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比較冷門但是很好玩的地方可以

2022-04-23 08:08:33 字數 4071 閱讀 1484

1樓:6440滅韓募捕

上海迪士尼樂園分為七個各具特色的主題園區,包括「米奇大街」、「奇想花園」、「夢幻世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探險島」、「寶藏灣」和「明日世界」。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在這裡找到快樂的天地。

2樓:知68151偎扔

南京路步行街長約1200米,兩側商店林立,一眼望去,現代建築夾雜著歐式老樓,豎掛的店鋪燈箱連綿不絕,尤其夜幕之下霓虹燈光閃爍,別有風情。還可以坐一回像縮小版舊式電車的「鐺鐺車」,找找老上海的味道。

3樓:峰佘無敵

城隍廟是我來上海去的第一個景點,城隍廟晚上去會比較好點,白天也還可以,晚上城隍廟的景色不錯,主要是建築風格比較周邊會顯得標新立異。

4樓:達

東方明珠及周邊:可以登上電視塔眺望浦江美景,邊上是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都是可以進去參觀。還有海洋水族館和科技館,都是小孩子喜歡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位於黃浦江畔,全長約1.5公里,南起十六鋪碼頭,北至外白渡橋,是極具上海城市象徵意義的景點,數十棟風格迥異的萬國建築群和浦江夜景是它的精華所在。江對岸矗立著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等摩天大樓,入夜霓虹閃亮,更能讓你感受到「不夜城」的韻味與浪漫。

6樓:抽轉組

豫園城隍廟:小吃很多,特色旅遊紀念品也很多,買玉器**的可以去看看,畢竟老廟**還是很有名的。

7樓:崔憐槐

滴水湖露營,再也無法忍受匆忙的節奏,面對擁擠的南北高架,看著眼前的高樓大廈,何不來一次說走就走的親海之旅。就在上海,一路向南,沒有陸家嘴的繁華,不見青島的秀麗,不比廈門的文藝,但仍是吸引著你我。在海邊紮好營帳已是深夜時分,打著燈光去往海堤,在夜幕裡歡快的玩耍起鋼絲棉,跟著花火的旋律搖擺,享受這一場黑暗裡的盛宴。

繼而半夜被海風吹醒,走出帳篷,安靜的坐著聽海的聲音,等待那一抹天際線的泛白。

8樓:阿舞子

上海影視樂園,如果你是諜戰片或者老上海電影迷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裡是上海影視樂園。在冬季微微犯暖的時候來這兒,空氣裡都是一幀幀電影裡的讀白,一旦你走進了,那些活躍在熒幕的場景都不再只是空中樓閣,你可以重走電影中的上海印記,尋找那個年代的專屬記憶,電車叮叮聲,你可以或瓊瑤,或懸疑,它就像時光機,不需要穿越。

哪個地方冷門但是最好玩?

9樓:網咖

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瑪嘉溝

提起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很多人都會想到九寨溝,這個被譽為「美得不似人間」的地方,遠望雪峰林立,白雪皚皚。近看碧水澄澈,清可見底;再加上藏族習俗及神話傳說構成的人文景觀,使得九寨溝四季皆美,仿若童話。但是在阿壩州同樣有一個景點可以與九寨溝媲美,那就是瑪嘉溝。

很多人對瑪嘉溝的認識停留在「這是川西比較冷門的景區」上,可誰曾想到這個養在深閨無人識的冷門景區卻在秋天能於人最大最美的視覺享受。

瑪嘉溝景區由五大板塊構成,分別是大小至布郎板塊、甘海子板塊、月亮湖板塊、巴扎溝板塊和溝尾子板塊,主要景點有:大小至布郎瀑布、柳林灣、五色海、古驛站遺址、月亮湖、蛇曲河、太極蓮花等。

秋天的瑪嘉溝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巍峨的雪山,潺潺的流水,發黃的松針,變紅的樹葉,吃草的牛羊,破舊的木屋,一切都美的不像話。最值得一提的是,正因為冷門,所以拍出來的**絕對不會是集體照,看的也是實實在在的風景,每個景點小而精緻,讓你有足夠的時間細細欣賞而不至於走馬觀花。

