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可能嗎

2022-04-09 17:56:08 字數 2430 閱讀 6035

1樓:

有希望的呀,還特別留了方便的**給你呢,你應該多光顧下那店,是賣什麼的呀?瞭解一下男生的興趣,以後話題多一些,熟多了自然就能發展了

見到的時候周圍有什麼人嗎?會讓他不方便的人?比如親戚什麼的

你應該留點容易溝通的東西,比如msn,**有時候要發訊息啊,打電腦也許需要點理由藉口,但是msn只要隨便聊天都可以他嘛

2樓:霧絲晨

建議不要追求他,可能性很小。給你原因:

1,你在國外讀書,也就是說沒有自己的房子,沒有生活保障;

2,他是個老闆,小有財力,你喜歡他,他人應該長得也不錯吧,是問,這樣的男人,怎麼會沒有女朋友,他迴避你,或許就是和女友在一起。

3,緣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除非你非常非常漂亮,有非常的過人之處。他不得不被你吸引,否則,可能性真的很小。現在的大學生滿地爬,你沒有工作,要是還不漂亮,他怎麼會看上你呢,現在的女人是現實的,男人又何嘗不是呢?

所以甩甩腦袋,想想清楚,好好學習,別再亂想了,真的。

而且,女追男不一定就是隔層紗,像一個能開店的人,必定是有主見的人,他對你有沒有感覺一眼就能看出來,要是沒感覺就註定了沒感覺,男人不像女人,會被感動.除非遇到生死大事,否則他不喜歡就,就永遠也不會喜歡你.再追也是沒用的.要是他喜歡你,就會主動上來和你說話,胡思亂想的永遠只有女人,在感情這方面,男人是很直白的,喜不喜歡一看就明白,不像女人會遮掩.在國外上學,花費是很高的,還是建議你好好讀書,將來有高收入,什麼樣的男人怕追不到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守得雲開見月明!您是出國留學的才女啊,應該懂的,提前祝願你們倆了^_^

4樓:鑲忊湆

矛盾不要緊,但你要明白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就沒有機會了。我希望你勇敢去面對,不要放棄!不管結果如何都好好努力!別讓自己留了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網路可以解決一切有的時候在網上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說的話在現實生活中你並不敢說出來

6樓:劉業棟

也許他屬於靦腆的男孩子吧,也許你太主動了讓他不好意思咯,關鍵你要是覺得他好值得你付出什麼的,你就追咯,女追男隔層紗

7樓:校濡霈

我也是在國外的,在國外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就看你自己對自己有沒有信心,在說要是在國外讀書的時候更應該找個能和自己說說話的人不需要他給自己多少錢,只希望她給你些溫暖是嗎?在國外的生活很單調要是真的有個自己喜歡的人我希望你要加油啊!他看到你不要意思也許是很靦腆吧!

你要加油別讓自己 後悔了,支援你。追追追追追追追 只要你喜歡不要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見面尷尬,就發個郵件,好好跟他聊聊。

9樓:

nothing is possible

10樓:南宮瑤縈

他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當朋友看看

弄清楚他是不是已婚

再決定是否要繼續對他有好感

個人認為這樣較好

12樓:愛上可愛的人

只要你喜歡他,就先試探。若對方也有意,就大膽去愛,沒有什麼不可能。

13樓:d**id典

他們是在說賣鞋的品牌~你們亂搭什麼國呢

先做著朋友吧~到很好的時候,他仍單身`他不敢說的話`你可以說了`

14樓:

他是真的害羞嗎?

哈哈!這樣的男生現在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幾個了!

先了解清楚對方的情況......

喜歡就追嘍!

安踏----我選擇,我喜歡!

呵呵~~樓上的在買廣告,我也~~~~

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呀"!喜歡就好好把握!

當然,沒追到也別後悔,畢竟付出過,就沒什麼遺憾了!

15樓:等待郵差

行啊你,女孩就該像你這樣.

adidas.沒有不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

你別做廣告好不好。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哈哈.怎麼著也要支援國產

你說是不.

話說回來.怕什麼啊

喜歡就追.

失敗了也不後悔..

這話別人跟我說的..呵呵

17樓:陽光利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當然也要看緣份哦.

加油!!!

18樓:

只要單身就有可能,除非他看你不順眼

樓上的樓上...難道臺灣人就不可以出國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努力吧!沒什麼是絕對不可能的!

這樣的我們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我跟她說了以下一番話她這樣回覆我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你還是太缺乏見識,這有什麼不可能的哪?現代人的愛情不都是一見鍾情,也沒說非得男追女,你們現在男未婚女未嫁,條件也相當,學歷年齡也匹配,可以試著發展一下。不要太害羞,只是你現在這個年齡還沒有男朋友,社交圈子又小,所以眼前看到的只有他,儘管不是你最中意的,但是也只能如此了。以上是對你的心理分析,勸你不要...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其實你的過激行為已經奠定了基礎,你們沒可能了,而且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我建議你現在需要時間的沉澱。你還是沒有真真正正明白你的問題所在。你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佔有慾很強,讓對方喘不過氣來。你需要調整心態,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如果你的解決辦法永遠都是摧殘自己,嚇唬別人的話,那你永遠都是個失敗者,永...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你們最好不要在一起,兩個屬虎的,不能在一起,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這個我深有體會的,以前我媽就給我算過,我也是屬虎的,屬虎的不能在一起。就算互相感覺不錯,但是在一起的話,遲早會生變的。他應該是比較有愛心,比較細心,也比較想找個女朋友,所以才對你那麼好,那麼周到。但是你一定得聽我的,不要和他在一起,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