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WJ什麼意思,車牌號碼前加WJ是什麼意思

2022-04-19 10:25:15 字數 3511 閱讀 3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車輛,wj後面的兩位代表地區,最後一位要是字母的話代表職能,比如說我們這警衛局就是wj041111j,消防總隊就是wj041111x,如果像你說的就可能是當地武警總隊或下屬總隊領導的車,因為牌號比較靠前

你說的這個車型肯定是大眾的途銳,車價最低80多萬,最高配的好像一百來萬。

2樓:卡宴聯盟

.wj(武警)

「wj」後邊是兩位小字型數字,其中「01」表示各警種的最高機關,從「02」到「32」則不分警種一律表示駐地省份,如:「15」表示廣東省。

最後是五位編號,編號全是數字的表示武警內衛部隊,編號第一位是字母的表示其他警種:t交通、d水電、h**、s森林、b邊防、x消防、j警衛。

3樓:洋小拉

武警部隊的車,不排除假牌的可能。是真的話,那麼車主應該在武警部隊是有較大權勢的,跟軍部的參謀長有的拼,畢竟一般部隊裡要有好車開的都是校級。

4樓:青春染指六年

呵呵 您說的的越野型號的大眾是大眾生產的途銳**在70萬左右

兩者很多東西都是通用的

比如說前擋風玻璃,剎車片之類的

還有保時捷卡宴**的霧燈和途銳的也是通用的沒參考資料

不信的話你大可以去修理廠求證或者對比一下咯我是專業做保時捷汽配的

5樓:悠悠大俠客

當然是武警了,是白色牌子的,軍隊的

6樓:t10次

武警 它的車牌都是白底黑字/紅字

車牌號碼前加wj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碼前加wj指的是武警的車牌號。武警專用汽車:白底紅「wj」、黑字;wj後面加的漢字是所在省市區域**。

wj車牌的編排規則是第一位由紅色的「武警」漢語拼音首字母「wj」組成,第二部分由各省份漢字簡稱組成。

第三部分由單位車輛編制序列的5位數字或4位數字和警種標誌組成:x消防部隊,b邊防部隊,t交通部隊,s森林部隊,h**部隊,j警衛部隊,d水電部隊。數字的為內務部隊,如:

wj京00001。

8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部隊裡的車咯~

是白色車牌

9樓:匿名使用者

wj代表的是「武警」

wj打頭的車牌照代表什麼意思?

10樓:

車票wj開頭表示是 武警專用汽車,一般是白底紅「wj」、黑字。

拓展資料:武警車牌

13式武警車牌格式是:

wj粵-12345

第一部分wj代表武警

第二部分兩位數為省市區簡稱:

第三部分五位號碼,首位代表武警序列

第四部分首位標註省直轄市自治區簡稱,再為四位數字,字尾警種如: wj粵-8888x(廣州消防局車牌) x為消防部隊,b為邊防部隊,t為交通部隊,s為森林部隊,g為**部隊,j為警衛部隊,d為水電部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部隊的車,wj就是武警兩字拼音的第一個字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裝警察序列一共有八個警種,其中內衛部隊的車牌號為5位數字,式樣為[wj01 12345],其中「wj」是「武警」的拼音縮寫,代表武警序列;字型較小的「01」代表武警總部,換成其他數字則表示部隊駐地,比如「04」代表山西;數字是編號。

內衛部隊以外的武警車牌與內衛車牌式樣相似,但只有4位數字,數字前加了一個字母表示警種。以武警交通部隊為例,其車牌樣式為[wj01 t1234],其中「t」為交通部隊警種代號,「d」、「h」、「s」分別表示武警水電、**、森林部隊,「01」則不表示總部,而是總部下設的各警種指揮部;「x」、「b」、「j」分別表示公安消防、邊防、警衛部隊,「01」則表示公安部消防、邊防、警衛局——公安部八局(警衛局)的車牌式樣為[wj01 j1234]

車牌前有wj是什麼意思?紅色的wj,是武警的車嗎?還是什麼?

