說話只要逗逗她看著她生氣的樣子,他也會很開心 喜歡她,這麼明顯了。同一個辦公...

我是已婚女,最近和一位已婚男同事特別聊得來,我覺得他對我有好

如果工作上面bai需要更du加好的磨合,彼此zhi 感覺良好是很重要 dao的。當然,這種內好感是會因容為時間,地點,人物等等因素而延伸,最重要你是否有一條底線,或者暗示明示這條底線,讓雙方都知道以後如何交往而不要發出任何不當的曖昧的訊號。只是有好感而已,擔心什麼?又不是喜歡上他或愛上他。已婚男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