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憑什麼被稱為歌壇 影壇「長青樹

2022-04-11 10:25:03 字數 1299 閱讀 2441

1樓:我是仰泳

像你說的一樣。他唱歌,演戲也許都不是無人可比。但綜合實力他使最強的。

還有就是他的勤奮。從剛出道到現在二十幾年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好作品。難道這還不能證明他是香港娛樂圈的常青樹?

2樓:玉慕詩

人好,出道早,在沒什麼年輕人出現的時候就奠定了基礎

3樓:

這麼說你是在為張學友和梁朝偉鳴不平嘍。 反正你喜歡誰.我們喜歡誰.這個不用你理.因為我們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一直都是那麼紅!而且還有那麼多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他很敬業 人很帥 人緣也好 雖然唱功不是最好的 演集也不是最棒的 但綜合起來他是最好的 這就是這個問題的原因

6樓:雨檸

因為他就是長青啊!!!!!!!

不服不行!

7樓:辣椒辣啊沒辦法

大概因為勤勞努力吧 現在好像是後生更可畏啊 例如jay....

8樓:

這麼說你是在為張學友和梁朝偉鳴不平嘍。

所謂長青樹並不一定是說很棒啊。「長」自然指的是時間上嘍!!

而且,個人觀點不同嘛,你覺得張學友好,覺得樑潮位好,可我就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劉德華雖然不比他們強多少,但,也不比他們差很多啊!

9樓:

他是個全能的人!

其他的人只是一方面比較出眾!

比如演技,歌聲,人緣,帥氣!

等,很多了

10樓:

他是最棒的,不需要理由的

11樓:

努力再努力,堅持再堅持,勤勞努力吧

12樓:善忘的心靈

呵呵,jay不見得能比的過andy的精神,jay現在還是個頑童呢

13樓:

我吐,長青樹??我看是 藏情書

14樓:炫鋒

人好 歌好 戲好```什麼都好

劉德華是什麼時候出名的!

15樓:練凝陽篤禹

劉德華2023年加入無線藝員訓練班學習,畢業後擔任無線電臺演員,主演電視連續劇《江湖再見》獲得美國電視劇特別獎,在電視劇《獵鷹》擔任男主角而一炮走紅,從那時候華仔開始出名的!忘採納!

他被稱為什麼,誰被稱為什麼

1 詩骨 陳子昂 其詩詞意激昂,風格高峻,大有 漢魏風骨 被譽為 詩骨 2 詩傑 王勃 其詩流利婉暢,巨集放渾厚,獨具一格,人稱 詩傑 3 詩狂 賀知章 秉性放達,自號 四明狂客 因其詩豪放曠放,人稱 詩狂 4 詩家天子 七絕聖手 王昌齡 其七絕寫的 深情幽怨,音旨微茫 因而舉為 詩家天子 5 詩仙...

榴蓮為什麼被稱為水果之王,為什麼榴蓮被稱為水果之王呢?

榴蓮的營養十分豐富,果肉中含有大量澱粉 糖 脂肪 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還含有維生素b1 b2 c等多種維生素以及鈣 鐵 鎂 磷 鋅等豐富的礦物質,是一種營養密度高且均衡的熱帶水果。另外就是榴蓮的功效特別多,適合全年齡段幾乎所有人群吃。本草綱目 中記載,榴蓮 可供藥用,味甘溫,無毒,主治暴痢和心腹冷氣...

戚繼光被稱為,岳飛和戚繼光各被稱為什麼

民族英雄 抗倭志士。嘉靖皇帝封的。嘉靖二十三年 1544 依例襲父職為登州衛指揮僉事。嘉靖二十七年 1548年 兵部主事計士元,推薦戚繼光 留心韜略,奮跡武闈。管屯而俗弊悉除,奉職而操持不荀。更獲張居正信任。戚繼光從浙江義烏募集礦工和農民,編練戚家軍。嘉靖三十二年 1553 任都指揮僉事,備倭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