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App無法收到android開機廣播

2022-04-10 07:55:12 字數 888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發現在android2.2時寫的一款程式執行在android4.0上的時候無法接受開機廣播(action_boot_completed)。

後來發現是沒有新增的問題。

在3.1以前,android對自啟動管理不是很嚴格,只要你的broadcastreceiver的intentfilter宣告瞭

就可以接收到開機廣播。但是在android3.1對程式的自啟動進行了規範(官方文件請點選此處)。

假如我們沒有指定use-permission就無法收到開機廣播。

如果你也碰到了這個問題,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忘記新增permission了吧^_^

2樓:我叫鐳鋒

用靜態的方式註冊廣播就什麼情況下都可以收到廣播了;

如果在service裡動態註冊廣播,當service已經執行完了與廣播解除關係才會收不到廣播的。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可以從onstart裡startservice,再發廣播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廣播,在service裡向系統註冊,必須是隱式註冊,即在androidmanifest裡註冊,註冊一個service,同樣在androidmanifest裡註冊,執行一次程式,

android開機啟動服務接收不到廣播怎麼解決

4樓:甜食暖心

intent 判斷 intent.getaction()是否與 android.intent.

action.boot_completed 相同,發出的是這個,你沒監聽這個action 。 另外注意的是,如果是 3.

1以下的系統,沒問題。3.1以上的系統,需要有activity存在,並且啟動一次程式,才能夠實現廣播。

如何解決游泳無法前進的問題

兩天左右就可以學會游泳。1 練習基本的蛙泳划水方法,瞭解基本的姿態,扒著岸或有人拖著簡單練習15分鐘,可以登陸游泳 悠泳 首頁有4 種泳姿的動畫,還有詳細解釋。2 看著兩米外的一個目標 可以是一個朋友或者是岸邊 不管用什麼方法划過去,即便對於不會游泳的人也能勉強做到,其實就是撲一下在掙吧掙吧,這個過...

無法安裝APP,電腦無法安裝軟體怎麼解決

1 未知軟體安裝失敗 2系統版本原因 3手機安裝一直顯示正在安裝 4apk安裝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記憶體不足,就不能安裝 emmmmm記憶體不足,版本和系統不相容,安裝包損壞這些都有可能。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豎屏情況下的計算器 2 橫屏模式下的計算器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表現形式分類 1 實物...

如何解決脫髮,如何解決脫髮

1.內分泌性脫髮 脂溢性 經常洗髮,控制頭油,藥物 2.病理性脫髮 多休息,身體 或停藥後頭發會重新長出。3.化學性脫髮 不使用刺激性強的染髮劑 燙髮劑及劣質洗髮用品。4.物理性脫髮 不要使用易產生靜電的尼龍梳子和尼龍頭刷,在空氣粉塵汙染嚴重的環境戴防護帽並及時洗頭。5.營養性脫髮 加強營養,多吃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