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食譜,英語食譜 西紅柿炒雞蛋

2022-04-10 03:34:19 字數 1484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炒蛋的用料

雞蛋3個    西紅柿4個

蔥花少許    食用油少許

番茄炒蛋的做法

步驟1三個雞蛋攪散。

步驟2西紅柿去皮切塊。

步驟3切少許蔥段。

步驟4鍋中倒適量油,油熱後迅速倒入蛋液劃炒。

步驟5雞蛋炒好後扒到鍋邊備用,用剩餘的油炸香蔥花後迅速倒入番茄翻炒,直到炒出番茄汁。

步驟6將雞蛋扒入蕃茄中一起快炒,雞蛋染上淡淡紅色即可出鍋。

步驟7裝盤

2樓:小廚神美食

番茄炒蛋,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

3樓:超超

西紅柿一定要炒軟爛在下雞蛋,放點白糖更入味

4樓:你頭髮亂了喔

記住要先炒蛋再炒番茄

5樓:愛吃的笑笑啊

1.將雞蛋打散,加入少許的鹽。

2.將散蛋放入熱油中炒,炒熟了,先盛出來。

3.少許蔥末放入熱油中稍微爆香,將番茄丁放入炒,加入少許水,1勺糖,呈稍有糊狀將蛋放入一起拌勻。

4.最後加入少許鹽,蔥末,即可。

6樓:a噠噠君

西紅柿炒雞蛋,又名番茄炒蛋,是許多尋常百姓家庭中一道普通的大眾菜餚。烹飪方法簡單易學,營養搭配合理。既有豐富的維生素也包含適量蛋白質。

英語食譜:西紅柿炒雞蛋

7樓:

西紅柿炒雞蛋

scrambled eggs with tomatoes

"西紅柿炒雞蛋"英文菜譜?

8樓:拜蕙

the tomato fries the egg raw material: egg 3,tomato 150 grams,vegetable oil 4 soupspoon,salt, monosodium glutamate respectively right amount,sugar 1 soupspoon. manufacture process:

after 1st, burns the tomato cleaning with the boiling water, goes to the skin, goes to the peduncle, the slice is ready to be used. 2nd, infiltrates the egg in the bowl, adds the salt, evenly is ready to be used with the

求番茄炒蛋和宮保雞丁的英文菜譜,多謝達人!

9樓:走了

番茄炒蛋:fried eggs with tomatoes

宮保雞丁:kung pao chicken

在國外的中餐館的選單上看到過,絕對正確的。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讓番茄炒蛋更有番茄味,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才不會有腥味呢?

番茄儘可能的切小塊點,把鍋裡的由稍微熱時間長點,但不要太久,油太辣有毒,番茄下鍋翻炒時間長些,待湯汁較多時打入雞蛋。經驗之談吧,可以試試 多放番茄,少放蛋,或者加一些番茄醬。先炒番茄,炒的久一點,炒出紅紅的汁,然後再放雞蛋 不要挑太熟的 生一點的 會酸一點 或者你可以加一點點番茄醬 我炒的時候 一般...

番茄炒蛋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番茄西紅柿炒雞蛋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西紅柿

番茄炒蛋是先放雞蛋。雞蛋打碗裡 加點鹽和調料,不要太多 充分攪拌,雞蛋顏色會變深 先熱鍋,這樣不容易粘鍋 然後倒油,中火不要太大了 也不要等冒大煙 如果冒了很多煙就說明油太熱了,下鍋會糊,這步得貧感覺,油太熱會糊 油不熱會粘鍋 糊鍋關鍵是油溫沒有掌握好 然後下攪好的雞蛋,一下鍋他馬上會膨起來,你用筷...

番茄炒蛋有什麼好處,西紅柿炒雞蛋,有什麼營養價值

番茄炒蛋好處多多,首先 西紅柿和雞蛋的搭配,再經典不過了。但是我相信,很多人沒有把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真正地吃出來或者是做出來!想要抗衰老 護心 降血壓,就必定要多吃含番茄紅素和花青素多的食物 但是番茄紅素它需要加熱和油炒才能出來,西紅柿炒雞蛋是一道大眾菜,但它具有不可低估的養生功效。西紅柿含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