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開機黑屏,病毒顯示無法開機,如何解決

2021-05-01 10:17:30 字數 947 閱讀 4696

1樓:左腳穿鞋

不會吧?這也太慘了.. 難道是在bios裡面植入的病毒?

我感覺這樣不是很可能..因為現在的病毒大多數都是在硬碟裡面.能在你主bios裡面做病毒好像不太現實..

可是你執行bios的話是不會涉及到硬碟的.. 這個時候硬碟應該是不轉的.. 也就是說這個時候病毒不應該會發作.

那句話可能是病毒更改了你係統裡boot.ini這個檔案所以會這樣..你回去試試進bios吧..

我感覺是應該可以的.. 重新做個系統應該就好了...

2樓:

其實你忽視一個東西了,買電腦的時候有張緊急恢復盤,如果你買電腦的時候沒配送,你上東芝的**找客服,能ems給你的,可以還原到裸機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cih這種病毒結束之後,bios中毒這種情況,現在基本已經見不到了。

現在的主機板廠商都對bios採取了保護措施,在windows下是不可能感染bios的。

而且如果這種病毒真的出現的話,就其如此強大的功能,在防毒軟體的官網上一定是有說明的,建議去查一下,看看是不是什麼新品種病毒或者cih最新改良。

我感覺樓主電腦也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問題或主機板的問題,建議去筆記本的售後,看看他們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顯的中病毒,所以把作業系統做過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bios進不去 光碟讀不了 那重灌系統都不裝不成了,也或許你的安裝盤有問題,換張盤試試,最好還是抱去電腦維修點看看吧

6樓:太平洋

排除筆記本自身問題的話,就是系統檔案已經被破壞了,要重灌系統!光碟機不讀取光碟去bios除錯下!你上面說bios也進不去··可能是硬體壞了你開機的情況說得不是很清楚, 因為病毒不會影響bios的。

建議給去找專人檢查下

電腦中毒了可卻無法清除病毒怎麼辦

電腦中毒後一般的防毒軟體都啟動不了,就算可以啟動的話也不怎麼會工作。瑞星更是垃圾的很,你可以先裝一個360安全衛士豪華版來查殺一下毒,現在的360裡面有最新的防毒軟體 殺完後就去多特網下個nod32多特版的殺軟,很好用,比卡吧小的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如果病毒清除不了,可以將系統...

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

插拔下記憶體看看。不行給主機板放個電看看能否顯示 cpu最後考慮 硬碟燈亮是在讀寫資料,cpu燒了硬碟燈不會亮著,應該檢查顯示器連線,和顯示器。我同意的意見,因為我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把顯示器連線線拔下重新插,就好了,估計應該屬於接觸不好造成的。不是你的cpu燒了,是你的電源燒了。應該是電源和顯示器...

電腦中毒開不了機了,電腦中毒會導致開不了機嗎?

問題分析 如果確定是中毒才開不了機,那麼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解決方式。處理辦法 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為最常用的重灌系統方法,可擇一操作。在重灌系統完成後,先安裝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之類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 病毒,再打好系統補丁 安裝常用軟體,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