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系統怎麼將u盤裡的程式複製到機床裡

2022-04-26 01:29:48 字數 670 閱讀 6475

1樓:一氣化三清

用儲存卡傳輸程式的時候,注意i/o通道的引數,大多數fanuc系統將數值設為4。傳輸步驟,選擇edit方式,按功能鍵prog,選擇下一選單鍵(向右方向的軟體),按軟鍵card,按軟鍵oprt ,軟鍵f read,從mdi方式下鍵入檔案號,按軟鍵f set設定檔案號,再鍵入程式號,按軟鍵o set設定程式號,按軟鍵exec執行。建議你參考你機床的操作說明書

fanuc數控加工中心u盤程式怎麼拷貝到機床裡進行加工

2樓:卑運浩喜涵

把通道號或20號引數改成17就可以用u盤了,u盤不能超過4g,最好用fat格式進行格式化,容量過大或格式不對用起來會有問題。

u盤只能用於拷貝程式或引數,不能像cf卡那樣直接讀取程式進行加工。

請問下fanuc oi-mf系統怎麼把卡里的程式傳到機床裡面?

3樓:可愛的趙悅麼

新的mf系統支援資料夾功能,可以通過賦值黏貼的方法很容易傳輸到系統中。

1.設定cnc引數20號為4.

2.把加工程式通過計算機傳到pcmcia卡里。

3.把pcmcia卡插在pcmcia插槽裡。

4.把方式選擇放在rmt(dnc執行)方式。

5.按迴圈啟動按鈕。

如何操作法蘭克數控加工中心繫統,法蘭克系統加工中心怎麼對刀和分中?

一 bai操作方法 回du 原點zhi 調整模式dao後按z軸的z 圖示 先回z再回x y 預防專撞刀。快速移動 屬速度由倍率開關控制 未回原點前倍率開關無效。手動進給模式 按各軸的方向鍵可使軸做慢性方向運動 速度由進給倍率開關控制 手輪模式 使用手輪 手動換刀 手動啟動主軸或停止主軸旋轉。手動資料...

法蘭克福學派的觀點怎麼理解劃線的話

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城市和德國最大首都,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和德國最大金融中心,法蘭克福,是德國最有錢城市和德國最富城市。裡 談談你對劃線句子的理解 該如何回答 1。要是有特別抽象的詞比如 上帝的信使 心靈的麥田 什麼的,就分別對應原文解釋出來對應的。用 上帝的信使 舉例就是 上帝的信使 是...

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的展品範圍

部件及元件 汽車駕駛零配件 底盤 車身 電子及電 器等,汽車內外部 駕駛動力及電子控制等系統及元件制 配件及改裝 汽車配件 特別裝置 改裝服務 效能系統及改進設計 修理及保養 汽車保養及修理裝備 車間維修及塗漆 維修站建造及管理 it及管理 it產品 車輛交易所 保險 金融 租賃管理 車輛檢測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