月亮湖是瑪嘉溝最高點的景點。海拔4000米左右,崎嶇的山路,讓人氣喘吁吁,走在路上似乎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在這個偏僻而又美到極致的地方,讓人不得不放鬆緊繃的神經。好好的去享受旅行的意義。

也因為這些原因,導致很少有導遊帶成團的人過來,第一這裡盈利點不多,第二路途崎嶇遙遠,也怕出安全問題,但如果是自由行的話,這就不是問題了。

月亮湖會比你想象中的驚豔,如果在看過九寨溝之後。你會發現這裡有其他景點少有的寧靜,陽光在清澈見底的湖面上跳躍,波光粼粼,瑪嘉溝景區內每個景點,都有一個故事,都有一個傳說,這些傳說之間相輔相成,密切聯絡,緊扣景點,輔以惟妙惟肖的實景,充滿著神祕,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身臨其境如同走進一個童話故事城。

這裡是一片寧靜原始的土地,也是愛好攝影、登山攀巖,徒步探險,想呼吸新鮮空氣人們的天堂。只有用你自己的眼睛,感覺去體驗才會知道那絕妙的感受,如果有時間不妨來體驗一下吧!

世漫旅行箱,帶給各位有趣的旅遊趣聞,**真正的旅行價值。

深圳有哪些冷門,又好玩的地方

10樓:昆莫狼

深圳比較小眾的景點有哪些?是不是每次想去玩,耳邊聽到的,總是那幾個地方!你可能已經厭煩熱門景點的那種擁擠和嘈雜,今天為大家盤點深圳那些不太出名,但是又好玩的地方,絕對有你沒有去過的地方!

等什麼?約吧!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求水山公園

門票才5元,號稱是深圳小歡樂谷。這地方是絕對的冷門,因為裡面的娛樂設施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些小型過山車、摩天輪、仿長城之類的建築物。不是很大,但要是玩上半天的話也還是可以的。

裡面還有燒烤、餐廳、劇院、溜冰。值得玩味的就是走走那個仿長城和眺望深圳水庫和梧桐樹咯。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深圳西麗水土保持科技示範園

炎炎夏日,深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範園顯得格外幽靜涼爽。裡面有山有水庫,是個祕密地方,不用門票的,可以直接開車進去,在山底坐著看看水庫,安安靜靜的沒人吵你。這裡自然構成要素豐富,山體、丘陵、坡地交錯分佈,水體、山體、灘塗、溼地自然和諧。

示範園以水、土、木、金等元素為整園的開篇,用後現代手法表達自然樸素的本質,打造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自然元素之間相生相合、引人入勝而有所思的水土天地,讓**連忘返。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梅沙尖

梅沙尖為深圳狄三峰,人煙稀少...梧桐山、蓮花山、鳳凰山、羊台山等等,就是很少聽人說爬梅沙尖的。梅沙尖坐落於鹽田街道,最高峰海拔753米,是深圳的第三高峰。

其山脈連綿,所屬山頭包括有海拔619米的鵝公髻、海拔599米的園山、海拔553米的大王頂,遠望如巨大尖錐從群山中拔起,因此而得名。登上山頂瞭望,大小梅沙美景、三洲田風景區一覽無遺。梅沙尖山峰尖突,山水相間,此時此景古樸、潔淨、秀美。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場的空中樂園

空中樂園在我國第一個空中樂園位於深圳南頭海軍***場內,是我國自己創辦的綜合性航空俱樂部。空中樂園裡,有各種不同型別、不同特點的飛行器。動力滑翔機、普通滑翔機,還有有巴黎雄獅凱旋門、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義大利比薩斜塔等等,很適合青年人的味口。

