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開不了機了那該怎麼辦,電腦中毒開不了機了 那該怎麼辦?

2022-05-11 16:08:24 字數 7202 閱讀 4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認是中毒了。

那麼病毒是應該不可能破壞到你的硬體的。

如果沒什麼重要資料的話,重灌一下系統,因為簡單省事。

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能進去的話,用u盤拷一些360頑固木馬專殺,之類的病毒查殺軟體來防毒。

2樓:未輸過

不是中毒 是你的電腦硬體問題 開了機是電腦問題 記憶體壞了吧

如果中毒 至少也可以開機的 看見螢幕的英文字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 裝 系 統

4樓:

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

5樓:

建議:1:把電池取下,再用跳線給電腦放電(把跳線查到離電磁較近的那三個針上,只能插上兩個針,大約一分鐘時間)。再開啟機子看能不能啟動

2:若能開機不能進系統,試試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若能進入防毒,不能進入重灌系統。

若以上辦法不行那就去專修電腦的地方,很有可能cmos被改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7樓:可口可樂呢

進安全模式..如果進不去..從裝系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啟動盤從裝系統,用備分還原

9樓:秋月☆無邊

不知你有沒裝過系統,可能是電腦從cd_rom啟動了吧,進入bios把它設定成硬碟啟動就行啦

10樓:

重新裝一下系統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電源.記憶體.主機板.cpu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不了機器 還是進不了系統啊

請樓主說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電腦重灌!!!!!!!!!!!!!!!!!

13樓:

ccb 反對感到風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 可以把硬碟拆下來裝到別的機上防毒.

15樓:葑鈊vs鎖噯

是不是完全都開不了機還是還能開機?如果可以開機就重灌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能把電腦都搞的沒辦法開機?那這病毒也太牛b了。如果有。我一定去下過來玩玩

17樓:文件庫庫

先用dos備份系統盤的有用檔案,

然後在用ghost還原。

18樓:合肥的醬油哥

開不了機只有把硬碟拆下來了別人機上搞了,或者裝系統。沒有其他辦法!因為開不了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麼多人回答 要我幫肋就加我,回答也沒用不實際 呵呵`

電腦中毒。開不了機怎麼辦?謝謝。

20樓:乜言祁澤語

中毒了把網線拔下來是最最最正確的了,但是既然已經中毒再安裝瑞星進行防毒就不太可取了,可以實現帶毒防毒的並且最有效率的就是卡巴斯基,所以最開始的時候應該安裝卡巴斯基。看來你是沒有安裝任何的殺軟啊,那你的電腦配置應該很好的,所以安裝卡巴斯基應該不成問題,不會變成

卡巴宕機

不知道你的電腦開不開機在什麼程度上,如果電腦中沒有什麼重要的程式最好的就是重灌系統,如果想要保護一些重要的資料或者檔案建議你還是將電腦扛到品牌專營店讓他們幫你整整。畢竟資料是最重要的。

病毒被正義的力量消滅後建議你還是安裝上殺軟吧,別讓他裸奔了。順便說一下殺軟,建議你依舊保留著卡巴

畢竟他是最猛的

寧可錯殺一千啊

祝你早日成功啦呵呵

21樓:sky小毛驢

中毒會導致開不了機的現象。

開不了機原因分析:

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開機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斷。

第1步:首先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啟動,如果不能啟動,則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統檔案丟失、作業系統損壞、硬碟有壞道、硬體裝置有衝突或硬體有問題,轉至第4步;如果能啟動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有問題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第2步:接著執行防毒軟體,如果有病毒,則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防毒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不正常,則需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2樓:回騰撒和暖

重灌系統連盤都讀不了,不一定是病毒,也可能是電腦光碟機壞了,試著用u盤裝一下。如果一直再重啟,甚至連最開始的bios介面都進不去,那麼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是否鬆動。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專業維修,不要自己設定了。

23樓:真的不能再低啦

你試試開機按f8選安全模式登陸,選安全模式登陸,看能否進入系統,能的話,然後找到你覺得感染病毒的地方刪掉,如果不行,再試試最近正確的最高配置登陸

24樓:閩良慶汝

中毒開不了機!那就只能修了、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話也可以完成防毒

25樓:曾梅封緞

你說的沒法開機是硬體的問題吧,如果是的話檢查一下硬體。

如果可以開機的話(自檢正常),可以把cmos設為光碟引導,然後找一個安裝光碟或者ghost系統安裝盤從光碟引導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26樓:秦玉蘭掌珍

只有從新做系統了,系統盤放進光碟機裡邊,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ete鍵不放,在裡面選出光碟機啟動就可以進去做系統了,你要是不會做系統,可以找個會做系統的幫你做,不會做最好不要自己弄,不要聾子治成啞子!

