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是中國固有領土嗎,菲律賓是中國固有領土嗎?? 菲律賓固有領土是哪個主持人說的??

2022-04-10 22:29:13 字數 2707 閱讀 2362

1樓:安平尖銳

在唐朝,宋朝時,菲律賓真的是中國附屬單位。現在說是中國的,無可厚非!傭國會胡鬧,我們沒有瞎說!

2樓:彈吉他的峰哥

中國人民共和國菲律賓傭人自治區,省會馬尼拉,簡稱:菲 馬尼拉車牌為:菲a

3樓:仰奧維

歷史上真是,連日本沖繩都是中國領土!

女人頂起半邊天,專治狗菲鬧翻天!!!

4樓:鄭允泰

難得有這樣清閒的時光,在落地窗前,槐樹恰到好處的綠蔭,你可以嗅到花草特有的芳香,來一杯下午茶。

不過很多時候,即使有這樣的情境,若心情不風輕雲淡,再美的風景也不過徒增傷感。最近忙得充實,所以偶爾有時間閒下來,心情就會格外放鬆,雖然路還很長,但因為有了方向,就不會再有迷惘。

喜歡「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這樣的心態,流年會像一幅的水墨畫,你太過在意或是太過放肆,也只不過是在方寸之間,山還是山,水還是水,倒不如多看看沿途的風景,至少不枉那春去秋來的五顏六色。

每個人都在忙,忙到最後的目的是為了能夠清閒下來,這樣的輪迴未免有些黑色幽默。道理誰都會講,也只是會講而已,畢竟道理是道理,生活是生活。

拍戲,唱歌,我都會繼續,我會在路上,但不僅僅低頭趕路,因為四顧還有美景。

5樓:崑山趙廣林

很早之前是中國的,那時候菲是原始部落。

6樓:健康指南針

是的 是中國固有領土,,以前是。將來也是是的 是中國固有領土,,以前是。將來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菲律賓直轄市!固有!

8樓:早告一聲

這是毫無疑問的,在菲律賓至今還有相當數量的人繼承祖先說寫漢語的傳統。

9樓:寫的不好您隨便聽聽

暫時不是,過去和將來都是。

10樓:菰城影

被壞人拐走的多個孩子之一,在外面遊蕩的日子裡被教壞了,是該回來接受再教育的時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很早以前的一個島.

12樓:南京財大

菲律賓又名「呂宋」,就像符拉迪沃斯託克又名「海參崴」一樣,是在半殖民地時期被列強西班牙、美國,搶佔去的。其祖先為安徽、江西等地的三苗族,而後南遷南洋,在唐朝時期****就與呂宋各地有**往來,中國史籍中的呂宋、蘇祿、麻逸、古麻剌朗等地皆於今日菲律賓國內。在菲律賓當地,考古發掘發現有日期在公元3世紀孫吳時期的中國瓷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絕對是啦!wwwshu84com**巴士

14樓:

不可否認,yes,如果可以的話!!!

15樓:為人民幣服

目前不是。因為菲律賓目前投靠了美國。不過以前菲律賓是中國的領土的一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不過以後也是的啦,遲早都是中國的。中國無敵。中國威武。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啊。菲律賓縣,縣城馬尼拉鎮。以後要撤縣建市。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這在情緒上著實是一種宣洩!不過菲律賓在歷史上就是中國的附庸國 ,這是有真正的、無可辯駁的法理依據的!!!目前菲律賓身後站著一個號稱「世界警察」的表面和平者,實際上也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地地道道的藉機大發橫財的世界麻煩的製造者!

不過強大的中國現在有能力可以說「不」

19樓:也是個渣渣

難道不是海南省的麼?

菲律賓是中國固有領土嗎?? 菲律賓固有領土是哪個主持人說的??

20樓:物還記

歷史證明菲律賓是中國的領土其歷史可追逐到公元2023年明永樂十五年,神聖不可侵犯,我國對菲律賓少數民族特別自治區實行一國兩制政策,現任特首為阿基諾三世,但由於反革命集團劉易斯等人逃往當地以致於南海兩岸至今存在分歧,並對黃巖島問題存在管理分歧,菲律賓民族自治區發言人本耶在04年舉行的新聞釋出會上說,他堅持一箇中國政策,不搞菲律賓獨立,不搞民族獨立,堅持黨的領導。區歌為菲律賓民族進行曲。

21樓:匿名使用者

「 所以不管菲律賓是改名字也好,還是上島拆標也好,都改變不了菲律賓屬於中國的事實,純粹就是鬧劇。」

美國的菲狗,阿三被罵的啞口無言。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善於交涉的超級大國。

23樓:彌鹹

菲律賓不是一直就在南沙辦事處管轄麼

說菲律賓是中國的固有領土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誰說的?在**說的?為什麼會說菲律賓是中國的固有領土? 5

24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是鄧爺爺說的 幾十年前阿基諾他老子就提到黃巖島問題 說黃巖島離他們最近就是他們的 但鄧爺爺說你們菲律賓離我們中國還很近 意思是說菲律賓離我們進那還是我們中國的呢 大概好像是這個意思

25樓:

80%為中國人的後代,歷代都有下南洋的說法!更不用說封建社會時期他們只是附屬國了啊 @!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這個。

請問義大利去菲律賓需要簽證嗎?我是持有中國護照跟義大利綠

需要。持中國護照,義大利綠卡,去菲律賓需要辦相應的簽證。只有義大利護照,才可以免籤前往菲律賓。我有義大利綠卡,能辦理美國旅遊簽證嗎?是可以的,您有其他國家的記錄的話,對您出籤是很有幫助的。持有義大利長期綠卡中國人能回國定居嗎 需要看是通過哪種形式拿到的身份,如果是通過創業 派遣類工籤 形式,那麼主要...

菲律賓是個什麼樣的國家,菲律賓是個怎樣的國家?中國和他比誰比較富有一點呢?

菲律賓曾經是美國的殖民地。菲律賓共和國 他加祿語 republika ng pilipinas 簡稱菲律賓,位於西太平洋,是東南亞的一個群島國家,也是一個多民族國家。菲律賓人的祖先是亞洲大陸的移民。在14世紀前後,建立了海上強國蘇祿王國。1565年,西班牙侵佔菲律賓,統治菲300多年。1898年美國...

菲律賓的歷史,和是怎樣的國家,菲律賓的歷史,和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菲律賓是中國外海 南海輪廓 的屬地!呵呵,這點咱們的央視女主播已經給你講明白了。菲律賓是個怎樣的國家?中國和他比誰比較富有一點呢?菲律賓政治是由100多個家族控制,表面上的民主國家。政治不穩定。60 70年代經濟發展快速,但後來因政治腐敗經濟停滯不前,被東盟其他國家超過,現在中國比他富有一點,雖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