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排節燈後,父母為何要將孩子放進牛糞堆裡,還必須渾身沾滿牛糞

2022-04-12 06:34:38 字數 3437 閱讀 5721

1樓:女生心事

因為如果孩子渾身都沾滿牛糞,那麼印度人就覺得孩子會得到神明的庇佑。

2樓:追求成就美好

因為牛在他們的眼中是特別神聖的,所以把孩子放進牛糞裡面,會讓孩子沾染了神的庇護。

3樓:麥苗在成長

在印度牛是神聖的,父母將孩子放進牛糞裡,認為這樣可以給孩子帶來好的運氣。

4樓:做最好的

這是他們過節的一種風俗,身上的牛糞越多,就說明好運越多。

5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在印度他們覺得牛是神物,所以他們很尊敬牛。

6樓:愛生氣的貓

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子做,就可以給孩子帶來好運。

7樓:百度小嘉嘉

因為在印度人眼裡,牛是非常神聖的,所以在狂歡的時候,把牛糞抹在身上可以把身體的病痛去除。

8樓:30秒不

這是一種宗教信仰吧,覺得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帶來好運。

9樓:暮光夢緣

印度受宗教的影響,感覺牛是聖物,所以會這樣做。

印度傳統節日「潑水節」,為何潑的不是水而是糞?

10樓:布丁粉

印度有四寶:恆河水、牛糞尿、印度神油、便宜藥儘管印度沒潑水節了,但卻有一個「潑屎節」。在印度南部安德拉邦的一個村子裡,潑屎節是當地村民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

這一節日是為了紀念印度神話中的「pidakala戰爭」(pidakala war),這是印度神溼婆化身韋拉布哈德瓦韋耶(lord veerabhadraswamy)與巴達拉卡利(bhadrakali)女神之間因婚姻爭端而引發的戰爭。

這一習俗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傳說,巴達拉卡利女神選擇的**就是牛糞,根據傳統,每年大約3.4萬印度村民互扔牛糞慶祝這一節日。

這些牛糞是幹牛糞,戰鬥根據戈蘭和卡馬拉等的種姓分為兩方面,分別代表韋拉布哈德瓦韋耶和巴達拉卡利。

潑屎節通常在印度教春節(ugadi festival)後的第二天,為了慶祝這個節日,人們會在春節期間收集很多牛糞,經過稀釋攪拌、揉成團、晾乾等一系列加工,製成糞塊。節日當天,人們在街上互相投擲糞塊,父母會把小孩扔進牛糞堆裡。印度人認為牛是神聖崇高的,牛糞有清潔作用,投擲糞塊、糞堆滾圈可以在新的一年裡帶來好運、驅除疾病。

一個人身上被扔的牛糞越多,表示他收到的祝福越多。

11樓:咖啡色的杏仁露

因為在印度,牛的地位很高,所有與牛有關的食物都受人們喜愛。印度眾所周知,泰國有一個著名的節日「潑水節」,在印度也有一個「潑水節」,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潑的不是水而是「糞」。

在當地,牛是印度的神。不僅不會被宰掉還可以四處走動。無論走到**,都沒有人敢攔住它們,更加不敢驅趕它們。

所有與牛有關的東西都會受人們的喜愛,印度還有一種治胃病的藥是由牛尿做成的,將牛尿經過蒸餾就可以裝在瓶子裡當成藥賣了。由此可見印度人舉行「」潑糞節」也就不稀奇了。

節日當天,來自印度各地的人們都會快樂地互相倒牛糞,看看誰有更多的牛糞,並從人們那裡得到更多的祝福,同時也寓意著將黴運和不好的東西趕走。大面積牛糞在他們面前飛來飛去,他們也不會覺得味道難聞,他們把這當作是一種洗禮。

