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農場升級快

2022-04-24 19:18:24 字數 476 閱讀 9088

1樓:狂瑤宿雨

用別人的qq放草放在你的農場裡,然後你自己去除草,加經驗。放蟲也可以加經驗的。

2樓:野傅香定娟

不停加經驗,每天有300除草殺蟲經驗哦,還有就是種牧草吧,熟的很快,又加經驗,我都是這樣噠啦

3樓:平芙泉風

種牧草成很快,每天刷滿300經驗就ok咯?我的就是這樣刷出來的

4樓:譙芙保懌

農場養牧草、每天收3次!收果實給10點、剷草地給3點、播種給2點!升級很快!

因為牧場要用牧草、所以牧草是最好的選擇!牧場呢!我認為還是掙錢比較好!

刷級沒多大用!

因為你等級夠了!但是你沒錢升級土地、房子一樣沒用!

建議跟級走的買寵物!這樣比較好!

然後每天在農、牧場刷小草、蚊子300經驗、這樣農、牧場升級就是一樣的進度了!

希望採納!

農場種什麼升級快

qq農場中,在不考慮金幣及鋤地和播種的情況下,種植白蘿蔔獲得的經驗是最高的,平均每小時是1.5點的經驗,其次是胡蘿蔔,再次就是玉米了,玩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從下表中選擇作物種植,下表是所有作物當中,經驗排在前20名的作物 作物季節 等級 經驗 季 總經驗購買 預計收入 利潤總時間 經驗 小時 白蘿蔔1...

怎麼才能CF升級快

你好,不想花錢可以去刷雷,一般在高手營。花錢可以找人開爆頭房或者代練,都比刷雷要快些且戰績較好,祝愉快。開通cf會員 買經驗卡 買帽子 繩子 三倍經驗時候去自雷,一個字就是 快 在各個區的高手營1一般都有刷分房間的,不過現在應該沒了,不過還有自雷 剛開始所有人用手雷炸死自己 刷分房 買經驗卡 買cf...

怎樣才升級快,怎麼才能升級的快?

刷手動末日 自動刷接力 技術好了還可以找個人一起刷情侶,暴快!首先你得把裝備弄好 紫鑽 會員 藍鑽 活躍 最高50 老虎 沒老虎買個招財貓 背飾 尾飾 套裝 卡龍鳳呈祥 開網遊快車!這樣刷級那是槓槓的!謝謝!怎麼才能升級的快?其實升級很快的。我教你幾點吧!1 每天做任務 15j以後可以做定軍上剿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