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相容性怎樣?價格合理嗎

2022-04-12 06:17:21 字數 739 閱讀 7957

1樓:獨風琴雪

速度上沒問題了,用這套東西你用起來可以好好學習學習超頻了啊,這個主機板幾乎專門為超頻者設計的,最好再加條記憶體,因為這個板子整合了6100的顯示卡,它可以在bios裡超到128的,但是需要佔用128m的記憶體.朋友就用這個機器,玩遊戲很爽的.

**也比較合理.

2樓: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最好買個千元左右的二手電腦,選用p4的主機板,其它配置不易要求太高,因為現在科技發展很快,今年三千元左右的電腦,到明年也就是賣到千元左右。而現在千元左右的電腦使用兩三年沒一點問題,到時如果想更新換代,把這個電腦處理掉,最多也就是賠個三五佰元,你考慮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 上塊 asus華碩m2n-e 裝個 x850 比你這強不少!

相容不相容 裝上了才知道!!!

4樓:那達慕的許願

你的機子記憶體這個價買不到吧!不過u有點貴!顯示卡嘛,先用著板子的,覺得不行還來得及,不過不知道這個板子能不能上到pci-e 16x上,很多板子只能執行在8×的模式!

5樓:大頭蝦仔

記憶體加一條,硬碟要希捷酷魚sata2160g就行,480塊左右。

顯示卡現在大概要7300gt吧,價效比高。

記憶體好像漲價了,480賣不了這個記憶體的。

6樓:

最好再配個顯示卡,7300gt,再加條記憶體。

配置一臺相容性電腦元,配置一臺相容性電腦5000 6000元

cpu intel 酷睿 i5 750 盒 1 1380 1380 共168個商家 主機板 華碩 p7h55 m pro 1 780 780 共137個商家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 345 345 共163個商家 硬碟 wd 500gb 5400轉 32mb 串列埠 gp w...

這套DIY電腦主機配置的相容性如何

顯示卡顯得有點低了!建議你搭配gtx770 至少也應該搭配gtx760 記憶體建議兩條8g,你可以先用一條,以後再加一條也行!芝奇ripjawsx ddr3 1600 16g 8g 2條 999 x東價 電源夠了,即使搭配770的顯示卡,整機 滿載不超頻功耗也才340w。搭配gtx760那就更少了,...

看一下電腦配置,看一下電腦配置

qq靠網速,只有遊戲才會說顯示卡記憶體。比如說是否安裝的軟體太多啊,系統磁碟是否要滿了啊?開機的啟動項是否關閉了不必要的啦,kbsj體檢下把 有可能系統有問題,另外你的顯示卡太低了!qq靠網速,只有遊戲才會說顯示卡記憶體。你的win7是32位的,只能識別出2g的記憶體,2個qq當然卡,建議換為6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