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是否有錯,如果有,是愛情錯還是人的錯

2022-04-10 13:10:34 字數 1602 閱讀 8493

1樓:蘋果系列

我認為早戀並不是全是錯的!如果因為這段不正當的戀情影響到自己的未來或前途,那麼就是有錯的;如果因為你們之間的這段特殊的關係而更加努力的互相學習,這種戀愛關係是沒有錯的,反而是對的!!!請做出理智起且正確的選擇!

我並不希望早戀是錯的!

2樓:瘋子少退

早戀並沒有什麼錯````只要你有感情`每個人都會早戀````但是在家長的眼中你錯了 `他們不喜歡你們那麼早戀``第一:他們怕你受騙``通常早戀都沒什麼結果不是嗎?第二:

他們希望你以學習為主,在他們看來這會是你以後戀愛`或工作的好基礎``第三:家長愛你們都希望你們幸福`所以會干涉``甚至做得偏激

3樓:所珈藍禕

既是早戀,就不是正當時間的戀愛了,早戀會讓人荒廢許多生活所需的技能、知識,而且因為早戀的時候我們還不懂愛情,是無法把握好尺度的,它的成功率也極低,當成熟的我們再回頭看這個過程時,除了悔恨,還 是悔恨,所以儘量不要嘗試早戀。

4樓:神魔

愛情沒有錯,錯在你愛錯了時間, 不過我也在早戀阿.看你是什麼方式戀愛了. 如果是為了攀比,炫耀,那就是人的錯啦.!

如果你們不斷為對方鼓勵向好的學校奮鬥,並且約定考上一所好學校, 這樣就很好啦,畢竟愛情的力量無窮丫!

5樓: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愛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6樓:手機使用者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

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麼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麼怎麼會有人得到呢?

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

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7樓:賣萌自重

不是愛情的錯 是現在的錯

提問影象頻域處理中是否有負頻率?如果有,是什麼?如果沒有

有。而且有意義。但是我自己理解的可能不太對。1.首先確認頻率是什麼?在單位圓座標軸上,頻率就是單位時間內,旋轉的週期數,如我1s旋轉了100圈,頻率就是100hz 2.假設定義單位圓上的點,像右邊旋轉為正頻率,那像左邊旋轉就是負頻率,不旋轉為0點。3.實際應用的物理意義,首先要明白零頻的選取,可以去...

(合久必婚)李克勤歌詞有錯誤的嗎?如果有,請糾正

我大概未算學懂保護別人 才無名無份 以致我們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 全程做我一世情人 彷彿還未夠相襯 大家忙多麼漂亮理由 愛不夠只不過是藉口 憑我愛你 這麼久亦沒信心走出教堂 沒理由為何未夠好 請聽我預告 就算跟你未遊盡花都 可給你的都會做到 並未求什麼 唯一志願想你安好 誰能及我好 我也想知道 就算...

如果有人進了拘留所是否立即通知家屬

這個不一定,辦案機關需要看案件的進展情況而定 如果同案犯還沒有落網,或者是案件還是不能公開的,暫時不能立即通知家屬。24小時,要通知的 公安局抓了人,會通知家屬嗎?多長時間內通知?被拘留了,會通知家屬嗎?專業律師為你答疑解惑!會的。如果公安局是通過正常的手續去抓的人,在拘留期間,他們要先弄清楚案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