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口食物嚥到氣管,一開始很漲,過了幾分鐘只感到略微難受 無呼吸困難,胸痛,咳嗽 ,是嚥到了氣管嗎

2022-04-11 05:00:03 字數 2270 閱讀 6083

1樓:擺渡人

如果進氣管別說一口,哪怕是一粒你就會劇烈的咳嗽,所以你只是噎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進到氣管裡等半個小時後就沒事了

3樓:

沒有噎著你的,要是氣管一點水都不能,別說是食物了。

近一年來我發現自己胸口隱隱作痛,痛的時候感覺呼吸難受。而且至少要痛一個小時。

4樓:

如果你是中老年人,建議:

去醫院做心電圖,看是否患有冠心病

5樓:重名才是硬道理

去做心電圖查查吧.這樣的病不要大意.

我喉嚨裡經常有痰吐不乾淨.是不是慢性咽炎今天還帶血了. 70

如果狗得狗瘟什麼症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瘟的症狀臨床表現有:早期體溫起伏不定,時高時正常,中晚期持續升高,精神沉鬱,進食較平常減少或直接拒絕進食,早期眼結膜發紅、眼瞼腫脹、分泌出水樣分泌物,後期發展為分泌出的膿液佈滿眼睛、眼睛會黏在一起睜不開。

重者可出現角膜潰瘍、穿孔、失明。鼻子流膿,咳嗽,呼吸困難,嘔吐、腹瀉、下痢,不時還會發生抽搐等神經症狀。

你的狗建議去醫院看看,一般醫生會根據你的狗的症狀建議你做哪種的化驗,不要對狗狗胡亂用藥。

7樓:蕭衍de分享

養狗狗我們最擔心的就是狗狗得狗瘟了,那麼狗狗得狗瘟有這些症狀:

1、眼睛分泌物明顯增多,眼淚,眼屎之類的。

2、鼻頭,腳掌乾裂。鼻子有分泌物流出,可是鼻子還是發乾,腳墊增厚,開裂。

3、食慾不振,吃的食物減少,有時甚至拒絕進食。

4、腹瀉,拉肚子,有時甚至拉出血來。

5、精神不佳,會沒有平時活潑,你逗她玩也沒有迴應。

6、發燒,狗狗正常體溫是38度5至39度3,得狗瘟的狗狗體溫會上升,持續幾天。

7、犬瘟熱**率極低,只能早發現早**,容易發生在一歲以內兩個月以上的狗狗。有一點點懷疑就儘早帶去寵物醫院,越早**越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感染狗瘟的早期症狀,體溫會升高,一般在39.5-41度左右,食慾不振,精神變得低迷沉鬱,眼睛和鼻子會有分泌物流出,會打噴嚏、腹瀉。早期看起來其病症有些類似感冒病症。

9樓:匿名使用者

(1)本病一年四季均可發生,以寒冷季節多發。不同年齡、性別、品種的犬均可感染,幼犬、純種犬易感性高,病情嚴重,死亡率高。本病呈高度接觸性傳染,患犬為主要傳染源,患犬的鼻液、唾液、淚液、呼吸道飛沫、組織器官、血液中有大量病毒存在並能通過尿液長期排毒。

有些病犬臨床恢復後,可長時間向外排毒,成為帶毒犬,也是不為人們注意的傳染源。試驗表明:其傳播途徑主要是呼吸道,其次是消化道。

(2)症狀:犬瘟熱的神經症狀是該病的較有特點的症狀之一,其出現有三種情況:

一、在全身症狀恢復後7-21天出現;

二、剛開始發熱時就表現出來;

三、在嚴重的全身症狀出現後伴隨出現。病犬輕則口脣、眼瞼、耳根、某一前肢或後肢區域性抽動,重則流涎、空嚼、口吐白沫、倒地抽搐,呈癲癇樣發作。抽搐停止後有的出現狂吠、轉圈、衝撞,持續時間數秒到數分鐘不等,發作次數也由每天幾次發展到十幾次。

病犬多半預後不良。少部分病犬通過**後可能存活下來,有的伴隨後軀無力,肢體、面部區域性抽動等後遺症。有的病犬在全身症狀發作時伴有鼻鏡乾裂,四腳腳墊腫脹,過度增生、角化,形成硬腳墊病。

少數病犬腹部**還可出現豆狀丘疹。總之犬瘟熱的病症複雜,多種多樣,與其病毒特點和繼發其他細菌病毒混合感染有關。

(3)**方法包括使用抗生素、補充電解質液、水解蛋白,給予優質飼料,解熱,鼻腔用藥,鎮靜,解痙。沒有一種方法是特異的且能一試成功的。良好的護理是很關鍵的,儘管如此,一些犬也不會徹底地恢復。

雖然對出現舞蹈病和其他神經症狀的病犬一般不易治好,但解痙和鎮靜藥可減輕症狀。

(4)本病疫苗免疫效果較好。只要按免疫程式接種,均能達到較高保護率。一般免疫程式:

幼犬4-6周齡時可免疫小犬二聯苗,7-8周齡時免疫犬六聯苗,10-12周齡再免疫一次六聯苗,以後每年加強一針六聯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細小有點像,不一定是狗瘟,可以買試紙驗一下,如果是狗瘟或者細小盡快治,早發現有很大機率可以治好,不要相信那些亂七八糟的**方法,特別是那些廣告說各種能治好的,加vx什麼的,基本都是**!

小兒哮喘的典型症狀是什麼及什麼,呈什麼發作,以什麼和什麼為重。

左邊一小口,右邊一大口打是什麼字

謎語 左邊一小口,右邊一大口 打一字 是什麼字 謎底 咽 解釋 左邊一小口 即口字旁 右邊一大口 大在口中 即因。故為咽 咽 左邊的口字小一點,右邊 大 口 因 左邊一小口,右邊一大口 咽 謝謝採納 咽口字旁 左邊一小口 因 右邊一大口 大在口中 左邊一小口,右邊一大口 打一個字是什麼 咽口字旁 左...

我夢見被一條長長的魚咬了一大口,這個夢有啥的意思嗎

1.夢中抓到魚,代表你擁有機遇和財富,有進財的預示。2.魚寓意,年年有餘,大富大貴,吉祥如意。3.夢中被魚咬,代表,某件事情機遇和財富屬於你 非你莫屬,不是壞事。魚 是一種吉祥的徵兆.十二生肖沒有魚則 有一個成語 年年有餘 魚 預兆著今年你會有很多良好的運氣.吃你.則以為此魚非同凡響.預兆你今天將會...

中國17大召開時間,中國從一大到十九大分別召開時間

國共產黨十七大召開時間表 中國共產黨十七大 2007年下半年 預計在金秋十月 第十六屆 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於2007年10月9日在北京召開,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07年10月15日在北京召開。歷屆全國黨代表大會召開的時間和地點是 一大 1921年7月23日至31日,先在上海 最後一天移至浙江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