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專家請進

2022-04-10 10:37:01 字數 1473 閱讀 3349

1樓:夜殊途

你這雖是一種很愛她的表現,但這樣長時間下去,她估計會和你分手的,你應該相信她,如果實在擔心,你可以在他出去時,給她準備點小禮物,或是親手做點菜,只要是能感動她的日常小事,隨便找點做,這樣才行,想要留住女朋友,並不是給她自由或錢就可以了,只有那種真心關愛她,又照顧她的男人,她們才會死心塌地的跟著,或是愛著,你想留住她的話,去做點日常小事感動她吧。只有這樣,她才會把她去幹什麼,和誰去的主動告訴你,這樣你不就會不擔心了嗎。

2樓:委滌濮興為

是你心理素質較差,你上面說的是受到過度驚嚇造成的,你想一下你的學妹不管哪種原因造成的死亡,都已成事實,再說啦人死如燈滅,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沒必要想其他的,你說你找不到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要否定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平時要樹立自信心,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相信你你是最好的

3樓:操敏孟勇男

其實你並不需要這樣:這不是你造成的結果,你沒有必要去怕她.我知道你是一個小女生,我也是一個小女生,曾經看鬼片,也嚇得晚上睡覺冒冷汗,這都是正常的心理現象,每個人如果看見的話,都是這樣的.

如果你還是睡不著的話呢,就請幾個要好的朋友晚上和你一起睡.把那個你看見的屍體就當作是番茄醬,這有什麼了不起的!你要抗拒自己的心理,勇敢地面對它,這樣它才會躲避你呀!

4樓:薄瓔脫雅嫻

我雖然不是什麼專家,但是這樣的情緒我也曾經有過,其實很多時候是看你看事情的角度,你可以試著出去散散步,多和朋友逛逛街,讓自己的心更敞開些,不要為自己的情緒煩惱,一切順其自然,每個人都會自己的際遇,不需要為別人的事情耿耿於懷,加油,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

5樓:碧闌摩寄柔

這些都是你給自己的藉口,一切都是自己想象出來的,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解決的,死人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去想就什麼都沒有了,鬼神都是給自己的藉口,給自己不敢面對生活的藉口!

6樓:豐秀蘭

你這麼煩她,她要是有別人了,早就跑掉了,還會回來讓你問?所以你放心吧。

你就是太在乎她了,沒什麼不正常的,戀愛中的人大都如此。

你只是問她問得細一點而已,又沒有真的限制她的自由,她要去玩還是可以去的啊。所以她嘴上說你煩,心裡知道你愛她,可能還美滋滋的呢。

7樓:寳寳沒有零花錢

.................你這是什麼人啊

8樓:心理女神

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講講你的感受,跟她交流交流,她會理解你的!但這並不是對你的心理最好的解決辦法,你可以網上找一些心理諮詢師,與他們交流交流你的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就跟你是一樣的,他甚至不讓我上網,還不讓我去上班,我也覺得他心理有問題多次勸他看醫生,可是他不願意,做為當事人我來說,真的有點接受不了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疑 說明你沒自信 多培養點自信吧

去鍛鍊 要包容

心理問題心理專家請進

你有什麼潔癖嗎?估計是你自己的潔癖 多長時間了?為什麼對於別人身上的東西你這麼在乎呢?回答這兩個問題先。不知道你這種情況多久了?你擔心自己會長了休子,會生病,會感染死亡,這是一種恐懼的心理。建議 1淡化和忽視,該幹什麼幹什麼,該看什麼看什麼。2遇到這種情況,深呼吸放鬆,告訴自己很放鬆很平靜3自我想象...

心理專家請進我是心理有問題麼

我得宣告,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我跟你的情況相同,我今年才14,來來回回搞曖昧的男生數都數不過來,但這不是心理疾病,這是個人的性格,當你追到一個女生時,你會有成就感,但新鮮感一過,便對獵物失去了興趣,所以還是很正常的。對於這個女生,你要是很愛她,那麼你不會再繼續下去,要是喜歡她,那就無所謂了,她不是你的...

找個心理專家解夢,請心理專家解夢

也許這個夢正是你對於選擇男孩還是女孩的矛盾的體現吧 只要有理想就有希望。首先,給你介紹一些關於夢的知識吧 夢的內容可以包括做夢時外界的刺激,比如吹風,被蚊子咬等 又可以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個只是皮層的興奮狀態的殘餘,會將你睡覺之前的一些意識活動的內容在睡覺後以夢境的形式出現 也可以是機體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