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靜的人有多冷靜,你見過最冷靜的人有多冷靜?

2022-04-12 06:52:36 字數 6009 閱讀 4746

1樓:汽車小靈童

和朋友一起看車的時候,他看的幾十萬以上的跑車,而我看是幾百元的踏板敞篷車,從來沒有這一刻那麼冷靜過。

2樓:hzh荒年

冷靜的人一般就是遇到不管多麼難的事情多麼急的事情,都會保持從容淡定,然後理智耐心的去克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的時候,就是,好好的思考,從來不會亂做一些決定。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最冷靜的人冷靜到自己生了場大病確不哭不鬧的,好像個沒事的人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是這樣的:當時他端了一托盤的湯,湯都是小碗裝的,非常燙。就在他邊走邊上湯的時候,托盤偏了,上面剩的三碗湯就倒在了旁邊的一位女士身上,那女士立馬慘叫著跳了起來,轉身怒視,隨即破口大罵,拳打腳踢,而他居然沒有絲毫驚慌失措(一般服務員遇到這種情況起碼魂都嚇掉了),只是平靜的看著女士,等女士打罵得差不多的時候,才非常誠懇的說了聲:

對不起。對,他的語氣非常誠懇冷靜,以至於讓女士都驚愕了,從而忘了繼續打罵。旁觀的人很多,估計是注意到了自己的失態,女士諷刺道:

你居然還很冷靜嘛!他淡淡的回了句: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就算害怕也於事無補了。

女士一聽又想發作,但在他平靜的眼神下,硬生生的止住了,還好是冬天,她才沒被燙傷,不然這火氣,估計連外界的冷氣都壓不住。最終,在店長的協調下,兩人達成了共識,乾洗掉被湯打溼的衣服就行了。至於其他費用,卻因他說了句:

我這一個月就不休息了,不然回家會惹父母傷心。而使女士無法再提。

6樓:赫宰是我的

大約念小學六年級時,一次我們幾個好同學相約爬山,山中間有一山洞,出於好奇心,我提出建議沿著懸崖峭壁爬到山洞裡探個究竟,剛開始幾個小夥伴不敢,我便第一個行動起來做個模範,當我怕到離洞口不足50米時,心中一陣驚喜以為可以到達目的地了,沒料到前面兩個伸手的地方都沒有,後面返回的路唯一一個可以抓的騰又被我弄斷了,我進退兩難,求救同學趕緊回家找繩子從山頂把我拉上去,而離家最近的一個同學到家都要一個多鐘頭,我憑著毅力死死抓住懸崖一棵樹不放,足足堅持了一個多小時得救。

7樓:知07700剖趕

作為一個日常蒙圈的人,冷靜是標配。譬如,有一天,跟我先生去標準泳道游泳館。標準泳道就是,泳池最淺的地方從1.

5米開始。我身高1.63。

我是游泳二把刀,半吊子,沒有鼻夾不會游泳的那種貨。其實就不算會游泳。然後,第一次去標準泳道。

以前都混1.2——1.4米的兒童泳池。

繞了半天,我都沒找到最淺的地方。我就,隨便找了個地方,泳池中段,跳了下去。為什麼?

不知道,當時迷之自信,就鬆開手下水了,還沒帶鼻夾。然後,就,溺水了。在水裡掙扎啊,幸虧過路一大哥看我這德行,趕緊拿救護杆給我撈起來了。

然後,我爬上去,休息了幾分鐘,又繼續找淺水區。找到淺水區,把鼻夾戴好就繼續下水撲騰,完全沒感覺幾分鐘前還在生死一線。

8樓:緋攻

比如,面對死亡。在我父親去世的時候,我一直很冷靜。在守靈的那三天裡,不哭不鬧。

很多人覺得十四歲的我好冷血,父親都死了都不哭一下。我剛開始也感覺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那麼冷靜。但當父親被推進火化爐那一刻,在我永遠地告別父親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嘩嘩地流,我完全忍不住去放聲痛哭。

因為之前的冷靜是我心理的暗示,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懂事的孩子,是個要用微笑面對一切的孩子,所以我像是自己給自己寫了一個程式。告訴自己,不能慌,要冷靜。

你見過最冷靜的人有多冷靜?

