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未時(13點多)出生,請大師測算一下

2022-04-15 03:10:16 字數 2691 閱讀 6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5月 10日 13點 此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農曆) 庚午年 四月 十六 未時

八字: 庚午 辛巳 乙亥 癸未

五行: 金火 金火 木水 水土

納音: 路旁土 白臘金 山頭火 楊柳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

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癸未時生,乙用癸做倒食,用未中丁火為食神,用未中己土為偏財,己土克破癸水,損壞未中丁火之食神,衣祿一般。如果月通土氣,就吉利。

乙丑日癸未時生,**受刑罰,自身孤伶。只有年月柱通土氣,才算吉利。

乙卯日癸未時生,應入贅女家,如果年月支是午未,尊貴。生於春季,更為尊貴。

乙巳日癸未時生,如果不顯貴,生活也很富裕,此命應先受磨難而後享福。如果年月支只有午字,官至三品,生於辰月或戌丑月都吉利。

乙未日癸未時生,生於春季,自身健旺,但一旦受刑,必致損傷。生於秋季,官煞兩旺,科舉成功。生於冬季、夏季,生活平穩,無災無難。

乙酉日癸未時生,自身帶煞,如果生於春季,有同類扶持,況且自身健旺,命主吉利。生於夏季,自身虛弱,七煞衰微,貧困。生於秋季,七煞旺盛自身能與之合局,尊貴。

生於冬季,衣祿一般。生於辰月或醜戌未月,如能透出庚辛,或行金運,尊貴。一旦行羊刃運,必遭罷官撤職。

乙亥日癸未時生,生於春天,自身健旺,但對妻子、兒女不利。生於申月,正官旺盛,顯貴。生於酉月,七煞旺盛,如果年月柱有火來制伏,就能吉利。

年月支是午未戌,官至一二品。生於冬季,生活安定。

月日時命理

四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七月受胎,立夏節後出生。

廣交朋友,多才巧智。

學藝能成功,奈慾望過大,心性難定。

宜不懈奮鬥,終保發達。

義俠心強,肯犧牲自己,敗強助弱,後逢貴提拔,聲揚名震,卅七歲後發展,為頭目之人。

詩曰,一年喜樂一年憂,無須怨恨匆憂愁,最宜持濟行方便,夫婦齊眉樂到頭。

十六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藝術超群,琴棋達人,書詩出分。

青年勤功,中年藝精,成功發達,祖業不宜,身閒心勞,憂悶之命。

未時生: (下午一點起下午三點為羊時辰)父母難依,刑剋妻子,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副業有為,多變易動,心身難定。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

忌水類。

凶年:十九歲、甘六歲、五十六歲、七十歲壽終。

未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一生安樂六親榮,男有頭目女益夫,知識輕重有操持。

未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性寬衣祿平,兄弟有情克首妻,六親少靠子息難。

未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三勝三敗自安排,六親少力衣祿平,兄弟和睦於息強。

本人男,出生於兔年臘月二十五(2023年二月十二日),未時出生,請各位大師指點本人今年的財運

我是2023年農曆五月十八日未時出生,請問在五行中是什麼命,缺什麼

2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公曆:2023年6月17日13點

農曆:甲子年五月十八日未時

八字:甲子|庚午|壬午|丁未

五行:木水|金火|水火|火土

納音:海中金|路旁土|楊柳木|天河水

分析:1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日主天干水生於夏季,喜有金,忌木多。

屬相:本命屬鼠,海中金命。

本人農曆一九**年五月十九日未時出生。八字:己巳 庚午 癸丑 壬戍、是這樣嗎?五行缺什麼?本人性...

3樓:fd鳳林雪客

起名字應該考慮周詳,音形字義體,

區域習俗,方言口音

家庭排輩重名,父母期望寄託

(從商、從藝、從軍等);

名字暢聽別緻、新穎時尚。

《詩歌》起名,名有出處。

字有內涵、寓意。

名如其人,人如其名。

唯有佳名伴一生。

【去空間+主頁參考得名】

結合 八字五行(不是缺什麼

補什麼,得分析用忌神)

結合《易經》五行和姓名學三才、

五格數理等專業性知識起名。

english name

有意者去我的空間扣扣me更

專業起名或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命中五行缺木,我檢視你的名字沒有問題,你若要詳細的內容,就請你在取名網裡可以找到.

請問大師我是農曆凌晨3點多出生的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3年10月26日3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九月廿一日寅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9日4 46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7 44 生辰八字 癸亥年 壬戌月 丁亥日 壬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豬,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辛未年庚寅月甲子日辛未時13點多,女,出生福建,大師幫忙看看命運 事業 愛情 家庭如何

qq 753767656 信就加不信就不加 我不是什麼大師我只是懂點 都什麼年代了 你還信抄這個。命運bai說白了就是x,x y z y就是你平宜積du的德,zhiz就是你的努力。x並非是一個dao固定值,而是一個變數。如果你不懂,可以去了解一下術數。或者奇門遁甲。先天四柱和後天四柱,懂的人真的不多...

跪請高人指點,我是陽曆凌晨3點多出生男生

陽曆1985年8月17日凌復晨3點多出生制男生農曆 1985年7月2日 時辰 寅時 屬相 牛 四柱 乙丑年,甲申月,戊子日,甲寅時八字 乙丑 甲申 戊子 甲寅 五行 木土,木金,土水,木木 納音 海中金 泉中水 霹靂火 大溪水 喜用神 火,乙丑海中金命 日柱天干為戊土,生於秋季 喜有火,有木,忌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