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真的好累,雖然捨不得但真的很煎熬,我應該放棄嗎

2021-03-20 08:13:44 字數 5831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說白了就叫曖昧。解決辦法很簡單,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是這種曖昧的甜蜜感還是希望找個好的另一半好好的談戀愛。感情上這類事沒有對錯只有合不合適自己。

要知道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們去珍惜維護它的根本出發點是它可以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正能量讓你更快樂

2樓:百度使用者

分吧,我也想對自己這麼說。可是真的離開,心真的好痛。不離開,折磨自己?

3樓:百度使用者

好像在天天折磨自己。乾脆徹底放下。了無牽掛。迴歸當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一絲的不滿意,果斷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成就成不成就算 備胎沒春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累 真要是累早該放手了 要不就是朋友要不就是戀人 不甘心放過別人的好 你是有多自私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不清不楚的多煩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對雙方都是傷害

9樓:百度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快刀斬亂麻

10樓:使你心歡喜

跟她說明白 不要拖泥帶水對誰都不好

11樓:12138無敵

放棄吧!沒有!意義!了!

12樓:莫擁抱

不然做戀人,不然就放手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感情真的讓我太痛苦了,怎麼辦才好。 10

13樓:革創樂園

找女朋友的閨蜜詢問,靠她探知那個女孩對你的感覺怎麼樣

14樓:我啥都不知道

別戀愛 關係好的戀愛後大多最後都成了陌生人

15樓:美不過三秒

告白啊,不同意就上啊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是怎樣一種體驗?

16樓:速寫俠俠

進一步沒身份,退一步捨不得。

戀人未滿 。朋友之上 。是很珍貴的存在 不想變成男女朋友,因為特別害怕失去,失去你的感覺比失戀還難過,所以不想失去你,因為朋友可以一輩子。

談戀愛就像是賭博,要拿自己很喜歡的一個人去賭一個未來。要麼一生,要麼陌生。從我周圍的朋友們的感情經歷以及我自己感情經歷來看呢,這可不是概率五十對五十的事情。

我覺得這是件很殘酷的事情,我接受不了陌生。大街上隨便找個人來賭我都覺得殘酷,就更別說拿來賭的是我那麼喜歡的你了。但是  不甘朋友,不敢戀人,不想結束,卻未開始,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捨不得 。

什麼都能聊,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難過的時候會陪著,開心的時候會想分享,說白了就是別人看著你們想情侶,但只有自己知道情侶是不可能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熟的不能做戀人,覺得把你睡了是褻瀆,不把你睡了是遺憾,然而只能是遺憾,因為朋友不會說分手,因為朋友不怕離別。

無話不談的朋友吧,有時候很懂她,明明知道不可能又不想就這樣放棄,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的一段感情,又時候吧又會覺得有希望,非常矛盾。

17樓:花澤類

這種狀態

其實是最好的狀態,比朋友好一點,比戀人差一點。從談話內容上更進一步,卻沒有到無話不談的地步,這是一種很懵懂的感覺,這種感覺太美妙了。這種情況即可以進一步,有可以退一步,進一步成為戀人,相互瞭解,這樣對未來在一起打好基礎。

如果退一步還能做朋友,又不傷感情,確實很好。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胡說!男人跟女人之間,哪有什麼朋友!只有喜歡不喜歡!

要麼形同陌路,要麼她就是你的女人。遇上真心喜歡的,就得拼命去追,追不著就搶。一旦被天子看中,那一瞬間起,她就是天子的女人,除非她死。

——帝辛

19樓:my沐少天

難受啊!憋著,反正我受不了

20樓:不用忽悠我

友情是基於生活中的交流,慢慢形成的,可以不考慮相貌家庭,多半是在工作學習或者興趣愛好上有一點共同之處或者工作關係和物理距離比較容易接觸到而發生的,而愛情是要砍很多因素的,比如容貌,氣質,生活態度,其他各種外在條件,最主要得有心動的那一刻,如果這些不大具備,很難把友情發展到戀人,這種體驗就是有個機會但是沒有發生化學反應的條件

21樓:閒情

可能是愛而不得吧,表示不懂。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擁有一個情人就好了

一個男的跟我說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是什麼關係 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再觀察下他,如果他身邊很多女人,還跟這些女的也這種態度,你趁早放棄。別捨不得一個渣,不然你撈不到他人不說,日子過的一團亂,還不如現在單著好。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4樓:準國女神

