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國航上海到法蘭克福的航班細節問題

2021-07-24 02:25:16 字數 1259 閱讀 8383

1樓:承辰沛

1,如果國航上海直飛法蘭克福的ca935航班,機型是a340,服務確實不咋地,但還過得去,上海-法蘭克福本來有隻有三家航空公司運營,國航,東航和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東航的時a332,漢莎的時b744,從機型上看,都差不多,目前的東航的飛機會新一點。

2,國航丟行李的概率還是較小的。不過手提行李和貴重物品建議隨身攜帶3,如果您乘坐的時ca935航班,是直飛法蘭克福的,不需要經停北京,也就不需要從北京轉機了。當然,你可以選擇上海-北京-法蘭,北京-法蘭國航ca931航班是用最新引進的777-300er飛航,這個飛機還不錯。

如果直飛ca935航班,你們肯定是見不了面的,如果上海到北京轉ca965/ca931航班,他可以在北京出機場你們見面。

4,國航留學生行李免費託運兩件2pc,額度是23kg/pc。

2樓:

1.沒有那麼差,說實話也做過所謂的五星級航空,感覺有的還不如國航呢,有人說他不好,說的時候帶著不滿情緒肯定會將再小的事都誇張到很大,沒那麼可怕,國航還可以的。

2.如果選擇轉機,發生行李丟失的概率確實高些,但再多也是非常少發生的事件,所以不用擔心,除非你背到家了,否則不會,另外行李丟失與否其實更多的和機場有關而不是航空公司,因為行李分揀系統主要是機場的。

3.在北京中轉你要先根據機場提示到中轉廳的中轉櫃檯辦理轉機手續,完後在根據機場提示走,去乘坐小火車到機場的國際候機廳,進行安檢,邊檢。原則上你是不能出機場見男朋友的,但你可以問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出去。

4,留學生行李的標準是是兩個,總共不超過40kg。

3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方面:

你是兩艙還是普通艙?

中國航企的客艙服務其實不差的 除非跟sq ek這種一流的比行李:丟行李不是航空公司的問題,也沒聽說國航容易丟行李轉機:在北京不出隔離區

托執行李:

出票的時候**會具體告知學生有無附贈行李重量的有疑問歡迎追問~

從中國上海起飛到德國法蘭克福需要多長時間?

4樓:中意小正太

從中國上海起飛到德國法蘭克福需要12個小時35分鐘。

從上海飛往法蘭克福的航班直飛的具體資訊

東方航空:

中國國航:

漢莎航空:

參考資料攜程:http://flights.

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的展品範圍

部件及元件 汽車駕駛零配件 底盤 車身 電子及電 器等,汽車內外部 駕駛動力及電子控制等系統及元件制 配件及改裝 汽車配件 特別裝置 改裝服務 效能系統及改進設計 修理及保養 汽車保養及修理裝備 車間維修及塗漆 維修站建造及管理 it及管理 it產品 車輛交易所 保險 金融 租賃管理 車輛檢測服務 ...

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會進場觀展需要什麼條件

2015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 2015年12月2 5日 在國家會展中心 推薦搭建商 畢加展覽 參加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需要準備什麼嗎?不需要準備什麼,如果只是入場參觀,專業人士免費入場,不過18歲以下不得入場,如果想參展的話,最好是根據官網提供的 提前聯絡。什麼玩意 都沒聽說過 應該又是個坑錢的展會什麼...

法蘭克福學派的觀點怎麼理解劃線的話

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城市和德國最大首都,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和德國最大金融中心,法蘭克福,是德國最有錢城市和德國最富城市。裡 談談你對劃線句子的理解 該如何回答 1。要是有特別抽象的詞比如 上帝的信使 心靈的麥田 什麼的,就分別對應原文解釋出來對應的。用 上帝的信使 舉例就是 上帝的信使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