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誤會我搶了她的男朋友怎麼辦,我搶了好朋友的男朋友 怎麼辦

2022-04-13 09:49:50 字數 3530 閱讀 3893

1樓:shandong蕾

是不是她男朋友喜歡你呢?

如果你想維持你們的姊妹情誼,就和他斷絕一切來往,以示自己的清白啊!

這也說明她在他心理確實不如你。

如果你心裡愛這個男的,就去主動的表白算了。

千萬別拖,這樣下去不是個事啊!

2樓:田園牧歌吹笛

你找那個男生,把話撂在那,說你不喜歡他,並且告訴他你並不想因此失去一段友誼

3樓:搭街坊內的

朋友就是這樣啦 啊 但我認為這樣的朋友不要也就酸了 因為真正的朋友間是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的 你也不必為了她而疏遠他 做自己很重要 你也應該仔細的考慮她和你是不是真正的朋友啊 祝你一切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總是針對你的話,那麼她是不配做你朋友的,那樣的人太小心眼了。放棄她,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走自己的路,叫她叫去吧。

5樓:

肯定你自己也有責任,

如果你對他男朋友絕對的冷淡也不會這樣的。

你起碼有一半責任

6樓:

你就和她說清楚,沒有什麼結是打不開的,以後不要和她男朋友說話,保持距離,自然而然她自己就會明白你沒和她男朋友怎麼樣

7樓:眼睛水仙

自己抓不住自己的男朋友,還怨別人,這樣的朋友還是朋友嗎?跺她遠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證明一切,不必煩惱,不必解釋(解釋容易使事情更加複雜),等一段時間,朋友自然會主動找你的。

9樓:飛舞蜂

既然你朋友那麼不信任你 那這種朋友就算不上你真正的朋友 你就和她男友商量好 一個個找她談 如果她這樣了還不信你 那你就和她絕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肯定有責任

你注意點,再好的朋友,有了男朋友,也會重色輕友的哦

你肯定是大家一起時候,多和人家男朋友聊天了,鬧了鬧,那樣挺不好,多注意自己言行吧,你朋友現在已經不是那麼純粹了,在愛情中的朋友都是傻傻的,對友情淡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她說清楚嘍!說自己真的沒那個意思。然後,為了逼嫌,就找個男朋友。告訴她你很看中你們之間的友誼~~~我相信她會明白的·····

12樓:豬兵兵

千萬別去解釋什麼 解釋就是掩飾 你可以跟他斷絕一切來往 以示自己的清白

13樓:眼影兒

世界上沒有那麼周全的解決辦法!人最難過得往往是自己這關!你還是很在乎他們倆對你看法,如果你真的沒有什麼也就不會煩了!那個女孩真正怎麼想的你也不知道,對嗎?

所以輕者自清。不用去理會!等你有了你的男朋友,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

14樓:落葉追風

沒必要那麼緊張呀.

你以前怎麼對待的.現在還是怎麼對待.

太刻意了她不會感覺到的.

會覺得你在裝什麼的.清者自清.

再說了.如果是兩情相悅的話.你朋友這個表現很缺德也!

另外.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重要的話

就放寬心態多跟朋友一起.多說說話.不用解釋越抹越黑的事.要是眞的不理解.

那麼你要這個朋友幹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看自己的感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如果你很在乎這個朋友,就和她說清楚啊,男朋友是一時的,朋友可是一輩子的

16樓:娜娜思思

有句話我很喜歡 在此也送給你 :朋友不需要你的解釋 敵人不相信你的解釋 ~~ 時間會告訴你 你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和你的朋友解釋,這樣會越描越黑,等你那天有時間了,把她男朋友約出來,和他講清楚就行了

18樓:臭臭大寶寶

我覺得你沒必要煩惱~~做你自己讓時間證明一切~~朋友也是需要信任的~~她不信任你~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我搶了好朋友的男朋友.怎麼辦?

