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誤吞了雞骨頭會怎麼樣,吞了雞骨頭怎麼辦

2022-04-09 06:37:36 字數 2299 閱讀 1354

1樓:寧榮花庾霜

狗吃雞骨頭基本沒問題,但是建議你還不要給它雞骨頭吃。

狗吃雞骨頭容易出問題,但沒那麼可怕。

雞骨頭不能給狗吃是因為雞骨頭的紋路和豬骨頭紋路不同,犬不容易咀嚼,且由於雞骨頭的構造問題,會使犬消化不了,導致阻塞幽門等消化道,產生髒氣,嚴重的話會有生命危險。

如果你的狗排便都沒問題,就放心吧。下次給骨頭一定注意,如果狗性子急,不怎麼細緻咀嚼就吞嚥的話,還是不要給雞骨頭。

2樓:昌秀梅王午

不要緊,人體內的胃酸有強腐蝕性,只要骨頭在胃腸道內,會逐步被溶解、排出的,如果骨頭太尖利,你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消化道出血的情況,主要觀察大便,如果大便黑又亮,那麼就存在消化道出血的情況,需要去醫院就診,如果沒發現大便異常,基本就沒什麼問題

3樓:祿中

這個只要你沒卡在食道,就不要去擔心胃酸會把它融化掉,然後排洩出來。

吞了雞骨頭怎麼辦

4樓:武冰業雁菡

4個小時以後觀察拉第一堆屎的狀態,或是第2次拉屎的狀態,用小棍子挑開屎看看有骨頭沒有?雞骨頭是消化不掉的,會整根的排出來。

5樓:蕭蕭

回答你好,我是答主蕭蕭。如果卡在喉嚨裡的話要去趕緊醫院就醫。

雞骨頭已經吞到胃內,一般不會有大的損害,因為雞骨頭在胃腸內會被胃腸消化液消化,被人體胃內的胃酸所腐蝕分解,然後被消化液吸收,殘留物也會順著腸道排出體外。如果不小心吞到的雞骨頭體積比較大,或者沒有直接到達胃內,就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

提問我也不確實到沒到胃裡 因為覺得嗓子後面的地方 吞嚥有痛感 這是劃破還是還有殘餘卡在喉嚨呢?

回答親,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哦!

提問哦好的 如果是劃傷了 自然癒合就可以了是吧回答傷口不知道大小,太大的話會發炎的。如果沒去就醫我時刻注意嗓子的情況

更多4條

不小心吞了雞骨頭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吞進去的時候壓傷的。

骨頭應該沒有卡到,因為雞骨頭很難卡到的。

不要緊,過兩天就好了,這幾天不要吃太硬的東西,不要吃上火的東西。

實在不放心你就去醫院檢查下有沒有卡到骨頭。

7樓:乘若蕊夷英

醫生回覆:沒有卡在食道里就萬幸了,要是卡在食道里,麻煩就大了。只要進入胃裡,就能夠消化掉,不用擔心。即使消化不掉,也可以完全排出來。

在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吞了一小塊雞骨頭下去,會傷及聲帶嗎?

8樓:星空靈言

這個大可不必擔心,你既然已經吞下去了,過後也並無什麼不適感,就說明沒什問題了。雞骨頭大小不大,人體是可以消化骨頭的,不用擔心聲帶的問題,放心的歌唱去吧,不過吃飯還是得小心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雞骨頭嚥下去的話,那應該不會很大塊,而且你如果你現在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的話,那就沒事因為胃可以分泌胃酸可以把骨頭分解 (-^〇^-)

10樓:一顆松果

您剛剛說了是一小塊哦 不會的 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骨頭木事,也不會傷及聲帶。

12樓:火咖啡來

沒有感覺不舒服應該就沒事

13樓:大飛龍

我吃雞爪子從來不吐骨頭。

請問人不小心吃到一點雞骨頭有事嗎?

14樓:義銳思

沒事的,

觀察2天,

雞骨頭,鴨骨頭只要不劃傷消化道是可以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影響,因為胃酸的ph為1.5左右,和稀鹽酸差不多,會溶解的

16樓:七俠的七俠

扎不到胃的,胃酸會溶解它的,嗓子疼大概是扎破了,少吃燙的硬的東西,很快就沒事了。

17樓:浮士德

不要緊的 看樣子沒有劃傷或者掐著喉嚨,下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喝點醋。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我媽說喝點醋,注意一下,看看有沒有血,有的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9樓:乾谷桖

昨天吃雞肉不小心把一塊一兩釐米骨頭吞下去了,現在感覺胸有點悶,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堵在食道里。

20樓:渴望溫暖的冰塊

看看有沒有不舒服

不舒服的話去醫院

喜歡人會怎麼樣,喜歡一個人會怎麼樣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 最有魅力的 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 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 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 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有點苦澀 但又有點幸福 經常會想...

芥末吃多了會怎麼樣,人吃了很多芥末會怎麼樣嗎?

1 上火 芥末性溫 味微苦,多吃芥末後最直接的影響是導致上火。表現為舌頭髮麻,口苦口乾甚至是臉部起痘等。多吃芥末後可能導致大便不暢,引起便祕不適。2 腸胃不適 芥末中含有芥子油,使芥末具有辛辣刺激的特點。多吃芥末後芥子油會刺激腸胃粘膜,可能引起消化不良,嚴重者會出現腸胃炎症等。3 催淚 芥末辛辣刺激...

不吃鹽會怎麼樣,人十天不吃鹽會怎麼樣?

正常情況下,如果不吃鹽,鈉鹽攝入不足,會使機體細胞內外滲透壓失去平衡,促使水分進入細胞內,從而產生程度不等的腦水腫,輕者出現意識障礙,包括嗜睡 乏力 神志恍惚,嚴重者可發生昏迷 若長期過度限制鹽的攝入可導致血清鈉含量過低,從而引起神經 精神症狀,出現食慾不振 四肢無力 暈眩等現象 嚴重時還會出現厭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