9樓:遊戲領路人

最冷靜的人我一直都很冷靜啊,火上房都不著急。

10樓:別永新

我看到過最冷靜的人,臨危不亂,即使在死亡面前也穩如泰山

11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我遇見過最冷靜的人,不是說他遇到事情沒有反應,遇到事情他還會慌張,但是他可以很快的解決掉。

12樓:東揚繪畫

我見過最冷靜的人是高考准考證丟了都不著急,顯得非常冷靜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冷靜的人就是無論外面發生什麼型別,不起眼一點波瀾。

14樓:

最冷靜的人能有多冷靜處事不驚吧。

泰山壓頂面不改色。心不亂跳。

如果真的出了急事,那太冷靜了,那就是個傻子吧。

15樓:biu歷史

你好。我見過最冷靜的人,就是一點都不慌

16樓:郭楨老師

我見過最冷靜的人,在高考時候呢,遲到忘帶東西,依然面不改色,自己趕快回家拿東西,並且冷靜的面對考試

17樓:好運到

我見過最冷靜的人,應該是當一個人被對方打得頭破血流的時候,他還異常的冷靜。

1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見過最冷靜的人,有多冷靜,遇到事情根本都不慌,不張的。

19樓:無淚

可以參考一下,很多當老闆的人,當著老闆的通常都是非常冷靜的人多和他們接觸一下,你就能知道什麼叫冷靜

20樓:安樂閒散人

冷靜的主要表現

就是在面對大事情的時候

也可以很從容

這個其實是思維的原因

一般的話

大家都是在電視上看見的比較多

因為電視畢竟是假的啊

21樓:受爾竹

人冷靜的時候是非常平靜的,按照自己的標準去做,從不參考別人的意見。

22樓:娛情娛理吧

最冷靜的人有見過面對生命危險,都顯得很冷淡

23樓:你若不離不棄

我見過最冷靜的人就是她,明明假如他的親人去世了很傷心,但是他表現的就是沒有那一回事兒。

24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身邊好像沒有特別冷靜的人,也遇到事情就手忙腳亂。

25樓:小小喵同學

就是面對自己最親的人,離開他都可以表現得非常的平靜。

26樓:凹凸體

我一朋友,早上規定八點到校,我和她在一個小區,我們家比較遠所以到學校要走差不多半小時,我差不多七點一十起床,一般十分鐘左右就出門去叫我那朋友,到了之後她還在睡覺,去叫她她還發脾氣,我們七點半都要走了,她七點四十起來她那整理才叫慢,七點五十幾才出門,所以每次都遲到,後來乾脆不叫他了

27樓:legend夏

我們都知道遇事冷靜的人是非常厲害的,而且有的人會冷靜到讓人害怕,我們在電視劇和電影中經常會看到那些厲害的殺手或者是有能力的指揮官。總是能夠遇事冷靜冷靜到讓人害怕。

28樓:粵經典

就是不管是什麼情況下他都不會著急,而且你說什麼他也不會動容吧,反正都是一副不在意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很冷靜處理問題的。

一個冷靜到極點的人有多麼可怕?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冷靜到極點的人,確實挺可怕的!

因為你始終看不懂他,怎麼也弄不明白他心裡面究竟在想些什麼事,這種人一般都是比較有心機、城府頗深的,遇到事情能夠冷靜對待,本來是心理素質好的一種體現,但有些時候,冷靜過頭了,也會讓人覺得很可怕。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夠冷靜到極點,坦然的去面對的人,相信一定是比較自信、理智,而且內心非常強大的人,如果是兩個戀愛中的情侶,不管一方做了什麼事情,另外一方都會特別冷靜的話,那可能是失望到極致之後的冷靜,估計他們這段感情也快走到頭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冷靜到極點的人,真的他們是很可怕的,就像個隨時都會**的定時炸彈,比如:我的前任他做事情就非常的冷靜,然後,我也有點害怕他,就因為最後他的極度冷靜,讓我有點受不了,因為,我會感覺他一點都不在乎我,我們選擇了和平分手。

32樓:寶寶17605濤九

比如說他幹什麼事情都會特別的冷靜。不會有那種失控的時候,他的自制力也是非常好的,想要讓他發火或者是情緒外漏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就這種冷靜的人帶他做一些壞事的時候,我覺得那是真的很可怕。

33樓:名

就是因為冷靜到極點,所以才會讓別人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沒心沒肺,有時候人還是應該多展露出自己的情緒,免得會讓別人覺得這個人是一隻狼。

34樓:影子

一個冷靜到極點的人,其實是非常可怕的,就比如說,如果碰到什麼事情他都不會慌張的話,就說明他很有自信,而且也會做得非常好,所以這種人是非常讓人害怕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到極點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因為她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他都會冷靜地去思考問題,永遠保持著清醒的頭腦,永遠不會激動。

36樓:烏之兒

就如到了冰天雪地的生活當中一樣,一走到她的身邊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陰冷,然後沒有很多陽剛之氣的話,就會感覺會被它吞噬掉那個樣子就感覺特別的恐怖。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冷靜到極點的人多麼可怕,就是你完全想不到他在想什麼,不知道他考慮的是什麼,它太冷靜了以至於讓你完全接受不了。

為什麼厲害的人都很冷靜?