27樓:零曲長孫子菡

樓主,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病毒把你係統檔案的屬性給改咯,導致你電腦開機認不到系統檔案,所以不管你怎麼開機,就是進不去,,要麼你就重新裝個系統,應該是可以解決的!你要是看進系統看到的是游標在一閃一閃的話,那就應該是系統崩潰了!一樣得重新裝系統

28樓:斛載葛代雙

電腦聲音報警了,這個應該是硬體問題,與病毒沒有關係,建議檢查一下所有的連線線,最好把記憶體和顯示卡,拆下來,清理下金手指以及插卡槽,然後重新安裝上看看。

如果能夠正常開機後在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檢視。

如果自己搞不定,還是趙修電腦的看一下吧。

29樓:捷增嶽蕢媼

如果能進安全模式的話,可以進去後防毒,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的話,只能重做系統了。注;安全模式進入在開機時不停的按f8就行了。

30樓:扈蝶板乙

重起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不行就進入bois設定由光碟機起動電腦,放入系統盤再裝系統!

3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電腦開不了機,那安全模式能正常進入麼。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您在安全模式登入後用最新版本的軟體全盤查殺,查殺後看是否能正常開機。

32樓:忻玉芬麻綢

關機把重灌系統的盤放入光碟機,一般的光碟都帶有不進入系統就能防毒,建議你試試

33樓:錢就一張紙

樓主,先別急,我們先搞清幾個問題:一,電腦啟動後顯示什麼?二,還是說,按下電源沒反應?

三,還是說只有風扇轉,螢幕沒顯示?四,如果按下電源,風扇正常轉,螢幕也滾動,那麼卡到那裡了?五,你確定是中毒了?

34樓:斐魄行振海

不一定是中毒,還可能是記憶體條髒了,還是不插緊!還是中毒————中毒需要重灌系統

35樓:畢興於卯

按主機開機鍵,長按f8,可以還原,實在不行得用安裝盤重新安裝。

36樓:睦惜覃思雲

應該不是硬體問題,硬體損壞的報警聲是一直尖叫的,關閉電源等一下,重新開機.

37樓:昔絹希通

重啟電腦按f8選擇最近

一次正確配置一般電腦即可恢復如果不行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3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 按f8 選無網路安全模式 查殺病毒

然後重新開機

如果還不行 就重灌系統吧

39樓:清爽冰梅

自己會換的話就換系統!不會的話就找修電腦的換!不過好像挺貴!

電腦中毒開不了機怎麼辦?

40樓:謇士恩淦丁

你試試開機按f8選安全模式登陸,選安全模式登陸,看能否進入系統,能的話,然後找到你覺得感染病毒的地方刪掉,如果不行,再試試最近正確的最高配置登陸

41樓:福清竹普鶯

樓主,先別急,我們先搞清幾個問題:一,電腦啟動後顯示什麼?二,還是說,按下電源沒反應?

三,還是說只有風扇轉,螢幕沒顯示?四,如果按下電源,風扇正常轉,螢幕也滾動,那麼卡到那裡了?五,你確定是中毒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

電腦中毒 開不了機

43樓:

那恭喜你,看是不是很牛逼的病毒,不是很牛逼,自己應該都能搞定,但是要是很牛逼,去買光碟防毒吧

電腦中毒了,防毒軟體都用不了怎麼辦

44樓:崔又來工

對.系統盤裡都有全自動分割槽.你點下就行了.

分割槽就相當於格式化.分割槽後硬碟裡就什麼都沒了.也可以在系統裝好後.

進入系統後然後對著那幾個盤右擊格式化選擇快速格式化就行了.分下區其他盤就什麼都沒了

45樓:折忠斂燕

裝個好點的防毒軟體,然後更新病毒庫,拔掉網線後防毒,如果還不行,就上網找找該病毒的專殺或者手動防毒的方法。

電腦中毒開不了機了,我該怎麼辦啊。?急急急。

4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不要著急,進bios將光碟機設成第一啟動,然後用系統盤重灌系統,然後ok,之後你會覺很很簡單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確定電腦中毒了並且已經超出你能力控制範圍的時候,迅速迅速打**找電腦公司的~這是絕對的明智之舉。 拯救你電腦的不二選擇就是找專業的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或者可以一鍵還原,但一鍵還原不能完全防毒。

49樓:彥罔嵐

你是不是接受了惡搞軟體 一次性重啟12次 !!!

