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更好地維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2022-04-10 03:55:04 字數 784 閱讀 1998

1樓:小李講情感

所以說想要維持好兩個人的關係,一定是要雙方都明白的。倘若說一方做出越界的行為或者是舉動,這份感情肯定是沒有辦法再很好的維持下去了。當然這個前提是,我們兩個人對對方都沒有別的情緒想法。

因為一旦有一方對另一個人有了超出友情的感情的話,很多事情就不是受他自己所控制的了。這種情況下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兩個人的關係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會受到影響。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真的很難維持,但只要你們保持沒有肌膚之親,沒有非分之想,那麼我覺得還是可以很好的維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予對方關心,但一定要有度,讓他覺得你們就是鐵哥們兒一樣,有難你就去幫他,你會時時刻刻的陪伴他,但是不會越界。

4樓:業餘之娛樂

對異性朋友的好,可以超過朋友以上,但是有的事情是戀人之間可以做的事情,你可以選擇不做

5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雙方適當保持距離,不應該整天粘在一塊,這樣能夠更好地維持這樣一個關係。

6樓:生活範文化

就說這種關係是最好的,就是俗稱的男閨蜜女閨蜜。

在平時要多聯絡,多分享自己之間的小祕密,讓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還要事先宣告這件事不可能成為戀人的。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雙方應該經常聯絡,但是從來不說一些過分的話,互相關心,但是不做一些過分的事。

怎麼維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其實你說的這種關係,我可以理解為曖昧的關係,因為只有曖昧才會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你們只需要不表白,但又不遠離,有私下的互動,有曖昧的話語,這樣就能夠維持一個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了。對於這樣的情況就需要自己控制這樣的距離可能你覺得你有點喜歡她,也同時知道他對你也有一點感覺,但是如果將距離更近一步...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相對的話,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急求下聯

先確定對方對你的感覺,對於這種關係要慎重點,搞不好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急求下聯 20 沒下一句 這句話應該是 友達之上戀人未滿 意思是 比朋友關係好 但達不到戀人的程度,知己之內,註定藍顏。藍顏 異性好朋友。非常好的好朋友 友情雖溢,愛情仍缺。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愛上不敢,放下...

維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真的好累,雖然捨不得但真的很煎熬,我應該放棄嗎

你這種情況說白了就叫曖昧。解決辦法很簡單,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是這種曖昧的甜蜜感還是希望找個好的另一半好好的談戀愛。感情上這類事沒有對錯只有合不合適自己。要知道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們去珍惜維護它的根本出發點是它可以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正能量讓你更快樂 分吧,我也想對自己這麼說。可是真的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