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適合學IT嗎,女生適合學習IT嗎?學哪些專業好?

2022-04-11 00:07:03 字數 5714 閱讀 3737

1樓:

看自己喜不喜歡啊。人生短暫,不能被一些無聊的事影響著,要如何才不受影響呢,一要做到把什麼都看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能相處的人少處或不處,別人的小問題不要計較,特別要把錢看輕一點,得不到的不要,二要學會放下,有些過不去的坎就不要再糾結要放下,否則會影響健康,什麼都沒有健康和快樂重要,三要學會大度,寬容和包容別人就是給自己最好的退場,給自己創造最好最和諧的生活環境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儘管現在it人才緊缺,it行業前景大好,導致很多人積極投身於ti行業,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好it技術,想要成為更高階的it技術人員,就需要更大的努力和付出

3樓:

可以的。

擔心的原因有可能是以下幾點:

1、it的一般會比較內向,但這個不是絕對的;

2、怕近視,對眼睛不好;

3、怕不好找物件,估計這個才是重點吧。

4樓:

如果對it有濃烈的興趣的話,那是非常好的,畢竟在未來的生活中,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如果對所處的工作感到乏味疲憊,那就很危險了。不僅拖累的是心情,時間長了,身體也會熬出疾病。所以,工作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才能在該領域裡長久存活下去,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不要太浮躁和急功近利,360行行行出狀元,沒有職業只要做的認真,做的用心,都是別的無法替代的

5樓:金牛

現在社會上真正做苦力的沒多少,以後越來越人工智慧化, 電子商務所謂的**,未來的發展就是**的發展, 所以電子商務的前景是比較好的

女生適合學習it嗎?學哪些專業好?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7樓:我愛蘇酥糖

女生不太適合it專業,強度太大,女生有些受不了

女孩子到底適不適合學it?

8樓:匿名使用者

it跟性別無關。現在社會需要複合型人才,多學一技總沒壞處。

9樓:軟體開發領路人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it行業中現在從業的女孩也是挺多的。從事前端,ui,產品設計的相對偏多一些,做後端的偏少一些。

如果有幫助到你,請點選採納。

10樓:蝸牛學苑

越來越多的人轉行it,也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想要從事技術工作。it行業不分性別,程式設計師工作也不分男女。

女性轉行it難嗎?

難,你需要毅力,你需要在枯燥的學習過程中掌握技術,你需要有好的引路人,你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你需要有好的機遇。

當然,想轉行的男生也會遇到同類的這些問題,所以女性相較於男性在轉行it的學習過程中,並無任何差別。難點永遠存在,且男女平等。

也許你需要認真考慮的不是能不能學,而是學什麼技術?是做開發?還是做測試?或者其他。根據自己的性格與愛好選擇一項自己喜歡的技術來深耕。

想要入行就抓緊時間學習吧,自控力強你就自學;想要時間成本更短、效率更高,就參加培訓。並且大多數培訓機構在學員學完之後都會推薦工作,甚至保證工作。蝸牛學院就是保證就業和底薪,讓你在學會技術的基礎上,有更好的就業去向。

這樣至少能夠保證你成功轉行,成功進入it行業。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適合的,時代不一樣了,現在女程式猿不知道多受歡迎,工作環境相對也比較單純,是非少,還受寵。

女生適合學it嗎?