我認為這種時刻的關係最有趣最幸福,怕因為表白打破了友誼,小心翼翼的試探著。但總的來說這種感覺還是比較有趣的。一般愛情都是從友情開始進一步開始升溫的。一見鍾情成為戀人的很少。

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是從友誼開始的,大一剛剛來到學校,都渴望交到貼心的好朋友,還是我男朋友比較主動一些,我的專業班級女生很少搬書女生搬不動,他和其他男生把書搬到我們宿舍從那時候開始熟悉的。

每天我無聊的時候陪我尬聊,玩遊戲,互相關心著生活我沒有往戀人那個階段發展上想過,我們大一期間,一起和別的同學好朋友一起旅遊,他也非常照顧我,曾經一起出去吃飯,原本就以為是簡簡單單的好朋友,也不是戀人之間的關係,有一天他就問起來了我為什麼不找男朋友,兩個人的聊天開始了小心翼翼的互相試探。

還是我男朋友主動的,之後我問他他說和我表白是因為我倆的性格相似,一離開我不由自主的會想我,男生和女生純潔的友誼不可能這麼親密的。成為戀人之後感情就比較穩定了,還是友情之上,戀人未滿的時候好玩,一切都充滿了新鮮感,小心翼翼的試探,怕表白失敗後朋友都沒辦法做成。

昇華成愛情之後他對我的好也是理所當然了,當然愛情是一段艱辛的長跑,真正能從校園到婚紗的真的很少,如果不表白還是這麼藏著,我就認為是年輕人之間的曖昧不清了。

25樓:梅雨時節

俗話說一瓶子不滿,半瓶子逛蕩。 這大概就是友情之上戀人未滿的一種體驗總結。

兩個人的關係超過了普通的友情。但還沒完全達到戀人的親密程度,這是雙方互相試探和磨合的過程,一旦度過了這個事情就會甜蜜牽手。一旦度不過這個事情。就會迴歸到普通朋友。

26樓:西西果

我想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潛意識裡是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情的。所以在他們看來,異性總是存在在一起的可能。但是有些人,你對他,卻無法產生那種能和他共度餘生的想法,但是你又比對普通朋友更關心更在乎這個人。

大概就是這種感情。親情之外,友情之上,戀人未滿的那種感情稱之為第四類感情。它比友情多的不止一點,而是最深層的相知、信賴與默契,十幾年甚至幾十年超越時間與距離也不曾改變的。

它是昇華了的精神友情,又沒有愛情中的卿卿我我與空勞牽掛,不象愛情那麼嬌嫩容易夭折。它是無須侍弄的仙人掌,充滿水分,時時滋潤你的心靈沙漠;堅強而毫不鮮豔,卻在一切都凋零時依舊在你身邊翠綠。親情之外,勝過友情,未滿愛情的第四類感情。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這種情感本應該只是兩個異性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發展出來的感情,但是不明白為什麼在外人眼中,這兩個人不在一起就是一份罪過。可能是我自己的經歷不一樣,但是我是真的覺得,這種感情和很多閨蜜,兄弟的感情差不多,只不過是因為異性,所以飽受詬病在每個人的青春年華之中總有那麼幾個異性朋友,他們可以陪你談心,可以陪你一起玩鬧。他們雖然不是你的同性朋友但是他們可能比同性朋友更加的重要,許多不能告訴哥們姐們的事情可以告訴他們,許多的小祕密你可以和他/她分享,但是你們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過於熟稔的關係,阻止了你們的進一步發展。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人至深的第四類感情叫做「友情以上,戀人未滿」。它比友情多的不止一點,但是最後卻沒能成為戀人。不過這種感情是最深層的相知、信賴與默契,十幾年甚至幾十年超越時間與距離也不曾改變的。

28樓:逆風小帥

這種體驗很微妙,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可以說達到了一種非常密切的聯絡,比朋友之間的友誼更加深情,不過卻還沒有做到情侶之間的感覺。

29樓:俞離凰

其實兩個人心裡都知道關係已經比好友還要更親密了,其實也知道。誰喜歡誰其實也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的,其實你都知道。總有一天某人會表白的。

