賁門癌術後應多吃什麼好,賁門癌手術後吃什麼最有營養

2022-04-12 16:05:22 字數 1043 閱讀 8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賁門癌病人應多吃以下食物:

(1)高蛋白膳食 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瘦肉末、蛋類、豆類、奶及菌菇類。

(2)高熱量膳食 進食易消化吸收的脂肪、甜食(如蜂蜜、蜂王漿、蔗糖及植物油、奶油等)。

(3)高維生素膳食 多吃富含維生素a、c、e、k、葉酸等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動物肝臟等。

(4)富含微量元素的膳食如香菇、海帶、紫菜、蛋黃、南瓜、大白菜等及動物的內臟、人蔘、枸杞、山藥等。

如果某些症狀比較明顯,可配合以下食品:

(1)有吞嚥困難者,可選用鯽魚、鯉魚、烏骨雞、生梨、荔枝、甘蔗、核桃、柿餅、藕、牛奶、蘆筍。

(2)改善胸悶梗痛的食物有韭菜、無花果、杏仁、黃花魚、獼猴桃、薺菜、泥鰍、青花魚、蜜、刺蝦。

(3)呃逆者可選用荔枝、柿子、核桃、甘蔗、蘋果、蘿蔔。

(4)有泡沫黏液者可選用薏仁、菱、橘子、蘋果、橄欖、瓊脂、海蜇、荸薺、蛤蜊、鯊魚、烏龜。

(5)大便祕結者可選用荸薺、蜂蜜、蓴菜、海蜇、無花果、桃子、松子、芝麻、核桃、兔肉、桑葚。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後都是需要大補的.多吃含蛋白質高的.喝烏雞湯,甲魚湯,善魚湯.不要吃薑.大蔥.辛辣的食物.

賁門癌手術後吃什麼最有營養

3樓:秒懂百科精選

賁門癌吃什麼補充營養

賁門癌手術後吃什麼食物身體恢復的快

賁門癌手術後飲食方面有什麼禁忌嗎

賁門癌手術後吃什麼食物對防止**有好處呢

4樓:哦的啊

賁門癌術後應多吃富含維生紊a、c、e、k、葉酸等的食物,如 新鮮蔬菜水果、動物肝臟等。吃富含微量元素的膳食。賁門癌術後飲食還應注重微量元素的攝入,如香菇、海帶、紫菜、蛋黃、南瓜、動物內臟、人蔘、枸杞、山藥 等。

另外,術後配合中藥**,防止**,中醫三聯平衡**是目前最好的**方法,能有效的減小或消除腫瘤,提高免疫力,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么辦,我爸爸得了賁門癌怎麼辦?

1 如果經濟能力有限,最好在醫保範圍內看病,如果沒有醫保,最好去看中醫,相對來說,中醫中藥費用比西醫西藥少很多 2 瞭解抗癌知識,在生活方式上 飲食上多加註意保養,可以減緩病情,相對減少 的費用 3 注意生活規律 保持大便通暢 心理調節 家庭關愛 防感冒 防勞累 防生氣等 4 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

賁門癌手術後吃什麼中醫好??不化療有多麼危險??拜託各位了3Q

多年來,河南省中醫食道癌研究所 河南省現代醫學研究院醫院中醫腫瘤研治中心 中醫食道癌 中心主攻食道癌 賁門癌 胃癌的研究與 經數萬例癌症患者的臨床 證明,總有效率達97 以上。終於攻破了中醫中藥 癌症的難題。採用 三位一體 食道癌 賁門癌 胃癌,一般患者用藥快的3 7天見效,慢的10 15天即可有明...

請問賁門癌放療期間吃什麼及不能吃什麼

這些最好按照醫囑來,最重要的是,不要太勞累了。1 由於身體免疫功能低下,疾病常常乘機而入,所以家人要陪患者走出家門做一些適當的活動,以增強體質,更好地抵抗疾病,同時要在飲食上要及時給患者補充足夠的營養。2 患者可以結合中醫來調理,中藥相較西醫來說比較平和,小,病人一般都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