1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幾年的it行業現狀來看,從事it的女性人群也在增加,尤其是在ui設計,使用者體驗設計,軟體測試等方向,由於女性在審美方面比男性更具優勢,特別是在網頁設計方面,介面的美觀,圖形的處理方面,此外女性在工作及一些問題的解決上中更細心、細膩,並且溝通能力較強,這些特點使得女性在工作中更具較多優勢。

這個優勢主要體現在職業發展的前期,要想真正在程式設計技術領域走得更遠,還是需要自己的汗水與努力。當然,女生在it行業中除了走技術路線外,也可以轉型成為專案管理,或是產品經理,在網際網路企業中,出色的女性專案經理和產品經理比比皆是。

當然,現在是一個開放和公平的時代,女子有才更是德,尤其是在it行業。任何行業只要憑自己的智慧和勞動得來,都應該值得尊重。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直以來,it行業對技術的高要求讓人們把這個行業標籤為男生,近些年隨專著網際網路科技的發展與普屬及,很多女孩子發現原來it技術沒有自己想象中難,而且還可以畢業拿高薪掌控自己的人生。那麼對於女生來講,學習it到底需要考慮什麼呢?首先還是興趣問題,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學it。

程式設計師是技術類工作,不是一蹴而就就能學好的,需要踏實、堅持,需要耐得住性子去認真學習、訓練。所以如果只是一時腦熱,是很難堅持下去的。其次,是選擇學習方向,it行業有非常多的細分領域,像軟體開發、測試、資料庫管理、ui等等,具體涉及的工作內容不相同,相應的要求也不同。

比如測試,相對而言這個對技術要求不是太高,當然也需要測試相關的知識,但需要從業者認真細緻。從這個層面來講,女生反而更有優勢一些。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適合啊這幾年來學i t的女生越來越多了,也想著各個行業都在進發,並且在某些行業中,女生有著自己獨特的優勢,她們在一些問題的解決上中更細心、細膩,並且溝通能力較強,這也導致更多的人想要從事這個行業。

15樓:葬涵嫣

it不是很適合女生,會很累。軟測低階的很枯燥,別人給資料讓怎麼做就怎麼做,高階的要求很高,要求懂得東西很多很多。程式設計師又太累,每天基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覺得it裡網頁設計。網頁美工、圖形編輯之類的會比較適合吧。it門檻裡分類很多,慢慢熟悉了才能發現個別的區別,然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

不過如果下定決心要乾的話沒有說什麼就不能女生做。在認識的周邊,it行業女生還是佔少部分!這個行業還是男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it包含程式設計類,設計類,營銷類,女生要是覺得難,可以學設計或者營銷,都很吃香的,以後發展前景也好。

17樓:金牛

現在社會上真正做苦力的沒多少,以後越來越人工智慧化, 電子商務所謂的**,未來的發展就是**的發展, 所以電子商務的前景是比較好的

18樓:it寶媽

疫情期間,跟寶媽一起學點技術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技術很好。現在是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it技術的支援;哪家公司離得開計算機;哪個人離得開電腦?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

女生可以學it嗎?女生適合學it嗎? 10

20樓:

女生從事it行業的優勢不比男生弱。原因如下:

1.it行業屬於高科技產業,比拼的並不是比體力,而是我們受過的教育,是我們的專業技巧。女生的思維更加細膩,更多時候,如果女生認真學習的話,不比男生差,反而很多時候會超越男生,獲得更大的成功。

2.女生的精緻、體貼和女孩子人天生對奇怪事物的好奇和專注性。一些從事it業的女孩子的成功履歷已經為我們證明了,女生離it行業並不遙遠。

3.現代社會正在追求男女平等,所謂平等不僅僅代表著機會的均等,還要同樣面臨著和男生的競爭。那麼對於新時代的女生來說,學什麼技術才能避免殘酷的競爭或者在競爭中取勝呢?

