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女朋友說我只能跟她說一句話,那我該說一句什

2021-04-02 23:48:29 字數 4733 閱讀 2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句話嗎?可是我想跟你說一輩子的話,傻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十萬元,幫我保管

和女朋友吵架 ,她生氣了 ,她說現在只要我說一句話她就對我反感 ,讓我不要和她打** ,也不要 20

3樓:愛笑的

朋友、現在什麼都不要送、讓她冷靜冷靜、過幾天找她玩的好的朋友幫幫你、一定有用的。

4樓:雅男

對,這不是能靠物質能夠解決的。你得仔細思考你讓她反感的地方在**。分歧點是什麼,看她喜歡什麼樣的。

如果思考不出來就直接問她,她是否還愛你。如果愛就好好的珍惜。如果不愛就理性放手祝她幸福。

5樓:錦繡**

送她花卡片寫 分手快樂。然後消失兩天,有感情的話,她會發瘋似的找你,沒感情的話,不要傻了,去找珍惜你疼愛你的另一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反思反思自己喜歡到底哪兒做錯了吧,是不是觸碰到她的底線了。給雙方几天冷靜思考的時間,也許寫封自己真誠,發自內心的信,效果會更好

7樓:熱薯兄弟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叫你不打你真不打那才完蛋了。帶著花去公司當同事面道歉,她有了面子什麼都好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送花就行,寫一句話,原諒我。給她做一桌子好吃的

9樓:潔

女孩子撒嬌,在所難免但是僅靠物質滿足,根本無法彌合大家的分歧大家開心不供地尋找,理解的共同點不合適就分了吧

10樓:紫色蝴蝶雨

可以頂鮮花快遞給她吧,卡片寫什麼要看你們為什麼吵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送上一束鮮花,一朵朵大神。

笑口常開。

12樓:好人一生平安

那你就寫。嫁給我吧。保證她很高興

我現在不知道跟你該說些什麼,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她說話她回了我這麼一句話,她是什麼意思呢,我該怎

13樓:愛你的心氶不變

首先誠懇道謙。給她保證下不為例。說點好聽話哄哄她。然後買份禮物表達你謙意。她既然是你女朋友。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包容才對。有什麼事好好溝通。吵架傷感情。

14樓:刑清妍

這時候千萬別給她時間胡思亂想,馬上認錯,態度誠懇一點,最好方面道歉,態度溫柔帶點強硬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讓女生靜靜去想的,因為她會越想越離譜,果斷去找她認錯道歉。

16樓:說容

不要打**發簡訊讓她冷靜冷靜再說

17樓:

嗯。你呀就應該好好的對待她,不要讓他發脾氣。然後再順著她說對不起或者拿著一個牌子,在大庭廣眾下拿著花。

騎著自行車來找他,你最好的女字旁的她,嗯,你,或者拉著,鮮花嗯,拿著鮮花來找他。

18樓:

她的意思可能是很你沒有共同語言了

19樓:張江紅紅紅

都不知道怎麼說,我說臉皮厚天下無敵

女朋友問你最想跟她說的一句話,該怎麼說

20樓:若何清寒

你是我遇見最大的驚喜。

喜歡你是我最透明的祕密。

或者其他甜言蜜語啊。

21樓:圖布貼

我肯定會說:你真好看!

我和女朋友吵架,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我從來沒喜歡過你;從來沒愛過你.

22樓:手機使用者

說出的話抄不可能收回的了襲,所以你

只能用行動來證明你bai說du的那些話只是一時的氣話!zhi也不要刻意的去解釋些dao什麼,那樣反而會越摸越黑的,如果她真的為你的那些話很傷心的話,說明她真的很愛你,你要好好珍惜呀!這次估計沒什麼打的問題,她也在氣頭上嘛,不過下次再這樣,就是真的無法挽回了呀!!

記住行動永遠比話語更有說服力呀!!努力吧!相信你!

祝你們幸福!!

23樓:手機使用者

基本是沒救抄了。

要看女生對你感襲情多少了。越多,傷害越大。

有時候女生要的不是解釋,是行動!你再解釋,她傷心的話也總能反駁你。不如行動讓她感受到~!

你只好多做點驚天地泣鬼神的浪漫事情拉~!比如收買她的朋友,不斷地通過朋友瞭解到她的事情,然後關心她。比如大庭廣眾之下做點什麼來道歉。

……這類事情要自己去想拉~!反正一直拼命努力到她原諒你為止~!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是已經在努力了嗎?怎麼能說這麼衝動的話呢?和她道歉告訴她,自己因為在乎她才那麼生氣才胡說的.