3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大人物都是非常低調的人。他不會在別人面前刻意的炫耀自己有多少錢,都去過什麼地方,也不會刻意的講出很多大道理,讓你知道他讀了很多書。大人物之所以很沉穩。

是因為他們具有獨立的個性。他不習慣依賴別人。

他認為需要肩負一定的責任,必須能讓自己獨當一面。遇到任何事情,他都不會緊張害怕。格力集團總裁董明珠曾經說過,如果一個人表現出很緊張,說明他準備的就不充分。

他也不具備大人物的特徵。胸有成竹,你就不會緊張。大人物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他們會通過各種不同的人際交往方式來感知這個世界。他們不會侷限於自己的小圈子。也不會以自我為中心。

大人物做的事情,很多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他們不會把時間輕易的浪費在無聊的東西上。今天有很多人忙忙碌碌,實際上有多少事情是必須做的,是真正有意義的,他們考慮的並不清楚,而大人物他們條理清晰,他們只對最有意義的東西感興趣。他們更注重內心的修煉。

而大人物所具備的最重要的一點是普通人所欠缺的。

那就是他們通常不會選擇抱怨,而是經常保持著感恩的心。無論遇到任何不開心的事,壓力挫折,都會見證他們的成長。大人物非常懂得珍惜今天所擁有的,不會消極抱怨。

我們也要從日常的言行舉止入手。學會獨立面對生活,學會包容。不要經常喋喋不休。

把時間和精力都用在最有意義的事情上。

39樓:安則達天下

厲害的人冷靜有幾個主要原因,厲害的人冷靜都是有很多必要的因素的,不能說他們天生就很冷靜:

厲害的人早就有解決方法

總歸是有那麼一群厲害的人,會提前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裡面,當人們還在像這個是什麼,或者該怎麼做的時候,他們就早已經把自己先人一步的這種想法付諸實踐了,比如你想要造個船,你還在想他就已經把造船的木板啊,繩子啊,釘子啊都給準備好了,這就是他們與我們之間的差距,解決問題的速度就是比一般人快。

2.厲害的人很低調

厲害的人一般不是勤奮就是有技術掌握在手上,他們有底氣但是從來不張揚,所謂「高調辦事,低調做人」可能說的就是他們,當社會出現事情或者問題的時候,衝在最前面的一定不是普通老百姓,而是一群低調工作,默默無聞的前線工作者,而在私底下你幾乎聽不到有關他們的任何緋聞醜事。主要還是人家一心研究,哪有時間管這種罈罈罐罐

3.厲害的人通常是腦子快於嘴巴

真正厲害的人從來不會做第一個發言的,有句俗語說的好:「槍打出頭鳥」,你這頭鳥當好了,也許很多人都會記住你,要是沒當好,那可和名譽不成正比。所以聰明人總是要冷靜地想好要說什麼,再開口,這樣保證自己不錯的情況下,還能多想出幾種解決方法,感覺不是那樣就是那樣,不是你想就可以的,還需要想出多種方案應對。

也有可能他們會選擇不說,一直奮鬥,直到等人來發掘也是有可能的。

你覺得你最冷靜的一刻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最冷靜的時候是在我考試的時候,因為每次考試之前我都告誡自己必須要冷靜,如果不冷靜的話,很有可能讓我發揮失常,所以,為了每次能考個好成績,我必須強制自己冷靜下來!我最冷靜的一課,大概就是看到高考成績的一刻吧。我記得當時高考成績出來的時候,一看就覺得高考成績比自己預想的要好很多。然後我爸媽都高興壞...

你見過最不幸的人有多不幸,你見過最命苦的人到底有多苦?

平凡無味生活,她挖空心思也得不到。她就這麼渾渾噩噩的到了結婚的年齡。因為自卑,她沒談過戀愛。相親物件與她的家庭門當戶對。她處的第一個相親物件成了她的老公,她用自己掙的錢把自己嫁出去了。我見過不幸的人,大概就是他的父親去世了,然後他還有兩個弟弟妹妹,一家人生活得特別辛苦,然後後來他的媽媽在幹農活的時候...

你見過有哪些憑藉努力跨越階層的人

大家熟知的馬雲,他參加高考落榜,還做過搬運工人,可他憑藉自己的努力創辦了阿里巴巴。從草根變成了鉅富,這就是跨越階層的人。像馬雲,馬化騰,袁隆平等等都是憑藉努力跨越階層的人。他們都非常勵志正能量。我見過一個發小,他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修煉,最終成為了一個武術專家並且開了一家武術館,目前生意夥伴,過來求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