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造的光緒元寶庫平一兩,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

2022-04-12 06:34:42 字數 1375 閱讀 4319

1樓:叫上我的人

假的,臆造品。陝西省從未設計鑄造過庫平一兩的龍洋,造假者臆想出來的品種。陝西省造光緒元寶主幣為「庫平七錢二分」,鋪幣依次為三錢六分,一錢四分四釐,七分二釐,三分六釐。

(枚枚皆是未發行的試鑄樣幣)

2樓:洛奇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曾有人已將「陝西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樣幣列為機制銀幣「八大珍」和「十大珍」之一(主要原因正是因為陝西省鑄幣廠在籌建期被裁併,樣幣存世罕見),然而這些專家們都竟渾然不知「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樣幣的真實存在!可想而知,「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樣幣真品是何等的稀罕!必然更是大珍中的大珍!

真品不僅是大珍樣幣文物,更是機制銀幣藝術瑰寶和委外代鑄樣幣的歷史見證!其工藝價值和幣史研究價值都不可估量!目前市面所見,包括各種所謂拍賣品均無真品特徵,全屬仿品無疑!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

更多1條

3樓:卯慕詩

光緒元寶,庫平一兩龍洋,確實有但不會超過九枚。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

4樓:閭振英巨裳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5樓:

我也有一枚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的錢幣

6樓:

銀幣和銅幣的**不一樣,但是都很有市場銀幣的話一兩百萬是好賣的銅幣的話大幾十萬也是好賣的

江蘇省造光緒元寶

7樓:古方紅糖

江蘇省造銅幣,比較稀少。乙己年間的更是罕見。**960元一枚。升值空間巨大!

8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品相不錯!百元左右吧!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如何鑑別?值錢不? 50

9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造幣局,委託外國做出機品,僅造出樣幣,就被裁併,沒有流通幣發行。樣幣都是有傳承的,當時就是珍品,不是隨便誰都能得到的。陝西省樣幣沒有庫平一兩的。

10樓:辛勤採花蜂

稱重 29.7克左右 防偽 龍口內小珠點為中心

11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不過應該不太值錢

12樓:在光福鎮越野的橘子

這是一枚早期地道假幣,一文不值

13樓:阿龍

我有一枚和你一模一樣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光緒元寶陝西省製造庫平一兩的樣幣嗎

陝西省造庫平一兩很值錢的 光緒元寶陝西省造庫平一兩的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兩,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此幣真品罕見,一般不可能得到。但可以肯定 光緒元寶陝西省造庫平一兩 確實存在,但僅為委外 德國sungarei斯圖加特鑄幣廠 代鑄樣幣。只因當時樣幣代鑄後,尚處...

光緒元寶陝西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價值多

2015 12 20 類別 機制幣 年代 無年代 釋出者 shangchuan826 瀏覽量 1112次 陝西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銀質樣幣,喜頓造幣廠,1898年版拍賣成交 120750美元。華人家族藏品。耿愛德表示,上海泉界在1948年以前沒有見過陝西 二角 出現後被某藏家以1200美元 ...

奉天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銀一兩各位看看真假和

此奉天一兩銀幣,製做粗糙,龍形無神。是一枚假幣。收藏須謹慎 50塊賣嗎。買一個跟朋友裝裝x 奉天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銀一兩真假辨別真偽 上圖!如果不是高仿的 稱重直接可以鑑定!怎樣辯別真假銀元?奉天省造庫平銀一兩癸卯光緒元寶標準重量應該是多少?30 專家是靠放狗屁起家的 他們說世上官汝瓷7o件實際上現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