50樓:love現實

你能進cmos的話,,用光碟啟動試試

也許行吧

如果電腦中毒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51樓:

弄個系統盤,重灌吧,實在不行就把硬碟都格式化,再重灌,這是終極殺招,再不行就只好扔了在買一個新電腦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實用的辦法,將開機將硬碟拿到另一臺裝有最新防毒軟體的機器上掛從盤防毒ok!

祝你好運!!

5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重灌了還不行就得檢查記憶體,電源是不是有問題拉

54樓:明月多應在故鄉

重啟電腦,之後一直按著f8鍵,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防毒就ok了!

電腦中毒了,開不了機怎麼辦?顯示……

55樓:寧柒超甜

典型的ntldr丟失。請按照下面步驟進行修復: 1、將windows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 2、進入bios設定為boot from cd-rom 3、當顯示到「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the cd」時,按下任意鍵 4、當進入到windows xp安裝選單時,按下「r」鍵進入故障恢復臺。

5、按下「1」鍵和回車登入進入你的windows安裝 6、輸入你的administrator帳戶和密碼 7、拷貝倆個檔案到系統所在分割槽,假設你的光碟機為d碟符。按照下面例子: copy d:

\i386\ntldr c:\ copy ntdetect.com c:

\ 8、當上面操作成功後,即可取出光碟重啟計算機。 注意:用sfc/scannow不能解決問題,因為windows系統都進入不了,用不了sfc的。

ntldr檔案是win nt/win200/winxp的引導檔案,當此檔案丟失時啟動系統會提示"ntldr is missing..."並要求按任意鍵重新啟動,不能正確進入系統 。所以應該在系統正常的時候給予備份。

ntldr檔案是做什麼的?我們如何來修復ntldr檔案型別的故障呢? ntldr檔案的是一個隱藏的,只讀的系統檔案,位置在系統盤的根目錄,用來裝載作業系統。

一般情況系統的引導過程是這樣的: ** 1、電源自檢程式開始執行 2、主開機記錄被裝入記憶體,並且程式開始執行 3、活動分割槽的引導扇區被裝入記憶體 4、ntldr從引導扇區被裝入並初始化 5、將處理器的真實模式改為32位平滑記憶體模式 6、ntldr開始執行適當的小檔案系統驅動程式。 小檔案系統驅動程式是建立在ntldr內部的,它能讀fat或ntfs。

7、ntldr讀boot.ini檔案 8、ntldr裝載所選作業系統 *如果nt/xp被選擇,, ntldr執行ntdetect.com 對於其他的作業系統, ntldr裝載並執行bootsect.

dos然後向它傳遞控制。 windows nt過程結束。 9.

ntdetect.com 搜尋計算機硬體並將列表傳送給ntldr,以便將這些資訊寫進hke y_local_machinehardware中。 10.

然後ntldr裝載ntoskrnl.exe,hal.dll和系統資訊集合。

11.ntldr搜尋系統資訊集合,並裝載裝置驅動配置以便裝置在啟動時開始工作 12.ntldr把控制權交給ntoskrnl.

exe,這時,啟動程式結束,裝載階段開始 當此檔案丟失時,我們可以從安裝光碟上進行提取,方法是: 1、進入系統故障恢復控制檯。 2、轉到c盤。

3、輸入"copy x:\i386\ntldr c:\"(說明:

x為光碟機碟符)並回車, 如果系統提示要否覆蓋則按下"y",之後輸入exit命令退出控制檯重新啟動即可。

電腦中毒開不了機了,電腦中毒會導致開不了機嗎?

問題分析 如果確定是中毒才開不了機,那麼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解決方式。處理辦法 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為最常用的重灌系統方法,可擇一操作。在重灌系統完成後,先安裝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之類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 病毒,再打好系統補丁 安裝常用軟體,並使用...

電腦中毒了,該怎麼辦,電腦中毒怎麼辦?

不能重灌系統,跟進不了安全模式沒什麼關係吧,你用u盤裝還是光碟裝啊,如果用u盤的話,進入bios設一下,從u盤起動,各個主機板都不一樣,你照你的說明書看一下,從光碟起動的話,如果你沒特意調過的話,都是直接進入的,剩下的就是裝了,對了,如果你進不去bios的話,那把那個鈕釦電池拿下來再裝上就好了。你試...

電腦中毒了該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格式化c盤 重灌系統 再備份下系統盤 防毒軟體用猛一點的好 瑞星.記得三個月前就是用這東西,下了幾個病毒都沒給我查出來 卡巴我就放心多了 記得要經常優化系統哦 不然也會慢的 最簡單的方法,重灌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安全模式裡去殺下看吧。或裝做卡巴的防毒軟體。在殺下看。不行就得重灌系統拉 電腦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