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業可以讓普通人翻身

2022-04-17 17:58:18 字數 3511 閱讀 2141

1樓:品牌打造祕籍

這個社會上很多普通人都想突破階層,想要翻身,這些行業可以考慮一下

2樓:李蘇章

什麼行業可以讓普通人翻身,理由是什麼?

3樓:

暴利行業一:軟體業

對於一套正版軟體來說,每張光碟的製造成本是一塊多錢,高檔軟體加上包裝成本充其量也就幾塊錢,可它賣多少錢大夥不是不知道吧,動不動就幾百上千!當然,軟體的**不能僅僅看製作成本,由於它更大的成本來自研發和設計費用,因此與其他傳統商品有很大的不同。但有一點無法否認,軟體行業仍然是利潤極高的行業,不然蓋茨也就不會是世界首富了。

我們熟悉的windows98賣了近8年,剔除它龐大的研發成本,賺的錢已經足夠再搞幾十個win98了,之所以感覺受到傷害的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微軟的壟斷性經營行為。

2暴利行業二:餐飲行業

早餐、休閒飲品、中式特色小吃等。民以食為天,14億中國人「一天不吃就餓得慌」,因此餐飲業仍是在2023年最被看好的中國最賺錢的行業。早餐店與休閒飲品店具有本低利豐、**快的優勢,平均投資成本在2-10萬元,平均淨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資,因此是許多創業者首先應考慮的選擇。

隨著中國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設近年逐漸成形,創業者在經營思路上要轉變過去以經營「過路客」為主的思維,而應以培育「熟客、回頭客」、創造顧客虔誠度為主。

3暴利行業三:低碳經濟行業

毫無疑問,「低碳經濟」即將引領中國或世界經濟發展的潮流,也是當前最賺錢的行業之一。那麼,對於中小創業者而言,低碳經濟蘊藏哪些商機呢?

1.**節能產品。

2.低碳專案中介。

3.其他相關專案有:大的如太陽能、風能、地熱能、油電混合汽車、工業電機,小的如節能燈、房屋建築節能設施、高效節能家電等,不勝列舉,這種寬泛的行業面為中小創業提供了諸多可能。

4樓:老許願

什麼行業可以讓普通人翻身?易論的看法只有一個,那就是金融,金融業有三個細分,一是銀行,而是**,三是保險,我們不去討論哪個行業更有價值,我們討論的是哪個行業能更快的賺錢……

事實上上述三個行業都無法快速的賺錢,因為你沒有人脈,僅僅靠著自己想要快速的發展客戶非常困難,所以,我們再對券商進行細分,其一是金融衍生產品,其二是投顧業務。 哪怕你只是一名業務員,在自身業務能力出眾,在**配合的情況下,月收入一兩萬還是很正常的,但是付出跟回報不一定能成正比,如果堅持一兩年,走到經理級別,那麼一個月5萬塊錢並不難。 這樣的案例易論身邊太多了,我一小夥伴,比我還小几歲,大學畢業做了兩年業務後成了經理,僅僅投顧業務,某月他們整個組上業績180萬,他作為經理的提成就高達10萬,雖不見得每月都有這麼多,但至少年入30-50萬並不難。

正常來說,五年時間就可以自立門戶,年收入百萬難不難?就看你能否堅持下來了,換言之,10年時間,你可以從一名普通人成為一名中產階級,不管有一個客觀條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在銷售這條道路上成功走下去的…… 所謂的普通人翻身,不外乎就是有更多的錢來改善自己及家人的生活條件,易論也出身窮苦家庭,到目前雖不能說實現了財務自由,但至少吃穿不愁,但我依然希望有更多的錢才改善自身條件,需要的不單單是堅持,主觀的說還是離不開運氣。

5樓:費gg呵呵

草根能翻身嗎?當然能!查一下中國當代的民營企業家、明星、各個行業的知名人士,肯定能找出一堆草根出身的人。

比如知名的亞洲首富李嘉誠先生,2023年7月出生於廣東潮洲市一個貧窮的教師家庭,他就是典型的草根出身。還有老乾媽創始人陶華碧、格力電器的董事長董明珠等,都堪稱草根翻身的典範。

人的發展具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既然他們能夠翻身,那作為草根的你,為何就不能?

