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寶寶選購坐便器,如何正確選購兒童坐便器

2022-04-12 01:00:41 字數 3113 閱讀 5053

1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嬰兒寶寶坐便器如何選擇

如何正確選購兒童坐便器

如何選擇寶寶坐便器

2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嬰兒寶寶坐便器如何選擇

3樓:青檸檬的心酸

我覺得你可以買個放在大馬桶上的小馬桶圈

寶寶坐便器如何選?

4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嬰兒寶寶坐便器如何選擇

如何選購坐便器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功能多不代表坐便器就好,一款馬桶的功能多並不代表坐便器就非常的優秀了。坐便器的選購是需要按照日常生活習慣來選擇的,這樣才會做到物起所用,導致不實用坐便器選購。

2、做到節約用水,選購坐便器的時候最注重的還是該坐便器是否能做到節約用水,看是否有著強大的沖刷能力,如果一次衝不行,需要多次沖水的話,就造成了浪費水。可觀察用水量和水封之類的是否有效。

3、要考慮座便器是否安全,安全是我們挑選物品要首要保證的,可檢視產品是否有達到國家的一些標準,在選購時候要求店家提供相關的一些安全相關的技術資料,比方水加熱自動斷電等一些資質。

4、座便器是否易打理,如果選擇好清潔的坐便器?選擇坐便器可檢視外觀是否平滑泛光,還可以用水敲擊,聽聲音是否悅耳等技巧。

6樓:du瓶邪

選購坐便器的技巧如下:

『 重量』

購馬桶首先要看重量,總的原則是越重越好。普通的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馬桶100斤左右。重量大的馬桶密度大,質量比較過關。

一個簡單的測試法看馬桶重量的方法:雙手拿起水箱蓋,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如果很重,拿在手裡充滿質感,那就是不錯;相反,如果輕飄飄,沒有手感肯定就是不過關的了。

『出水口』

一般來說,馬桶底部的排汙孔最好為一個。

現在很多品牌的排汙孔都是2-3個(根據不同的口徑),但是排汙孔越多越影響衝力。

衛生間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橫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後面牆體的距離,買相同型號的坐便器來對距入座,否則坐便器無法安裝。橫排水坐便器的出水口要和橫排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才能保證汙水暢,30釐米的為中下水坐便器:20至25釐米為後下水坐便器;距離在40釐米以上的為前下水坐便器。

型號稍有差錯,下水就不暢。

『看釉面』

買座便器一定要注意馬桶的釉面,***的馬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無起泡,色澤飽和。在檢驗外表面釉面之後,還應去摸下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話,以後容易造成遺掛。

『看口徑』

座便器為大口徑排汙管道且內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掛髒,排汙迅速有力,有效的預防堵塞。測試方法,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一般能有一個手掌容量為最佳。

『看水箱』

抽水馬桶儲水箱漏水除有明顯滴水聲響可斷定外,一般不易發覺。美加華衛浴的工作人員給我們介紹了一個簡單的檢查辦法——在馬桶水箱內滴入藍墨水,攪勻後看馬桶出水處有無藍色水流出,如有則說明馬桶有漏水的地方。

此外,馬桶的水箱最好選高度較高的,這樣衝力很好。

(注:6升以下的沖水量可列為節水型坐便器。)

『看水件』

水件的好壞直接決定馬桶的使用壽命。品牌馬桶和普通馬桶的水件質量區別很大,因為幾乎家家都經歷過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選擇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的水件這個環節,鑑定方法就是可以聽按鈕聲音發出清脆的聲音為最好。

『看沖水』

從實用角度考慮,馬桶首先應具備沖刷徹底的基本功能。所以,沖水方式很重要,馬桶沖水分為直衝式、旋轉虹吸式、漩渦虹吸式、噴射虹吸式。注意選擇不同的排水方式:

坐便器按下水方式可分為「衝落式」、「虹吸衝落式」和「虹吸漩渦式」等。

衝落式及虹吸衝落式注水量約6升左右,排汙能力強,只是沖水時聲音大;而漩渦式一次用水量大,但有良好的靜音效果。消費者不妨試試直衝虹吸式座便器,它兼有直衝、虹吸兩者的優點,既能迅速沖洗汙物,也可起到節水的作用。