實在不行用你的眼淚,因為這時候你的眼淚比女人的值錢多了.絞盡腦汁去感動他,馬上行動不要讓她下決心!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不用去找他,他如果真的特別特別愛你,他會寬容你,諒解你的,而且,如果真心愛一個人,可以為他付出全部~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是真

來夠狠的,

自對她說這樣的說你是不

bai是抽呀

女孩子是du很脆弱的zhi,如果她很愛很愛你的話那你dao可就慘了你的這句話會很很的刺痛她的,

她有多愛你,就會有多傷心

你可真是夠混球的

她不是不接你的**嗎

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把你的意思表達給她,(她的朋友要和你站在同一站線上)

現在又是季節變化期,給她買此換季用的東西

送給她的時候什麼都不要說,

表現出你還是一樣關心她一樣愛她,就可以了

慢慢的在哄哄她,女孩子是要哄的

但記住了,一定不要在傷害她,她已經很脆弱了用你的愛去愛她,別只想到用嘴吧去愛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即使和好了也沒以前一樣了

你說過的話,就像釘在牆上的釘一樣,即使拔出來了,也有永久的痕跡,雖然可以有一些修復工具..但肯定沒以前一樣好了

但也許會更好,雙刃劍,看你們的表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換作我的話

我不會那麼快就妥協的,你想想啊,是你女朋友,你怎麼這樣子呢我替她氣哦

這你就要想想別出心裁的辦法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以後不要這麼衝動,惡語傷人六月寒!道歉加以後不要再說這種話。真心相愛的人是可以原諒的!但最愛的人傷的最重。

30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告訴他啊

31樓:風格的愛

完了..................結束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向她道歉,並說自己說的是氣話.

33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愛她,就感動她

把你所有心裡的話都講給她聽,讓她覺得你在她面前是透明的,是需要人疼的,而那個人就是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錯就錯吧.做小人還是君子看你自己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的去道歉,求得她的原諒,告訴她那天你在發羊癲瘋,腦袋讓門口送蔬菜的驢子踢到了,讓她摸摸,現在還癟一塊呢。敢於道歉的人才是好樣得,何況的確是你錯了。當然,前提條件是你說的不是真心話。

3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喜歡的男孩子跟我說了這樣的話,我會氣得不會再理他了,不管我有版多麼的喜歡他權,雖然我會很難忘記他。我都會強求自己忘記的。

你女朋友這樣,也是因為太愛你了。她那樣愛你,卻得到得是這樣一句話,要是我,也會受不了。

如果你們有緣分的話,還是可能會走到一起去的了。戀愛本來就是這樣了,總是有好有壞。有甜蜜也有痛苦了。看你們的愛情經不經得起考驗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道歉,哄她bai開心,送花du到他公司zhi,拍個道歉的dv發到她的daoemail,告訴他

回你有多愛他........或許她會原

答諒你.

傻瓜才會相信你不愛她,這個只有你們彼此心理最清楚了,不過吵架而已,女孩子要哄的,想辦法哄她開心落.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一時之氣而已,只要你肯對她道歉,送送花,讓她知道你是超愛她就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復簡單,當著她面拿鞋底狂抽制自己的臉,並且說「我混啊我混」;要麼就把嘴裡的每個牙縫都塞上牙籤,然後拿板磚對著牙籤猛拍;再要不行,嘴裡含個炮仗,引信弄長一點(大概拖到下額就好),手持打火機到她公司去,樣子狠狠的對她說「你今天要不原諒我,我就把這幢樓給炸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你的錯,

你自己設身處地地為她想想,換了是你,你會怎麼認為呢?所以,你只有祈禱她原諒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常,吵架嘛!說錯話肯定有嘍!沒關係的啦,哄哄她就好了!不過要有個前提,她必需也很愛你!如果她對你不怎麼樣的話呢....

不好意思沒戲了!

42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知道你以前喜歡過她麼?那證明你不是現在錯了,是壓根就沒對

跟女朋友吵架,和女朋友吵架了。

因為你喜歡她才很在意她,才會吃醋!你這個問題只能從兩方面出發,第一你呀應該略微改變一下他和男性朋友的關係的看法,這個的確很難,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很難,還有一個就是她改變,現在有男朋友和沒有男朋友就應該有意的避免一些誤會,最好就是你們兩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實在也想不出什麼辦法了?說實話 為了這種女人不值...

和女朋友吵架了

請先保持沉默,去做你認為應該去做的事。一段時間後,她會改善的。工作,結婚,生活.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不必太困惑,順其自然努力去做 就會變得美好的!這樣的話,不如你就索性陪她去,同時給單位請個假 什麼理由都行 也許經過這一次,她會改變對你的看法,並說明這次是為了她才這樣 的,你覺得如何?別把兩個人的生...

我和女友吵架了怎麼辦,昨天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比較好

我是一個女生,我能感覺到你和你的女友還是有真感情的,既然她說她愛過你,只要你真心的道歉,她肯定會原諒你的,我覺得女生的心還是很軟的,你可以每天都買一束玫瑰花,到她家樓下找她,求他原諒你,把你為她吃醋和她吵架的理由告訴他,讓他明白你是因為在乎她,如果她不理你,你可以找她的死黨或好友,把你的真心和你的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