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宿舍(繫結網絡卡,固定IP,有登陸軟體)想用TL WR700N的無線AP模式,怎麼弄

2022-04-12 09:38:10 字數 855 閱讀 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r700n是單口複用還是雙口的?單口複用的估計就沒轍了。或者你找個1轉2的rj45轉換頭接在700n的那個單口上,試試下面的方法。

你先把電腦用網線接入700n的lan口,進入設定頁面後,首先設定工作模式為路由模式。然後wan口設定為靜態ip,就是學校分給你的ip、閘道器、dns什麼的。然後複製你電腦的mac地址。

儲存重啟。

再把學校的網線接在wan口上,用電腦的那個登陸軟體登入。看看能否正常上網。如果能,這個電腦不能斷線,再使用其他無線裝置應該可以正常上網。

因為電腦到學校之間已經完成了線路的認證工作。(這也是我上面要求雙口的原因。)

2樓:網管愛好者

無線ap 是 兩個路由器直接才使用

你的就是無線路由器共享上網

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電腦ip地址為自動獲取,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獲取的ip地址閘道器:192.

168.1.1或者192.

168.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都一樣)

2、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方式選pppoe,wan口輸入你的賬戶和密碼,如果是電信的靜態ip就選靜態連線,一般都是給帳號和密碼的;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路由!搞定!

3、注意你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你選擇的頻段相匹配,不然即使連線了也上不去網!

雙網絡卡雙固定IP雙閘道器,同時訪問內外網的問題

先啟用辦公網絡卡,後啟用網際網路卡,照你的說法,是後啟用的網絡卡在工作,其本質是 你的計算機的預設閘道器是外網閘道器192.168.1.1。所以此時訪問辦公網就不行了。你需要做的是為要訪問的辦公網目的地ip指定靜態路由,即不使用預設閘道器而使用你指定的閘道器。照下面這樣做 一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學校宿舍裡面有充電插座嗎,宿舍裡的插座能用嗎?能不能充電的?

如果是初高中學校 都不會給使用者提供任何插座的 這是出於安全考慮 如果是大學 則每個宿舍每個學生都有一個獨立的插座 另外陽臺上也會有一個 但是大學通常會限制每個宿舍的總用電功率 超過自後會自動斷電 這也是防止學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電器的原因 一般沒有,基本上都是自帶充電器 宿舍裡的插座能用嗎?能不能充...

怎麼樣在學校宿舍快速發燒,在學校裡怎樣才能讓自己快速發燒

用涼水洗澡或洗頭 然後在窗前微風吹一下 樓主如果受不了 可以晚上睡覺時不蓋被 這樣第二天就會感到不適發燒就不遠了 o o 或者樓主可以用更強的先腹瀉在用以上方法 一定見效 樓主別噴我啊 希望採納 謝謝!洗冷水澡,然後吹風!裸睡 不過還是得注意點 別太嚴重了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問啊!你不能裝啊!在學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