7樓:新居網裝修專家

作為家居日常生活的必須品,一個舒適美觀、質量上乘的座便器不僅能夠美化衛浴空間,還可以省去不少使用中的煩惱。以下訣竅可以幫助您選購到一款滿意的坐便器。

一、用手輕敲坐便器,如果敲擊的聲音沙啞,說明坐便器可能有內裂,或是產品沒有燒製好。

二、高檔的坐便器一般都已達到全瓷化的要求,掂在手上有沉甸甸的感覺;而中低檔的坐便器沒有達到全瓷化的要求。

三、用手撫摸坐便器的表面,如果釉面和坯體的手感細膩,表明坐便器的質量比較好;中低檔次的坐便器,釉面和坯體比較粗糙,顏色暗淡,在燈光的照射下會發現有小孔。

四、管道的設計是否科學合理對坐便器的沖水效果影響很大。一般情況下,在購買坐便器前都要先試沖水,按正規標準,在小於或等於6升水的情況下,三次沖水,馬桶平均至少能將5個注水的乒乓球衝出。

五、用手伸進坐便器的汙口處,觸控一下內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就表明內部沒有釉面,這樣的坐便器容易漏水。

8樓:凱迪克***

外觀:瓷質和釉面!坑距,坑距太大,裝不上,坑距太小,就滯留很多空間;水件,進水速度快慢,是否會撒出水,是否漏水。按鈕是否靈活。

9樓:

挑選馬桶有技巧,記住這3點,保證你家的馬桶乾淨無異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坐便器首先要觀察儲水箱內有無裂痕,最好先試一下水,第二就是座便器蓋揭開以後要自行慢慢合上的,第三就是要經銷商派專業人員安裝,這樣就少了後顧之憂。

11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新房裝修,馬桶怎麼選?直衝和虹吸的哪種好?

怎麼挑選寶寶的小馬桶

12樓:生了麼

如果寶寶到了一定的年齡,家長要開始給寶寶挑選一款合適的小馬桶,也讓寶寶養成一個好的衛生習慣。

13樓:三妹愛壯哥

給寶寶挑馬桶,一定要選大牌,至少材料是安全的。

另外,大品牌的設計符合孩子的身體發育特典,用料足的話,用起來會很舒服。

還有,可以購買多功能的小馬桶,一開始當坐便器,大點了可以當大人馬桶的坐便圈,還能拆開當腳凳,非常方便。

挑選寶寶的馬桶,一定要選對渠道,不要貪圖便宜。

望採納!

如何選擇優質牛奶,如何正確選購牛奶 選購優質牛奶謹記五要點

一杯牛奶強壯一個民族。這是營養專家對牛奶營養價值的高度評價。的確,牛奶的營養價值不菲。有關資料顯示,人體中所需的營養元素,牛奶中幾乎一一具備。尤其是鮮牛奶,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口味香濃,深受市民的普遍喜愛,已成為當今大眾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種優質營養食品。一是從味覺上區別。鮮牛奶的奶香濃 奶腥味大 反之...

怎麼樣為寶寶選酸奶,如何為孩子挑選奶製品

可以選擇巴氏滅菌的酸奶,儘量選擇日期新鮮的酸奶,保證酸奶新鮮度,在選擇上要選擇大牌的酸奶,這樣品質有保障。酸奶在寶寶體內會幫助寶寶菌落的建立,而且酸奶可以幫助孩子消化,可以增加孩子的食慾,提高孩子免疫力。選擇奶質好的酸奶,保證孩子食品的安全。同時還是儘量少喝酸奶,孩子胃部對於酸奶吸收利用還是較低的。...

怎樣挑選馬桶,如何正確挑選馬桶(坐便器)?求內行支招!

作為家居中不可或缺的家居用品,雖然常見,但是挑選起來也不可麻痺大意哦。挑的不好會給將來的清洗工作帶來許多麻煩哦。因此,挑選馬桶時你就要注意了。注意事項一 功能,馬桶的基本功能就是沖水,目前市場上的馬桶會有一些額外功能,如自動感應沖水 噴水自動加溫 馬桶墊自動加溫 自動噴洗 自動烘乾 噴頭自動清潔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