19樓:微生秀花朱靜

有句老話朋友妻不可欺,雖然這話對你不大合適,但道理是一樣的,這是針對你的一面。另外還有就是你說的那位男朋友了,問題不在你自己身上的,若是你一廂情願就沒什麼話說了,若是你們兩廂情願,呵呵,那就有問題了,咱說那男朋友啊,不管你的女朋友比你怎樣,他為什麼以前跟她而現在又情願跟你了呢,要麼就是他沒有堅定意志這會導致他還有可能會被你的別的朋友搶走,要麼就是他這山看著那山高,說不定那一天他會爬上比你高的山啊,總之什麼也是原裝的好啊,(*^__^*)

嘻嘻……

被最好的閨蜜誤會我和她男朋友的關係怎麼辦?閨蜜也不願意聽我解釋,我還是單身閨蜜卻認為我想搶她男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被誤會是在生活中經常遇到的一件煩心事。其實既然是閨密的男朋友,那麼我覺著為了避免這份尷尬,應該。平時呢,就應該有一些避嫌的行為,不要太親密的接觸啊,打打鬧鬧啊,都容易讓他人產生誤解,並且不容解釋,因為現在生活中確實有這種被閨蜜搶走男朋友的事情發生呀。

這個最好的辦法,我覺著還是她的男朋友去化解這一切。畢竟女人之間容易產生敵意,如果她的男朋友出面去解釋去化解這個還是比較有力量的。

21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清者自清,這種事解釋是沒有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哦。過後她會清楚你沒有對不起她。

22樓:

有些時候他不願意去相信你這樣的朋友有啥課在意的,人活一世你問心無愧就好了其他的無所謂你問心,何必在乎他怎麼樣等他以後知道自己錯了才會後悔所以你在解釋也是枉然aqui te amo。

我被人誤會了,好委屈,別人以為我要搶她男朋友,我想在朋友圈裡發表一下,又不知道怎麼發,

23樓:

你籃子裡的菜是你喜歡吃的,我喜歡的菜目前市場上還沒有賣的……

24樓:在黃鶴樓去上班的灰鯊

不要在朋友圈發表,私下跟她說清楚,沒有就是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搶,不喜歡離遠點,時間會說明一切。

發現自己搶了人家的男朋友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願意和你好你不算搶,但他應先了斷之前的事再與你好才對。

27樓:四射光明

是人家的你也搶不走啊

28樓:牛亦云

不是別人老公就沒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非常正常,不是你的過錯,安心享受。

30樓:

男人要是能搶走的話,應該放手了

31樓:在東錢湖捶背的流星

這種劈腿男不要也罷!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這麼容易被搶,以後他還會被別人搶

男朋友誤會我不理他,生氣了,男朋友誤會我不理他,生氣了

沒事的,慢慢他就想明白了,在一起就不要生氣,不在一起就不必生氣!男朋友誤會我了還罵我一句我該不該生氣不理他?不該生氣,和他說明情況,他會向你道歉的 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兩人要相互交流才能獲得真愛 該生氣。但是至少讓他知道原委,再生氣。要不然他誤會著你,也不會來哄你呀,你不是虧了 剛剛我男朋友誤...

我恨男朋友怎麼辦,我恨男朋友怎麼辦

你好 為了這件事情有沒有好好溝通過?也許你的男友有什麼難言之隱。我想這也不算什麼深仇大恨啊,既然他同意了,就應該好好的生活,俗話說的好,得饒人處且饒人,何況他將成為你一家人。婚姻是需要呵護的,祝你們幸福。明白你的處境 畢竟付出了這麼多年,得到應有的結果是應該的!你們這麼久了,應該知道他的性格,為人,...

男朋友打了我怎麼辦,男朋友打我怎麼辦?

反正我覺得男的打女的就不對 而且你說的 還手段殘忍 那還有什麼可留念的 我勸你還是和他分手吧 雖然可能會有不甘 會有難過 不過長痛不如短痛 早點結束也是對自己好 找一個懂你的 真正愛你的 這都是我的心裡話 希望你好好考慮考慮。也許這是事實,但是真搞不懂,都三年了他一直這樣對你,為什麼你還留在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