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北京玩,有兩天半時間,大家們幫幫忙設計旅遊路線啊

2022-04-11 02:00:06 字數 1998 閱讀 4929

1樓:

很真誠的問題!

第一天:頤和園周邊

到了北京南站之後坐4號線北宮門下,玩頤和園,北大周邊,之後回酒店。

第二天:故宮、天安門周邊

想看升旗的話要早起,坐2號線到前門下,遊玩前門、天安門、故宮、之後去北海,傍晚去王府井逛逛....基本上不用坐車

第三天:八達嶺、鳥巢水立方周邊

先坐二號線到積水潭,然後出地鐵後步行到德勝門城樓後面,乘919快直達八達嶺長城。遊玩長城後,返回市區後去鳥巢水立方,之後去南站(如果有興趣有時間可以在去長城之後到後山停車場乘車去十三陵)

酒店的話尅選擇在前門附近,最主要選擇地鐵站邊上....

如果不清導遊的話,建議你租導遊器「品遊電子導遊」幫你查公交,告訴你怎麼坐車,幫你講解,到了景點全自動詳細講解,還可以查小吃等等.....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到他們**瞭解,是一家連鎖的公司,很多地方都有,信譽值得保證........

祝你玩的高興 有問題隨時追問.......

2樓:北京寶嘉國旅

自已玩的話,北京的交通最好選擇地鐵。另外長城這一天時間較緊,不要逗留太久。

第一天:到了先住下,然後坐地鐵去鳥巢-水立方。

第二天:行程有點緊,要早點起去長城,下午去頤和園-北大清華。

第三天:廣場與故宮周邊。晚上返程。

去長城坐919公交,不要坐錯了,有919支線,最好是坐快車。

去頤和園、北大也可以坐地鐵

去故宮可以坐地鐵到天安門,從天安門再到故宮地鐵可以在地鐵站查一下線路圖,坐公交的話要看你住哪。

有什麼其它疑問可以諮詢北京寶嘉國旅,希望能幫到你

3樓:金牌導遊李

兩點到北京可以從北京南站直接坐地鐵4號線到頤和園,清華北大離頤和園很近,有很多公交車都到,如果步行過去也就20分鐘。第二天可以從德勝門坐919直達八達嶺。從八達嶺回來可以去鳥巢水立方,順便看看夜景也很好。

第三天可以遊覽一下天安門,故宮。周邊可以去北海去轉轉,如果可時允許還可以去天壇。如果還是從北京南站坐火車,從天壇到北京南站很方便。

7月21 22兩天去北京旅遊、兩天時間能去哪?幫忙設計一下旅遊路線、謝謝

4樓:荔菲桖曼

1.到了車站有的是接站的旅館,這個不用發愁;

2.第一天早上看升國旗,然後參觀故宮。根據你自己的時間,走馬觀花只看故宮的東邊一側路線(另一側就放棄吧)可以看到三大殿、珍寶館,御花園等,估計要半天多一些;

3.從故宮後門出來可以走幾步進入北海,走馬觀花看看。從北海北門出來,估計就到晚上了,可以看看什剎海夜景和酒吧,也有很多北京的小吃。

如果出了北海有時間的話(天還不黑)可以乘坐衚衕遊三輪車也別有意境,還可以看看恭王府;

4.第二天一早坐車到歡樂谷,比較遠估計要用大半天時間,下午趕回來就要做好返程準備了。

具體路線要根據你所住的地方,你可以向旅館服務員打聽,北京的交通還是很方便的。

最後祝你們北京旅遊愉快。

5樓:華凱定製旅遊

時間短,還想玩得好,可以定製旅遊,華凱定製遊可以幫您制定行程,獨立成團,遊玩隨意而且沒有隱性消費。祝您在北京玩好,學業有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來秦皇島的南戴河北戴河避暑吧,北京太熱,沒法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大學城,比較安靜,也畢竟有學習的氣息,北大,清華都可以去看看

7月份想去北京玩,兩天半時間。幫忙設計下具體路線包括旅遊景點的門票及公交地鐵路線的時間等,儘可能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站下車可以走到軍事博物館,從軍事博物館坐公交到天安門,天安門周邊有中山公園,北海,故宮這些轉完至少得一天時間。第二天到長城吧,長城比較遠了得一天時間

9樓:

1、鳥巢,水立方半天

2、太陽宮水上樂園半天

3、頤和園半天

4、天安門,故宮半天

第一次去北京如何坐地鐵,第一次去北京要去哪兒玩?

乘坐地鐵9號線,在國家圖書館下車 3站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在中關村下車 4站 步行至中關村南 約20米 乘坐355路,在馬家溝下車 10站 步行至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約830米 到自動售票機或售票處買卡,一人兩元,買完後會有卡給你,然後每人一張,刷卡進站,出站時把卡插到閘機裡,就可以出來了 各走各...

第一次來雲南,雲南應該怎麼玩,第一次去雲南玩什麼,怎麼玩?

雲南省,簡稱雲或滇,中國23個省之一,位於西南地區,省會昆明。介於北緯21 8 29 15 東經97 31 106 11 之間,東部與貴州 廣西為鄰 第 一 次來雲南,雲南應該這樣玩,為您推薦以下線路 不同月份雲南目的地推薦 3 5月 羅平 大理 香格里拉 6 8月 普者黑 麗江古城 瀘沽湖 9 1...

第一次去北京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去爬泰山,需要注意什麼?

最好提前做好規劃,天安門等等一些必看的要去,要注意哪些地方有許多黑的旅行團,別跟他們走。大概在三四環裡看看。天安門 故宮 地壇 後海 北京動物園 恭王府 北海公園 王府井前門。祝您旅途愉快!故宮,八達嶺,北海,歡樂谷。好玩的地方很多的。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隨便聽信路邊小廣告之類的,還有相關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