當然,這話說得容易,做起來很難!小編想說的是,草根想翻身,必須要選好職業!經過上網查詢資料,整理出最能讓草根翻身的三大職業如下:

第三名 整容醫生及美容師

第二名 律師

第一名 銷售

6樓:凹凸體

成功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到的,就像羅馬不是一下子建成的一樣。沒有一個行業不經過努力一下子就能讓普通翻身。如果你想來個鹹魚大翻身的話,還是一步一步穩抓實幹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7樓:英泰含片

什麼行業可以讓普通人翻身,首先網路直播行業現在有很多網路直播大咖都是通過網路直播,搖身一變變成了富豪,變成了名人,所以網路直播這個途徑變成有錢人,過上富豪人的生活是是一個唯一的途徑。

8樓:番茄紅柿

可以說沒有錢沒有技術,沒有經驗,沒有學歷的情況下,什麼行業都無法讓普通人鹹魚翻身。

現在讓普通人鹹魚翻身的最有效途徑就是高考。可以說高考是現在普通人跨過階層障礙的途徑。當年和他一起參加高考的還有一個咸陽棉紡織廠的搬運工,他的名字叫做張藝謀。

9樓:書慧捷

其實目前網際網路的行業會讓我們更加的賺錢,關鍵是抓住機遇,而是為未來創造價值的機會,這是一個好的開始,真正的成功是通過價值來創造的,可以做一些電子商務和線下實體業務,從而提升和滿足客戶的消費水平。

10樓:熊珈藍佑

無論哪個行業,都是要付出自己的勞動的,沒有免費的午餐,更不會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出現。

11樓:小滿

餐飲行業,種田大戶可以讓普通人翻身。

還有養貓狗,這些都不怎麼需要技術的也不會虧本。

aqui te amo。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行各業做好了,都可以讓普通人翻身。關鍵是需要自己努力,能夠做到行業的領頭位置。

13樓:我來聽你訴說

微商和市場營銷行業,選對產品,可以做到草根逆襲,讓普通人掙錢。

14樓:少帥

收廢品,雖然髒點,利潤很高,還有開物流公司,快遞行業,網上買東西很多開個物流是可以翻身。

15樓:老天爺會飛

哪些行業可以讓普通人翻身,哪些行業都不好,讓普通人翻身,只有靠精打細算和認認真真的工作才能是翻身。

16樓:

沒錢也沒房,沒有什麼合法行業可以讓你一下子翻身,翻身將是一個較長的過程,除非你的運氣很好,但運氣這種東西一向不怎麼可靠。

17樓:

銷售行業是最有可能讓普通人翻身的,無論從事什麼行業銷售收入都是可觀的,尤其是房地產銷售賣掉一套新房的提成是很樂觀的。而且一般銷售行業對學歷要求不高門檻較低,只要做的好翻身是早晚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金融行業會讓普通人翻身,但是不絕對,也有可能跌入萬丈深淵,因為就像賭博,如果掙了的話就會家財萬貫,如果賠了的話就會更慘。

19樓:山版老鵰

普通人要翻身,只能去做生意才行,還有就是it行業,商品銷售,至於其它行業,靠工資是沒有翻身希望的。

20樓:一尾金色小小魚

各行各業只要學到位學到真正的技術和本領,一直堅持下去,都可以得到很大的回報!

21樓:智央

銷售,理財投資,保險,房地產行業等,但是高回報,必定有一些風險,小心點哈!

普通人可以去調監控嗎,普通人可以調取監控錄影嗎

不可以,需要執法機關的配合。普通人在特定情況下可以去調監控。普通人怎麼調查監控 1 看你調監控的意圖,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報警處理,警察會調監控的,也會讓你過去辨認。2 如果是個人調監控的話,一些商場內部的監控可以去問問能不能調,說清楚意圖只要有事都會給看的。3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找找對面或旁邊的商...

普通人,反抗的方法有哪些,普通人怎麼當演員或歌手?有什麼方法?

不只是普通人 其實只要處在弱勢方 所謂的武術大師和所謂的普通人是一樣的 一般時候大家會在沒有經驗的時候選擇雙手前推 或前託 以此來使對方遠離,但是如果對方有意識的襲擊這樣是很難奏效的,所以,抬手防禦住臉部和胸部的同時要注意踹出一腳 以此將對方逼退並防止 受襲 當然在有準備之後 像下陰 喉結 下顎 額...

普通人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嗎,普通人可以考心理諮詢師嗎?

心理諮詢師的考試要報名,並且要滿足相應的報考條件,1 具有大專以上學歷 2 具有心理學 醫學 教育學初級以上職稱。3 大專或本科畢業前一年的在校學生,具有學生證或可出具在校證明。另外目前的心理諮詢師考試報名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考,只接受官方授權的專業的培訓機構或者是學校的報考,所以考生在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