13樓:哇哎西西

車牌號碼前加wj指的是武警的車牌號。武警專用汽車:白底紅「wj」、黑字;內wj後面加的漢字是所在容省市區域**。

wj車牌的編排規則是第一位由紅色的「武警」漢語拼音首字母「wj」組成,第二部分由各省份漢字簡稱組成。

第三部分由單位車輛編制序列的5位數字或4位數字和警種標誌組成:x消防部隊,b邊防部隊,t交通部隊,s森林部隊,h**部隊,j警衛部隊,d水電部隊。數字的為內務部隊,如:

wj京00001。

擴充套件資料

1、中國的車牌原則上是每個地級行政區劃佔用一個發牌**,但中國每個地級行政區劃都分為不同的區縣市之類,為在車牌上加以區別,便採取了不同號段的方式。

2、另外,往往把0字頭最小的1000以內或者2000以內的小號碼預留給當地**機關也是很多地方的慣例,廣東的廣州、深圳甚至把所有0字頭的號碼全預留給**機關。

3、另外,有用首字來區分公私車輛的,還有很多城市的計程車有特別的字首號段,最多的是用英文字母t,taxi的第一個字母嘛,也有很多地區用8、9之類的,兩湖先用x,後來號碼資源不足了才加個t。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錢的字母是紅色的車牌一般為軍用車牌,其中以軍種簡稱或軍區簡稱,wj為武警部隊的用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wj開頭的車

bai牌雖然也是軍牌的一種,

du但是wj開頭的車牌zhi只是武警部隊的dao車,不可能是其它回部隊的車牌!因為wj就是武警答這兩個字的拼音wu jing的首字母。而其它部隊,如北京軍區就是「北」開頭的軍牌,廣州軍區就是「廣」開頭的軍牌,空軍就是「空」開頭的軍牌,海軍就是「海」開頭的軍牌,「京」開頭的軍牌就很牛了,一般是**軍威、總參謀部、總政治部、**備部和總後勤部的車牌,「軍」開頭的軍牌一般都是部隊其它部門的車牌。

車牌wj開頭什麼意思?

16樓:海上風電踐行者

wj是「武警」的縮寫,武警部隊車輛專用車牌。

武警牌照是由五部分組成的,第一部分是wj即「武警」縮寫;第二部分為省市**,第三部分是警種標誌,第四部分為直屬單位(地區)**,第五部分是數字。

17樓:

wj是武警兩個漢子拼音第一個字母組合,表示這是武警部隊的車輛

軍用車的車牌號上的 wj 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的拼音首字母縮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紅色的「wj」字樣?

這是武警的車牌

20樓:

就是武警的拼音首字母

車牌上的京wj字母是什麼意思,有特別的說法嗎?

以wj10 開頭的車牌號 後面的 10是什麼意思?

車牌號碼吉凶測車牌號號碼吉凶

比如車牌號碼為 粵a35689,那麼我們取最後的4位數字5689除以80,得到一個數 5689 80 71.1125然後去掉整數部分,留下小數點後面部分71.1125 71 整數部分 0.1125然後是用這個數乘以80,得出的數字取整數部分就是結果 0.1125 80 9 得到結果是9,對應下面的吉...

車牌號wj冀01010什麼意思,車牌號的意義

你查詢的是 wj冀.01010 型別 武警車輛號牌 省份 河北 單位 未知 車主資訊需到車管所查詢 車牌號的意義 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 規律一般是這樣的,a是省會,b是該省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依此類推。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 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 如四川就是川,北京就是京,重慶就是...

車牌號碼中的T是什麼意思,車牌號碼中的A是什麼意思?

冀t是衡水市,粵t是中山市。其他省份還沒有帶t字頭的車呢。在山東濟南,t taxi,計程車的意思。如魯a t1111,一定是計程車牌。車牌號碼裡的t就是個簡單的字母啊,因為數字不夠用啊,和w l什麼的都是一個意思啊,這個有啥好問的?我估計你問錯了,你是說車的型號嗎?車牌號碼中的a是什麼意思?車牌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