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女朋友還說分手。她說她找到個男生。我約她下星期出來談。她答應了。我們還有機會嗎?我要

2021-04-02 10:21:37 字數 6810 閱讀 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答應你再出來談,很明顯你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女朋友對你某些方面做得不好的反應,對你若即若離。趕緊回想你們交往的過程中哪些做得不好的,補救就是了。祝你們重歸於好。

2樓:塵零煙雨

不要那麼急啊,首先你要確定的是他是不是還喜歡你,如果她還喜歡你,即使找了男生也只是氣你用的,還有千萬不要再這個時候對女生特別糾纏,我以前也有過,不要顯得很心急,自己的愛人分了誰也不舒服,但你首先要安靜點,不要不停的找不停的找她。那樣會產生一些反面效果,比如煩亂。

機會只能說是你現在喜歡他,你需要的是靜下心想一想你和他吵架的緣由,既然他答應就一定還是有機會的,而且如果他喜歡你只是因為吵架分手,就很不值,所以千萬不要一見面就說和好,起碼先解釋清吵架,道歉或者什麼的,因為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吵架所以只能說這個建議了。

買什麼東西,最好呢是找她以前喜歡的東西,或者她想要但沒買的,但千萬別買什麼許願瓶之類的東西,如果你現在確定最好是準備好一些小浪漫哦,比如自己diy的,還有這個星期馬上放了,不要等到下個星期啊,我覺得那樣拖著真的就沒戲了,這個星期日什麼的最好是,時間久了會發生很多意外的,所以我建議先彼此靜這兩天,然後這個星期日或者下個星期出去談。

你不要太急啊,我知道現在你很慌,可是如果只是著急有用那麼天下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分分合合了,如果愛他首先做的不應該是慢慢走進對方的生活麼,既然你想走近他生活而且他也容納你了,你就不要太心慌,加油哦,而且相互喜歡不會那麼容易分開的,不說什麼祝福的話了,一切等你追回他再說,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追問我,還有啊,多給對方一點放鬆心的時間,然後去找他。

3樓:馬佰萬

我不建議你買任何東西,真心是錢換不到的!如果她愛你沒有任何東西也會回到你身邊

4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兒,金錢是換不來感情的,你如果以前都是

以這種方式拉回女朋友,那我勸你這次放手,可能說得有些難聽,但你要知道以後如果再出現這種問題,你是不是還要用這種方式解決呢?再一再二再三,她終究你留不住,還不如你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自己需要改正啥,以後你需要怎麼去用怎樣的方式維持你的愛情!加油哥們兒

5樓:惜福緣

買東西沒有用。你該反思你做錯了什麼,她為什麼要提分手!!

6樓:孤巖島

是你的,外界什麼都吸引不了她!不是你的買任何東西沒用,順其自然吧!哥們,

7樓:最美卜若初相見

這是買東西能哄回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也有可能是女方故意說出這事來,想氣你的,你下個星期跟她談,但是你現在還是可以和她聯絡的,試途問一下她的好朋友,看看她說的男生,是否真實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等到下星期,看來你是不急,今晚就約,不一定非買東西!

10樓:葉赫那拉雪黛

給她買個包包 或者名牌香水 呵呵 衣服也是可以的

11樓:野驢戶外真品

她說找到個男生,可能他是在氣你,是抓住了就有50%機會,沒去就更加沒機會了,不要錯過

12樓:超越自己

送點東西不需要太貴的東西一來不是不是很貴,她不理你也沒太大的經濟損失,二來要是真喜歡她還得用真心打動她,女孩子吧其實很好哄的!就看你怎樣對待她了,一星期後時間有點長快去解決如果真喜歡她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正在乎你',怎麼都不會離開你,一直都不吵架才不正常'心沒有在你這裡,就不要哄了,那不屬於你

14樓:妙戀你很久了

用買東西來挽回愛情不是愛情 你倆完蛋了

15樓:20140401忘憂草

儘自已意願爭取吧!愛是要雙方共同付出的!你如真的愛她就做好犧牲的準備!

16樓:笑看人生

什麼都別買,真心對待她,說出真心話,用真誠打動她。

17樓:慧為傾盡我所有

既然她答應了,你們就有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點她喜歡的東西,哄哄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玫瑰,永遠頂用

和女朋友同居兩年,分分合合很多次,吵架她說了分手,分手一個星期她就有了新歡,說我傷她太深找人忘記我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真的不愛了 也可能早就跟別人在一起了你倆老是吵架為啥不好好溝通那

也有可能她故意找別人讓你吃醋

你可以跟她好好聊聊

21樓:緣分之刃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讓這件事過去,或許你應該給自己一段時間來習慣現在的一切。

22樓:千陽

那就放下吧,剪不斷理還亂,順其自然吧,不要勉強

23樓:jerryleee李

同居兩年你都沒有給她一個結果?都說愛她就帶她回家,現在談個戀愛不容易,差不多就結婚吧。至於為什麼這麼快有新歡,很懷疑是你給她帶來的打擊太大在她虛弱的時候剛好平常一直對她好的人下手了,就順其自然了!

