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到中共一大會址怎麼坐車,上海火車站到中共一大會址紀念館坐什麼車能到?

2021-04-22 00:01:58 字數 607 閱讀 3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抄11號線(嘉定北站)上車,坐15站至(江蘇路站)下車,同站換乘轉地鐵2號線(江蘇路站)上車,坐3站至(人民廣場站)下車,步行約310米到換乘點轉地鐵1號線(人民廣場站)上車,坐1站至(黃陂南路站)下車。

上海火車站到中共一大會址紀念館坐什麼車能到?

到中共一大會址可以做幾號地鐵

2樓:陳明晟

中共一大會址位於上海市今興業路76、78號。沿街並排兩幢兩層磚木結構建築,坐北朝南。

乘坐地鐵1號線,黃陂南路下車,順著黃陂南路或者馬當路往南走(大約步行300米)到興業路轉彎進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地鐵1號線到黃陂路站下,走過去就可。

上海坐地鐵一號線從彭浦新村站到黃陂南路站下,我要去往中共一大會址,該從哪個出口出來?出來後大致該怎

4樓:匿名使用者

3號口出來

黃陂南路向南300米

興業路左轉

上海南站到一大會址怎麼走

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參觀上海中共一大會址有感

上海市盧灣區 中共一大會址門票 3.00元 學生1.00元。團體 20人以上,須專預約登記 2.00元 人。70歲以屬上老人,離休幹部 現役軍人 殘疾人憑有效證件免票入場。有組織的學生團體 20人以上,須預約登記 憑學校介紹信免費參觀。裡面允許拍照。參觀上海中共一大會址有感 我是一名中學生 剛入團 ...

參觀上海中共一大會址有感中共一大會址觀後感

月 日,我們班一行人去參觀了中共一大會址,在黨旗的引導下,我們進入到那一幢普普通通的石庫門房子也就是中共一大會址,懷著虔誠與激動的心情開始進行參觀。通過這次學習考察活動,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觀念上受到了一定的觸動,受到了一定的啟示收穫很大,感慨很深 紀念館中陳列著許多珍貴的革命歷史文物...

到中共一大會址可以做幾號地鐵,上海火車站到中共一大會址紀念館坐什麼車能到?

中共一大會址位於上海市今興業路76 78號。沿街並排兩幢兩層磚木結構建築,坐北朝南。乘坐地鐵1號線,黃陂南路下車,順著黃陂南路或者馬當路往南走 大約步行300米 到興業路轉彎進去就可以了。可以坐地鐵1號線到黃陂路站下,走過去就可。上海火車站到中共一大會址紀念館坐什麼車能到?上海坐地鐵一號線從彭浦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