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班裡團結齊心的檢討書寫給班長

2022-04-11 20:00:53 字數 4716 閱讀 9586

1樓:第九神念

團結齊心是好事,不需要檢討。

除非犯了錯誤才要寫檢討書。

格式就簡述事件內容,如何認識到錯誤。

以後保證如何。

署名加日期就可以。

2樓:寧波四中周耀龍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違反規定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違反規定的決心. 經過今天的這件事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讓同學們因為這種不怎麼光彩的事而記住了我。而且我這種行為給班級也造成了一定的消極影響,破壞了組織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對我們的班級形象也造成了一定的破壞。為此,我深深懊悔不已!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儘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讓人失望。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再違反規定。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

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儘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錯誤的性質是嚴重的。我深刻認識到,每一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從而樹立個人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班集體有一個良好的形象.

其實,我也相信,每一個同學都希望班級給自己一個良好的環境來學習,也有一個名聲在外的良好平臺來展示自己,鍛鍊自己.但是,一個良好的環境是靠大家來共同維護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破壞了班級的和諧,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環境形成的!對違反紀律的同學也是應該的,更何況只是一份不是懲罰的懲罰!

而這份檢討書真正的意義在於,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督促自己改正!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而付出代價!

因此,我真誠的接受老師的批評和教育。我知道,作為班集體的一員,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

如今,錯已鑄成,留給我的是後悔莫及。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也希望老師給一個重新認識我的機會,而不是因為違紀而認識我,對我印象深刻。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俗話說「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

細小的事情常常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一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一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鏈,有無數鐵環組成,無論其中哪一個鐵環壞了,整個鐵鏈也就沒有用了。

說實話,經過今天這件事,懊惱之餘,也還有點慶幸。懊惱的當然是自己違反規定,慶幸的則是也正因為這件事剛好點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相信老師在看完這麼多以後,也會瞭解到我對待這件事真誠改過的態度。

希望老師在以後的日子裡監督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也能為建設更好的班集體而儘自己的一份力!

班長檢討書範文

3樓:謝微

為什麼我們班委要自我檢討,因為我發現我們班委包括我出現的問題越來越大,不及時解決的話,恐怕後果不堪設想。這也是我自己要檢討的一個大問題。首先,我沒很好地管理好我們的班委,我承認我在這一學生工作方面能力不強,比較沒什麼想法,效率比較低。

下面我就一一列出我覺得我當班長以來做的不好,急需改進的的地方。

第一:我沒有很好地團結我們班委,導致班委團結力不夠。往後會加強班委之間的交流,進一步增進班委的內部感情。

也沒有很好地團結全班同學,增強全班同學的凝聚力。這也是上一屆班委遺留下來的歷史問題。擔任班長已有半個學期,班裡同學凝聚力還是跟以前差不多,沒多少改善,這是我能力不強的一個體現,這也是我們整個班委出現的一大問題,這將是我們班委後面工作的一大努力方向。

第二:我沒有使班級制度化,規範化,導致出現現在遲到嚴重,曠課比較嚴重的問題,這也是讓我非常頭疼的問題。而且,在這個方面,我沒起到很好的帶頭作用,我也有一次沒去上課,有上課遲到,給班裡帶來些負面的影響。

不過自從我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問題時,我改正了這個大錯誤。因為我想如果連班委都帶頭缺課遲到的話,那怎麼去說服班裡的人不缺課呢。在這裡也希望我們班委從現在開始起好帶頭作用,以後要做到沒有缺課的記錄,往後我想我們會嚴格執行考勤制度,我覺得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會把我們班的某些同學害了,我寧願現在他們討厭我們班委的做法,也不願他們四年後反過來怪我們。

我想我們這樣做,他們四年後多少會有些人感謝我們班委。我們除了馬克思主義哲學和體育,每一門都會嚴格考勤。希望副班長能認真落實好這個工作。

第三:在開班委會方面,一方面是我個人的組織能力不強。在今後會在這一方面努力加強。

其次在每一次班委會之前,我沒有詳細寫出班委會要討論的內容和問題,也沒有做好詳細的會後記錄工作,導致開班委會效率很低。接著就是沒有定期開班委會,比如這次的特色班會和趣味運動會,還有就是電子設計大賽,我都沒有召集大家一起討論。導致活動開展緩慢等問題。