她認識的這個男的肯定也是認識很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精神不好的女人來說,反反覆覆的,男人是要後悔一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戚與宦官爭權,互相攻殺,東漢王朝名存實亡,西涼刺史董卓帶兵入京,大肆誅殺,廢了漢少帝,立了九歲的漢獻帝,自封相國,獨掌大權。

這幾天和女朋友吵架了,提分手了,我打**給她她說沒空怎麼辦?

26樓:_向上的蝸牛

很明顯,他就是在不停的拒絕你。

並且壓根兒就不想給你有任何複合的念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也沒有必要太去糾結了,既然她也決心分手,那就分手吧,人生的道路很長,沒有必要在一棵樹上面吊死。

既然這個女朋友她也不愛惜你,其實也證明了他對你的愛本來也就不善,既然這樣那就不要再勉強。

28樓:我是你的大媽

不要因為**沒有接就放棄的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可以多打幾次**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就好了。

29樓:陽光的哈雷

這幾天和女朋友吵架提出分手了,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直接給她打**,最早去找她,當面跟她道歉,然後陪她看看電影,逛逛街,好好哄一鬨唄,女人都是要哄的。

30樓:一幽幽谷一

既然和女朋友吵架了,那麼就趕緊去哄哄吧,女生是很容易哄的,找出你們吵架的原因,不管是對是錯,你都要第一時間認錯,這樣才能有機會和他見面聊天。

31樓:晨暉

我認為如果這幾天和女朋友吵架了,分手了,你打**他也是沒有空,我認為你應該去他的單位,或者是週日週六給他約出來吃一頓飯。

32樓:左傾少一

既然吵架了也是正常的事情,雖然提分手的,但是我覺得你好好道歉的話,他還是可以接受你原諒你的,你應該當面去找他。

33樓:美食加情感

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然後女朋友說沒空,說明她就不想理你了。你就再多打點**。

34樓:淨淨心靈

如果這個女孩說沒有空,你都趕緊去到她家,或者是下班的路上去等她,不然你們可能真的就分手了。

35樓:風行天下

不要著急,慢慢來,他剛剛你們分手吵了架,肯定是他心裡的火,還沒去啊,你等個三四天再跟他聯絡好嗎?

36樓:愛侶科技

男女關係就是吵吵鬧鬧,好了吵,吵了好,氣頭上容易說氣話,可以道個歉,一次不行就兩次,慢慢會好的!

真心在幫你,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屬於磨合期,吵架很正常,吵架也是談情說愛的調味劑,可以增進感情充分認識對方,有矛盾就要解決不能使其發酵激化,女娃么對她真心實意地道歉,甜言蜜語的承諾不會再犯類似錯誤,相信如會善解人意原諒你的過失重歸於好。

38樓:義柏廠

如果你是你的原因造成你女

朋友生氣,你應當給她賠禮道歉

能挽回你女朋友,不過你女朋友提出分手,這應當不是道歉的問題你首先要承認到自己哪些地方的錯誤,你改正,這樣你女朋友看到你的上進心,看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

39樓:傑ivvi少

**解決不了的問題,當然是當面解決了去找哇。

40樓:今晚看啥

打**沒有空,你就問她你什麼時候有空,我打他如果一直說自己什麼時候都沒有空,那就說明還在生氣,還在賭氣,我們也可以通過發資訊的方式,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也可以直接去找他去當面談,另外還可以找中間的朋友去進行交談

41樓:麥小粒小

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你打**他說沒空,很顯然對方很生氣,他認為你是一個沒有給他安全感的人。

42樓:華仔記

你們都吵架到這個程度了,說到分手了,等一下吧,等火消了再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很正常,小兩口哪有不吵架的,主要是不能真的生氣,否則會影響感情的。

44樓:訾鳳憶槿

覺得應該需要一個冷靜期,女生應該需要一個生氣到消氣的過程,等他心態平靜下來,再去找她會更好一點

45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的話,他現在肯定是在氣頭上,不願意和你說話,有條件的話,你直接去找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打什麼**呀!趕緊直接去找她,買點小禮物,給她一個驚喜,好好哄哄她吧!人都是見不得好的,沒準你去了哄哄她,她就會高興了,就不生氣了。

跟女朋友吵架了,一開始女朋友堅定說分手,後面我去挽回,她說給她一個月冷靜時間,等她心裡坎過了就和好

47樓:付款發貨後

一個月之後,你就是前男友了。馬上找到她,直接來一炮就行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就是隻有等了唄