在印度,因為信仰的原因,牛尿也被印度人作為「聖水」和「美味的飲料」來飲用。節日當天,如果你感到口渴,街邊還有很多販賣牛尿的攤位以供選擇。

人們不僅好吃好喝的供著牛,還會給牛娶人類做妻子。在節日前,印度人會將牛糞烘乾,在節日當天使用。一些印度人也在節日那天賣牛糞餅,而且**不便宜。

在節日當天,他們會互相扔糞餅來表達他們對別人的祝福。同時,這也意味著趕走壞運氣和壞事情。在這一天,每個人都會成為被祝福的人。

12樓:ss_66漣漪

可能是因為在印度裡面分可能就是一種比較好的東西,可以去除人身上的一些晦氣

13樓:風蜂蜜柚子茶

印度傳統的潑水節,他可以說不叫潑水節吧,叫潑糞節

14樓:我是你爸爸任

可能他們喜歡這種東西,也不一定。

15樓:方便看世界

印度「潑水節」潑的是啥?湊近一看臉都綠了,遊客:味道有點毒

16樓:

水又是什麼東西,相比較來說,水應該是比較乾淨的。

17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是因為很多的原因呀,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啊

18樓:夔恰子

能那個時候覺得這樣做才是很好的吧。所以就在潑糞了吧

19樓:一個酸的檸檬

糞是什麼東西,水又是什麼東西,相比較來說,水應該是比較乾淨的。

20樓:萌萌不知道

我沒有聽說過這個,這也是第一次聽到,可能是因為習俗的不同吧。

21樓: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這代表了一種營養和養分吧。

印度推出牛糞晶片,印度還有啥關於牛糞牛尿的神奇操作?

22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他們覺得牛糞牛尿可以防蟲和驅邪等等功能,印度人將牛尿當成驅邪聖水撒在身上,將牛糞塗在屋子牆上或者車上來防蟲。

23樓:孽龍華魂

印度牛糞牛尿的神奇操作有塗滿牛糞抵抗新冠,喝牛尿**新冠,印度80%-90%的人都信奉印度教,而牛在印度教裡是主神「溼婆神」的坐騎,是聖物。聖物牛的排洩物也是聖物聖水,得了新冠病毒是人身體被汙染,而牛糞牛尿可以淨化被汙染的人身體讓人健康。

24樓:乜仝仝桑

那可是多了去了,畢竟印度嗎,大部分地方和人民都是信仰印度教的,牛是印度教的神物啊。牛糞牛尿都是寶貝,藥用是肯定的啊,還有任何印度人民覺得需要信仰加成的地方,那就是牛糞牛尿的出場了。

2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喝牛尿、用牛糞。他們把牛尿當作一種神奇的保健用品,清晨起來喝一杯最新鮮的牛尿;在汽車上塗滿牛糞可以防暑降溫。

26樓:你到底敢不敢

印度推出牛糞晶片,印度關於牛糞牛尿的神奇操作,還有在汽車上塗滿牛糞,據說是可以防暑降溫,清晨喝一杯最新鮮的牛尿,做成牛糞餅用來驅蚊生活,當燃料,等等。

27樓:劉心安兒

印度不僅推出牛糞晶片,同時也會把牛尿作為一種有著多功能效能的飲品進行售賣,同時公交車也採用燒牛糞的方式來作為燃料。

印度人喝牛尿是真的嗎

節能燈和LED燈區別是什麼,led燈還是節能燈好,它們有什麼區別?

目前已經有低光衰的長壽高亮led,只是 比較昂貴,其發光效率 壽命都超過了我們一般見到的節能燈。我們一般說的節能燈其實是一種熒光燈,跟原來使用的日光燈管原理相同,它們都需要電子鎮流器將燈絲加熱到一千多k,燈絲輻射電子激勵汞蒸氣發射紫外線,紫外線又撞擊管壁的熒光粉致使發出可見光。節能燈相比led燈來說...

印度超人到底有多少部,電影印度超人3後還有哪部

目前共三部 第一部 印度超人 第二部 印度超人前傳 第三部 印度超人3 有5部。其中前4部是由克里斯托弗裡夫主演。後一部是去年上映的 超人歸來 我個人認為第二部超人最好看。當然第一部作為開山之作也是要看看的。電影印度超人3後還有哪部?暫時還沒有,目前只拍了3部 後面貌似沒有了 前面倒是有 印度超人 ...

一排節字和向上箭頭打一成語,一排五個節字和一個向上箭頭打一成語

節節敗退 讀音 ji ji b i tu 解釋 形容接連失敗退縮。近義 望風披靡潰不成軍 反義 捷報頻傳百戰百勝 一排五個節字和一個向上箭頭打一成語 起承轉合 上下其手 能上傳 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節節敗退 ji bai ji b i tu du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