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高血壓近十年了,一直控制的很好。為什麼到冬天冷的時候,有幾天高壓總是偏高

2022-04-10 20:44:29 字數 962 閱讀 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會導致血管收縮,管徑變小就會導致血壓升高。估計是氣溫變化太厲害,你還沒有適應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冬天保暖措施沒做好,所以導致你的身體出現冷激的反應,所以血壓會高

3樓:憑清悅

你可能高血壓的藥用的太久了,有點耐藥了,天冷了本來就血壓會偏高,建議你去醫院重新換藥**。

4樓:

高血壓也屬於心血管類疾病,天氣對於這類病症的影響還是挺大的。高血壓患者的血管韌性差,擴張收縮慢,天氣變冷變暖,身體為了適應天氣變化做調整,血管都要適應擴張或收縮。而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不能馬上適應這種變化,病情就容易惡化,一般季節變換的時候,也是這類病人與中老年人群最容易發病的時候。

所以每到季節變化之前,一定要事先做好準備,鍛鍊也好,藥物預防也好,儘量減輕不良影響。

5樓:樵夫劉海哥哥

天氣冷了!**收縮!毛細血管收縮!導致血液迴圈不暢!因此測試血壓時會高!很正常!

6樓:芥末味牛奶的家

秋冬季節,因為起較低的氣溫易使人體小動脈收縮痙攣,冬季氣溫乾燥,血液粘稠度增高,微小血栓形成,易引發微迴圈障礙。

7樓:

因為高血壓的話,他在冬天的話,有的時候就是為了抵抗寒冷湯細膩的流動性,需要增強,所以說會容易需要引起血壓的升高。

8樓:鋒鎯

忽泠忽熱本來就對身體有影響,多注意保暖,適量運動,多多注意就是了。

9樓:折如波

這就是熱脹冷縮的道理,冬天天冷血管也會熱脹冷縮。血管細了血對血管壁的壓力就會增大。哪幾天偏冷哪幾天的血壓就會偏高一些。

10樓:

正常,請問你吃的是什麼降壓藥,藥不對的話,也是個問題。

結婚十年了,我的丈夫一直沒有掙錢養家的意思,我想知道我的婚姻

溝通從心開始!婚姻經營靠雙方努力維持,只要你愛對方,嘗試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一切會迎刃而解。給別人機會等於給自己機會!那麼十年來你們是復怎麼生活的呢 經濟制 靠什麼bai呢 他每天做du什麼 男人zhi 尤其是中國的男人 大多數dao是比較有責任心的 看來你把他慣壞了 應該讓他知道男人的責任 ...

結婚十年的被子一直沒用可以送人嗎

這個沒有可不可以只有你願不願意送給別人,你這個被子都有十年了質量還行嗎別人願不願意要都還是一回事呢。你自己不喜歡用還是捨不得用,我覺得既然是自己結婚買的被子怎麼樣都是自己蓋一次不然感覺怪怪的不怎麼好,沒有哪個那麼有好的豫意是不是。十年的被子還能送人?你自己都不願意用了,怎麼可能送給別人?不可以,建議...

我們結婚十年了,老公一直都和以前的兩個女人保持聯絡,而且我還碰到

放下他就是最好的報復。沒有更好的,年齡也大了折騰不起了。但可能會出問題。希望能用心經營,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關心,也可化險為夷。加油哇,兄弟否則就壞了。祝家庭幸福美滿。很多時候一段破碎的婚姻就是因為孩子嗯,牽強的過下去,反而支離破碎,更加慘,就不堪 內這樣對孩子的影響反容而不好。反正如果是我的話,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