其實也早就知道了答案。於是心裡在想著,還是希望對方不要表白吧。就這樣一直維持著這種關係也挺好的。

30樓:小邇鳯貓

是一種拿不起來又放不下的感情,在一起會怕,看不到又會想,喜歡看著對方笑,也會陪著對方哭的一種體驗。

31樓:老天爺為大

這說明你倆的關係是非常親近,但還沒有達到結婚地步。也就是鐵哥們兒。

32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世界上有很多的感情存在,有親情,愛情和友情,在人的一生當中親情最重要,然後就是我們在所有有面前有很好的朋友成為你的知己,他們在生活中幫助你在事業上鼓勵你,與你一起在事業上互幫助,這份友情在所有的時候都是那麼能經歷考驗,跟他們在一起,不用算計彼此的想法,也不用去顧及他的感受,更多的是大家可以放鬆的去玩,非常的玩的開,而且大家可以說旅行就去旅行,而戀人呢?卻是在你最忙碌的時候,可能是在你說話的時候還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有的時候人家不高興了,你還得去哄,所以有的時候想一想,友情比愛情更純真,更沒有那麼多需要揣摩的心思。我認為這種時刻的關係最有趣最幸福,怕因為表白打破了友誼,小心翼翼的試探著。

但總的來說這種感覺還是比較有趣的。一般愛情都是從友情開始進一步開始升溫的。一見鍾情成為戀人的很少。

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是從友誼開始的,大一剛剛來到學校,都渴望交到貼心的好朋友,還是我男朋友比較主動一些,我的專業班級女生很少搬書女生搬不動,他和其他男生把書搬到我們宿舍從那時候開始熟悉的。每天我無聊的時候陪我尬聊,玩遊戲,互相關心著生活我沒有往戀人那個階段發展上想過,我們大一期間,一起和別的同學好朋友一起旅遊,他也非常照顧我,曾經一起出去吃飯,原本就以為是簡簡單單的好朋友,也不是戀人之間的關係,有一天他就問起來了我為什麼不找男朋友,兩個人的聊天開始了小心翼翼的互相試探。還是我男朋友主動的,之後我問他他說和我表白是因為我倆的性格相似,一離開我不由自主的會想我,男生和女生純潔的友誼不可能這麼親密的。

成為戀人之後感情就比較穩定了,還是友情之上,戀人未滿的時候好玩,一切都充滿了新鮮感,小心翼翼的試探,怕表白失敗後朋友都沒辦法做成。昇華成愛情之後他對我的好也是理所當然了,當然愛情是一段艱辛的長跑,真正能從校園到婚紗的真的很少,如果不表白還是這麼藏著,我就認為是年輕人之間的曖昧不清了。

33樓:流行詞解說

和她在一起時感覺像談戀愛甚至為她和其他女生玩吃醋還不好意思說自己不喜歡她和別人玩

感覺她只是自己的

你會很寵她

可惜了她只把你當盆友 性別相同 友情之上 戀人未滿只是她孤單害怕傷心時無條件給她溫暖的港灣

34樓:十月紅樓

1 我覺得一是喜歡而錯過的人,或者喜歡又無法在一起的人。因為戀人最終目的是要結婚的,而一些人互相喜歡卻無法走進婚姻,所以就保持著友情。

2 是男女之間精神契合,靈魂共振,彼此欣賞,但是唯獨缺乏激情的關係!雖是男女,但是更像閨蜜。

3 友情之上,戀人未滿,是一種沒有超越道德底線的關係,不同於婚外戀!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禮貌地做朋友,也許關係親近,但是跟對方表白,人家只會說,希望停留在朋友的角度,否則連朋友都坐不了,不要逼她,哈哈

怎麼維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其實你說的這種關係,我可以理解為曖昧的關係,因為只有曖昧才會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你們只需要不表白,但又不遠離,有私下的互動,有曖昧的話語,這樣就能夠維持一個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了。對於這樣的情況就需要自己控制這樣的距離可能你覺得你有點喜歡她,也同時知道他對你也有一點感覺,但是如果將距離更近一步...

怎麼更好地維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所以說想要維持好兩個人的關係,一定是要雙方都明白的。倘若說一方做出越界的行為或者是舉動,這份感情肯定是沒有辦法再很好的維持下去了。當然這個前提是,我們兩個人對對方都沒有別的情緒想法。因為一旦有一方對另一個人有了超出友情的感情的話,很多事情就不是受他自己所控制的了。這種情況下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相對的話,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急求下聯

先確定對方對你的感覺,對於這種關係要慎重點,搞不好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急求下聯 20 沒下一句 這句話應該是 友達之上戀人未滿 意思是 比朋友關係好 但達不到戀人的程度,知己之內,註定藍顏。藍顏 異性好朋友。非常好的好朋友 友情雖溢,愛情仍缺。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愛上不敢,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