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容易懷上女孩?有哪些比較實用的方法呢?平時吃些什麼

2022-04-25 22:50:27 字數 2122 閱讀 3159

1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愚昧無知的問題。違法行為

2樓:dxdll手繪

這個誰能保證是女孩呢,無論是男是女都要好好對待疼愛,否則子女會幹架。

3樓:丹軒秀

生男孩女孩是概率問題,是染色體的事,順其自然最好,不要愚昧無知找偏方,別管男孩女孩健康就好。

4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你好,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生男生女都一樣,順氣自然最好,不過如果你確實想要個女兒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只需要將你身體的酸鹼平衡性打破,讓自己變成酸性體質就好了。

飲食上,主要還是吃一些酸性的食物:比如肉類,建議你吃一些雞肉或者牛羊肉,一般肉類都是酸性的,吃牛羊肉是上佳的,好吃還不容易長胖,豬肉現在太貴了,還是不要吃了,主要是長肉。再有就是吃一些酸性的水果,適當喝一些碳酸飲料都是可以的,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如何容易懷上女孩?用什麼方法比較好呢?吃什麼更加實用?

5樓:螞蟻聚寶

可以吃些送 `福 `女 兒,食物有牛肉、雞蛋、牛奶、以及花生、核桃、杏仁、五穀雜糧等

如何容易懷上女孩?有哪些比較實用的?實用的辦法有哪些法子? 5

6樓: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備孕期間不要刻意的在意是男孩還是女孩?只要寶寶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法子,別再向人家問這樣的不科學的問題哦!

8樓:星君御

生男生女都是緣分決定的吧,都是天意,那有什麼方法。還是順其自然吧!

如何容易懷上女孩?選擇多吃什麼食物好?要做哪些準備才可以呢?

懷女孩是怎樣的?有哪些比較實用的方法呢?多吃什麼食物好?

9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男孩還是女孩跟爸爸的關係更大呢,我也在備孕中,男孩女孩都喜歡,備孕前3個月就要開始補充葉酸了,推薦你斯利安的,我也在吃。

10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真的是想要還一個女孩的話,你可以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看有沒有機會吧?反正好像是有這樣的說法

11樓:區域鏈**

女方可多吃泥鰍,牛肉,豬肉,雞肉,橘子,草莓等酸性的食物。可以吃些送 `福 `女 兒。需要用一些補充鈣和鎂的。

1、看胎心率

看胎心率就是在胎兒三個月左右的時候通過胎心儀來聽胎兒心跳的速度。胎兒正常的心率在120次/分―160次/分之間。若胎心率不到140次/分,則懷男孩的可能性大。

若高於140次/分,則是女孩。通常的說法是男孩的胎心率小於女孩的胎心率。

2、酒精測試

酒精測試是指將取孕婦晨尿的中間部分與75%的醫用酒精按照1:1的比例進行混合,然後看其在透明容器內的反應。大約3個小時之後,若容器內有一團團的絲狀懸浮物,或有非常清楚的上下分層,有團狀的且搖不散的東西漂浮則是男孩子。

反之,若在容器內有沉澱,且沒有任何的分層,色澤非常渾濁的話則表明是女孩子。

3、鉛筆測試

鉛筆測試可在胎兒大於三個月時使用。這種方法是依賴於胎兒體內的磁場導致鉛筆運動的原理。所以需要一支一頭削尖、一頭帶有橡皮的鉛筆。

然後將一個針插在橡皮的正中間,針眼處穿有長度適中的線。其他人幫忙手拿針線,並讓鉛筆垂直地在孕婦手腕附近的動脈處做自由運動,然後觀察穩定後的結果。若鉛筆隨著準媽媽手臂的方向做有規律的前後運動,則懷的是男孩子;若鉛筆是與孕婦手臂垂直的方向做有規律的運動,則是女孩;若鉛筆表現為靜止不動或圍繞打圈,則說明並沒有懷孕。

怎麼可以懷孕女孩?用什麼方法比較好呢?有什麼比較實用方法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隨機的。

懷孕男女孩的概率是一定的,懷孕男孩和女孩不是自己能夠改變的,遵循自然規律來生育可以保持男女比例協調。

13樓:1笑爾過

不要相信那些能讓你懷孕女孩或者男孩的,這些都是騙人的,所以生男生女這要看自己的命運。

14樓:

沒有什麼比較實用的方法可以懷孕生女孩兒 嗯生男生女要順其自然

怎樣會懷男孩?對於生男孩有哪些比較實用的,有經驗的說下

選擇合適的季節。有科學證明,男女在受孕前一段時間所處的環境溫度會對生男孩或者女孩有所影響,高溫會影響x染色體,讓其減少或死掉,溫度低則相反,所以選擇在夏季懷孕,生男寶寶的可能性大一些。益亅生冖鹼的服些 另外這些得多吃,含鈉 鉀 鈣 鎂等金屬元素較多的乃是鹼性食品。並非味道酸的就是酸味食品,應該掌握一...

如何可以懷上女孩?有什麼竅門嗎,有哪些辦法可以懷上女孩?怎樣能懷上女孩子

適量多吃酸性食物 想要懷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鹼性食物,適當攝取酸性食物,男女雙方也都要注意均衡攝取飲食。當然,這裡所說的酸性食物並不是口感酸的食物,是指人體內環境的酸鹼平衡失調。日常酸性食物包括 肉類 魚 除鮮奶外的乳製品 如奶油 冰淇淋 乳酪 調味乳 米麥麵粉類製品 玉米 蛋白 酸味水果 巧克力...

在大學有哪些容易考取的 實用的證書

要看你的專業了,與專業相關的證是最重要的,然後英語四六級也是必須的,剩下的什麼教師資格證啊之類的也是看個人以後的發展了。你把上面的證書考下來後,建議考與你專業相關的證書,拿經管類專業來說,我們可以考的有 從業資格證 銀行從業資格證 從業資格證 從業資格證 理財規劃師 初級會計職稱等各類證書。但是 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