翔天信鴿老師為廣大女生推薦就業面廣、就業職位眾多、市場需求大的it行業。

在科技迅速發展的今天,it業的發展速度無法用年來計算,可以用天用月計算,女生對自身發展的需求導致這個行業將出現兩性平分秋色的狀態,女生加入it領域也將使這個行業變得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有活力。

對於it企業來說,性別對於他們來說並不重要,關鍵在於這個人的能力,而且一個公司如果是清一色的男生,那麼這個企業就一定不會有女生佔據一定比例的公司發展的好,因為女生更具有創造力和思維的跳躍性,在軟體開發、**建設、網路營銷等方面,會有更加富有創意的想法和方案出現。

所以不要認為女生學it一定學不好,也許細心耐心有能力的你會比男生還要強。

21樓:飛花落雲

數學不好不要學,可以學,適合不適合看個人,頂尖的程式猿的確不錯,但是金字塔尖有幾個,女生漂亮的可以去店裡當導購,一般的當個文員,實在不行,幹銷售,房產中介,汽車銷售門檻都低,存點錢,也可以遇到有錢人。程式猿要天天碼**,你做好心理準備。

22樓:說出來啊

女生學技術的話,說實話適合女生的並不是很多。it的話比較傷身體,西點好一點,西點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社會上很多人不瞭解,元祖這些大企業都很缺西點師。

女孩子學it技術好不好?

23樓:聰聰有話講

女孩子學it技術其實也是不錯的,而且it技術還是比較好就業的,但相比之下比較累比較辛苦,要看女生能不能適應。如果有興趣還是非常好的。

24樓:

這個女孩子特別愛這一行,學習一下也可以,但這門技術吃的是青春飯,非常勞累,而且也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天天坐在那裡鑽研身體受損傷的強度也大,如果要不是特別喜歡,最好不要去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it不是很適合女生,會很累。軟測低階的很枯燥,別人給資料讓怎麼做就怎麼做,高階的要求很高,要求懂得東西很多很多。程式設計師又太累,每天基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覺得it裡網頁設計。網頁美工、圖形編輯之類的會比較適合吧。it門檻裡分類很多,慢慢熟悉了才能發現個別的區別,然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

不過如果下定決心要乾的話沒有說什麼就不能女生做。

培訓一般來說都是填鴨式教育,教夠課時就不管了,所以學到的還是有限的,更多的是自己要練習。

26樓:魯步瑰瑋

我覺得女生學it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呀,如果是有這方面的興趣愛好,那麼可以往這方面發展。而且it行業的薪資待遇還是比較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習it技術是非常好的,因為it技術能讓人開闊眼界增長知識,讓人們在以後的工作中很快熟悉你的工作程式,所以是不錯的。

28樓:小幸運

女孩子學it技術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她一定要有一定的 才華還有一定的 計算機天賦因為這個技術的話 女孩子 可能學的不太多,但是也是一門非常好的技術 。

29樓:不歡而散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女孩子適合學it嗎,女孩子適合學IT嗎?

一般人認為baiit行業是男性du 的天地,其實zhi是對這個行業的不瞭解。dao女性和男性只是性別回不同而已。而答軟體開發是一種工作,和性別關係不大。軟體開發的女孩其實挺多的,比如在智遊的學員中,就有三分之一還要多的學員是女孩,而且成績相對男孩來說,可能還更好。因為女孩更刻苦,更踏實,思維更細膩。...

女孩子適合學哪種舞蹈,女生適合學哪種舞 ?

四歲早了點,最好是六歲。因為四歲孩子的骨骼雖然很柔軟但也很容易受傷,市面上又有太多老師是無證執教的,對孩子會有傷害,另一反面就是孩子的思維還沒有達到一個比較系統的思維模式,培養樂感是沒什麼問題,真正學東西嘛不會有很理想的成績。我也是帶學生的,四歲包括四歲以下我都收過,但基本上就是幫忙看孩子,學不到什...

女孩子適合學網際網路嗎,女孩子適合學什麼網際網路專業?

女生適合學網際網路專業的。最近公司網際網路板塊的人力資源負責人向我抱怨,部門技術男太多,氣氛不夠活躍,總想搞點氛圍活躍下團隊,但是缺少這種 活躍因子 因而,打算讓我看看今年校招的學生中間有沒有女的做技術的,優先考慮招兩個補充到團隊中去。在之前的單位,職能女偏多,技術女偏少的現象也同樣困擾著服務於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