所以往後,每次開班會,有較大文藝、競賽等活動時,我會適時開展班委會。大家共同解決相關問題。開班委會,任何班委不得無故缺席。

缺席一次檢討一次。

第四:開班會,同學們普遍積極性不高,這是我們整個班委急需改進的問題,大家都知道,是因為班會太過單調,沒什麼創新,我之前有過想法就是去聽下一些班級的班會活動,但是由於我個人的原因,一直在拖延。這個我要深刻檢討。

還有就是我叫巨集偉找各班長的**,一直都沒有找給我。可能是我沒有提醒,巨集偉時間長了就忘了。開好一個班會的重要性,想必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班會都開不好,我覺得以後同學們的活動積極性都會不高。所以,希望我們班委都想下該如何去更好地開展一次班會。

第五:對於班委的有些錯誤,我沒有及時指出,及時批評,以致班委一錯再錯,犯同樣的錯誤。以後,每一個班委都可以指出任一班委犯的錯。

都可以指出來班委討論。再者,就是我沒有很好地協調好各個班委各個方面的工作,導致有些班委沒什麼事做,有些班委就忙的要死。但在這,我衷心希望大家能主動去幫忙。

如果活動負責人叫任一班委幫忙,任一班委都不得無故拒絕或有什麼不滿。我們這個班委需要大家共同建設。共

班長檢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語文老師沒有教你寫信嗎 ? 那樣的格式不就ok了 ?就像寫作文一樣,深刻點就是,關鍵是你要把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帶動起來,否則對於「檢討」,仍舊是治標不治本的。

5樓:夜靜的燈火

檢什麼討啊…!職務你還能勝任嗎?撤了吧。自己過自己的精彩好了。

急需一篇檢討書,我是一位班長,由於沒有管好紀律 所以…… 不少於500字的檢討 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不尊重老師的不良行為,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

我非常羞愧,老師費盡心機教育我們,為我們操心勞累,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個知識分子,懂道德,講文明的人!而我的態度讓我現在感覺真是慚愧.竟然做出如此荒唐的行為.

平時對這件事的認識不深,導致這件事的發生,在寫這份檢討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我的錯誤,違犯了學校規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之間造成了極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做為學生本應該聽從老師教導,服從老師的安排,尊師重教.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學風建設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

愛護我們!而我卻給老師找煩惱,添麻煩,所以我今後要遵守學校規定,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的要求,並保證以後尊師重教.希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這種敗壞學風的行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證以後尊敬師長,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檢討人您的學生

年月日希望稍作修改補充,能對你有幫助,祝學習進步!

關於打架的檢討書,打架萬能檢討書300字

尊敬的學校政教處老師 非常抱歉地向您遞交我打架鬥毆的檢討書,我如今深刻地體會到我所犯錯誤的嚴重性。特此做深深的檢討,已經向因為我此次打架事件影響的老師與同學做深刻的懺悔,跟大家說一聲抱歉。關於我此次校園打架鬥毆行為,起因是由於高三2班的鄭同學課間到我班玩,而期間跟我在言語上起了爭執。並且鄭同學的行為...

求大神寫關於走廊說話的檢討書左右

一 檢查範文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 可寫什麼大檢查 百日活動之...

關於在食堂講話的檢討書,關於在食堂講話的檢討書

上課的時候,老師在認真的給我們學生講課,而我沒有認真聽講,而是和其他同學在下面說話,更嚴重的是還若無其事的發出笑聲,完全沒有尊重老師,不僅打擾了別的同學聽講,還影響了老師講課的好心情.老師批評了我,叫我反思,現在我想了好多,我覺得自己錯的很不對.我不該上課說話,不該打擾大家學習,自己不學本身就是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