49樓:亂完清楚

她給你的感覺是什麼樣,跟著自己的心走,心安理得就對…

50樓:落葉安知花開日

別聽她的,一個月不聯絡,搞不好就砸了

51樓:夜醉青樓不思歸

一個月夠就沒什麼希望了

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找她和好她說好了忙去了,現在發資訊不回打**也不接,我該怎麼跟她溝通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是她還沒有消氣,二是她不想和你相處了。不管是哪個,你都需要等幾天,然後再聯絡吧,急也沒用,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5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適當的距離才能產生美 給彼此適當的距離 讓她知道你好的地方 才是最值得留念的

和女朋友吵架上午分手後,晚上去找她。她說不會給我機會了,我抱她卻不推開我!求女生回答! 20

54樓:雨麗信緣

從截圖看出你是個bai會哄du女孩開心的暖男。

你女朋友zhi

說不理你dao,只是耍耍女性的嬌氣版罷權了,在你抱她時她卻沒有把你推開就已看出她已原諒你了,她是在等你用行動證明你在乎她呀!如果她真生氣,她是會拒絕你的擁抱的。女人都是感性的,只要你對對她好,她會感受到,再說幾句好話哄哄她開心就0k了。

祝好運!

55樓:薛永希

樓主不用擔心,她明顯就是跟你賭氣

而已。嘴上說得不給你機會,還會跟你說話,還內讓你抱,這不容是嘴不對心嗎?真正想跟你分手的,是不會跟你見面,不跟你有肢體接觸,也不會回你資訊的。

所以樓主想挽回她,只要堅持就哄可以了,說好話,天天哄,送點禮物,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她就會不記前嫌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廢物測試,樓主中獎了,女孩子沒安全感,而你不夠成熟……樓主還需要繼續磨練,或者你心理感覺兩個人不合適。……且行且珍惜!

5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吵架上午分手後,晚上去找她。她說不會給我機會了,你抱版她卻不推開你。這說明女朋權友原諒了你,否則你抱她絕對不允許。

還有你很會哄女朋友,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一定向基礎,但是不能反覆,否則真的會分手,因為女人不喜歡不負責的男人,哄的方法也會失效。願你二珍惜感情。

5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這張抄圖上面來看襲的話,我

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確定你是在挽回她嗎?我看了這幾句換做是我,我都會生氣,你這個態度,一點都不真誠,而且我覺得你在談戀愛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兩個人之間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分手這兩個字,都不應該隨便的說出口,這太不把感情當一回事了,顯然這個女生是真的被你傷到了,也不想再給你機會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原諒了你,但很愛面子,嘴裡說不給你機會,實際己經離不開你了,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再惹她生氣了,相親相愛一輩子。

60樓:起名絕望中

這種情況證明你女朋友就是很正常的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子。可能是之前和你生氣氣急了,然後才會說一些你誤會的話,但是她已經用行動表明她已經原諒你了。

61樓:王時時發

剛剛吵完架,你也事的,為什麼去找她,過個兩三天找她也不遲啊,雙方火氣都消了,你不提可能都不記得了還有吵架一事,即使沒有忘記,氣氛緩和了許多。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要鬧著分手!我該怎麼哄啊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哎 你女朋友咋跟我這麼像.我以前就很喜歡說分手 結了婚還喜歡說離婚 我老公都已經麻木了 當我放屁 呵呵呵呵 不過我也沒想過真的要分開 準備怎麼怎麼樣 就是一時生氣 撂狠話罷了 我想你女朋友也是這樣吧 只是為了告訴你 她很很很生氣 我以前也要離家出走 結果有一次晚上出去遇到一...

和女朋友吵架幾天沒聯絡,今天去找她她說分手,我抱著不給她走她煩了,後來哭了。我再抱緊點不給她走

問她是否還能給你機會。女孩子任性很正常。如果不愛你了就不要挽留了。先不要去煩她了。負荊請罪,戴上搓衣copy板演苦肉計。找到你老婆,拉著她手搓衣板一放狠心一跪。當著眾人面大聲哭求 老婆我錯了,我這都跪搓衣板了,求你原諒我吧,下次我不敢了,你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一定不能放開你老婆手,放了就變成她跑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拉黑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恨我,但沒有拉黑我又不回資訊是什麼意思

和女朋友分手了拉黑你,一時拉黑你,一時對不黑,你們的感情跟本就是放不低,只是小吵小鬧,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因一些問題刻服不了,產生矛盾,你應該找出問題的艱件所在,努力解決問題。然後向她認錯,作為男人,應既大方的,行出第一步,剩下九十九步就好走了,一段感情得來不易,經歷多少風雨,不要輕易放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