老人和兒童,不妨去乘坐直升飛機或熱力氣球。輕型、超輕型飛機,便於遊人在空中觀光和攝影。 這些組成體系的一整套飛行旅遊專案,在東南亞一帶也是罕見的。

遊人乘上半座艙牽引滑翔機,似乎是駕駛著無聲摩托車,在地面上滑行幾米後便騰空而起,無噪音,無震動,只聽到氣流的聲響。滑翔機忽而大幅度上升,忽而作「8」字形盤旋。當它在空中轉彎時,彷彿人身離機憑空翱翔,真感覺意飛神馳,其樂無窮。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沙頭角海濱棧道

說到鹽田,大家知道的只有大小梅沙,卻忽略了沙頭角這個美麗安靜的地方,城市喧囂中難得的一片淨土。週末的時候,可以坐在海邊怡然自得的釣魚,可以在街道上悠閒的閒逛。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

與市區相距約50千米,西與香港隔海相望,北與惠州海域相接。園區地形地貌型別豐富,從海洋到高山可以劃分出海底、濱海沙灘、瀉湖平原、沖積臺地、丘陵和低山區。園區地貌以丘陵為主,森林茂密,山峰層巒疊嶂,山嶺臨岸陡立,七個山峰錯落排開。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宋少帝陵

傳說是南宋最後一個皇帝宋少帝趙昺的陵墓,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赤灣村少帝路、赤灣公園附近,是廣東省境內唯一的一座皇帝陵寢。

2023年香港趙氏後裔才修建了少帝墓,2023年被赤灣駐軍發現。2023年初,香港趙氏宗親會和蛇口工業區旅遊公司又捐資四十多萬港元,對陵墓進行了修葺擴建。

深圳小眾景點推薦:蛇口漁人碼頭

傳統與現代並存吧。有高檔的海景房,也有傳統的碼頭漁港。海邊棧道,很乾淨,漁港稍顯亂,不過很傳統,經常會碰到有人釣魚、獵魚,碼頭那有剛上岸的海鮮賣,夜晚有海鮮燒烤,黃昏看日落不錯。

棧道北段盡頭有一個燈塔,好像叫情人塔,旁邊有一個酒吧,caption『s bar。有新人在那舉辦婚禮,投影儀把新人的名字打到塔身,浪漫極了。緊挨著旁邊有一大片綠地,咋一走進,給人的感覺有些恍惚,老外估計都比中國人還多。

好多小孩子,外國的,混血的,眼花繚亂。偶爾有外國年輕人在那玩無人機。

求幾個比較冷門的詩詞文,有哪些冷門,但是意境非常優美的詩句

逐個回答您的問題 1 宋孔平仲 觀舞 詩 宴館簇金絲,繡茵呈舞旋,雲鬟應節低,蓮步隨歌轉。勢多體不犯,妙絕乃習貫,含笑有餘情,小揖更微盼。2 中秋月 唐 齊己 空碧無雲露溼衣,群星光外湧清規。東樓莫礙漸高勢,四海待看當午時。還許分明吟皓魄,肯教幽暗取丹枝。可憐半夜嬋娟影,正對五侯殘酒池。3 柳宗元 ...

有哪些比較冷門的專業 哪些專業比較冷門

第一個專業就是風水學,這個專業,將建築學知識和易經的風水相互結合,全國只有幾個學校有這個專業,所以據說畢業生還非常的吃香,畢業以後一般都被大型房企訂走。還別說,自從有了這個專業以後,很多房企建造的房子,結構變得更復雜了,每一種戶型都有各自的風水特點,有好有壞,確實和以前,每家每戶長得一模一樣的那種房...

想找一些比較冷門但是很好看的電影

騎士傳說 愛國者 怒海爭鋒 叫我第一名 勇氣 逍遙法外 全歐美的風行可以看 黑美人或黑駿馬,是寫一匹馬與它幾任主人的感人故事.壯志凌雲,湯姆克魯斯經典不解釋.還一部寫名為海餅乾的賽馬的故事超立志 吸引人情節緊湊,那我就推薦點懸疑的吧 線人 邊境風雲 希望能幫到您 大家知道哪些冷門但是又特別好看的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