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脣毛,女生嘴上的脣毛怎樣去掉,有什麼方法嗎?

2022-04-09 06:14:35 字數 3017 閱讀 7164

1樓:優越水

可以用去毛膏或者說用刀片刮掉,藥店裡面有許多,你自己可以選擇。

2樓:嘵六娛樂說

可以在**上買去脣毛的膏,可以去除脣毛,去脣毛之後會顯得更乾淨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鐳射去毛,也可以用脫毛膏。

4樓:易諾千金

有專門的那種,拖成毛的去長毛的那種鐳射的

5樓:冰凌花的芬芳

你這種情況的話,你只能用鑷子給它拔下去,別的沒有啥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脣毛,可以使用鐳射脫毛的方法去除,一般進行3到5次就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並且***比較少,痛感也比較低,千萬不要自己刮脣毛或者拔脣毛,這樣去除不乾淨,還會對脣部組織產生傷害,會疼痛感很明顯,很容易導致**感染的現象出現。

7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專門有去體毛的膏劑啊,塗抹即可

8樓:幹茵

去脣毛,我覺得這種質量可以,效果還是不錯的,所以去脣毛也是做得到的,而且效果蠻好的,你可以到正規店裡去洗製作啊。

9樓:愛上鳳梨的丁小廚

可以去美容機構選區域性脫毛,也可以直接美團**,現在一般冰點脫毛多一些,脣毛的話也不貴,可以看一下,選個你認為不錯的。

10樓:

鐳射脫毛。冰點**,只需要幾次,可以很好的抑制毛髮生長,新長出來的,就跟你**上的絨毛一樣不明顯,市面上常見的脫毛器都能很不錯的做到

女生嘴上的脣毛怎樣去掉,有什麼方法嗎? 40

11樓:嘟嘟神技能

女生脣毛濃密太尷尬,千萬不要傻傻的刮掉,教你一招徹底去除脣毛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脣毛之後因為毛孔沒有被修復收縮所以自然剩下很多洞洞。

所以要去脣毛的時候同樣要做收縮毛囊的工作,這樣在去掉脣毛的同時毛孔也被修復了。

這點你得看看「陳菡自敘」這個女生就是自己在家裡去掉了脣毛,她用的是綜合的辦法去掉的,不是單單用某個方法,所以比較科學合理,可以學習借鑑一下的。

另外有了脣毛或者小鬍子之後不要著急,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然後去科學的解決。不管你現在是什麼情況我都希望你注意以下幾點:

平時不要熬夜

經常體育鍛煉,多運動。

保持健康的心態開心快快樂。

不要吃垃圾食品。

多吃膳食纖維,比如蔬菜和胡蘿蔔

不要吃垃圾食品

不要喝飲料。

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熬夜,這點非常重要,

希望你可以成功去掉脣毛和修復毛孔。加油!!

13樓:甜心小小姐兩

你好,要想脣毛不長出來首先是不可以拔掉,因為越是拔掉就會長的越多,反而月濃密。

所以你首先要停止這種不好的行為,然後可以通過改善體質來慢慢緩解的。很多時候我們會存在一個誤區就是認為只要拔掉了就不會再有了,這是一種誤區的。

這個姐姐也和你情況一樣,她就自己拔掉了,然後就反而變多了,這是她的真實故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的部落格, 希望她的真實情況對你會有啟發和幫助。

然後請你注意幾點:

平時保持好的心情

不要熬夜

加強體育活動

不要吃辛辣食品!

14樓:戲俊雄

一般可以通過脣霜這些去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她 絕望的告訴你沒辦法 我也有所以要接受現實

16樓:華怡醫美

你好,可以通過鐳射脫毛的方式,光子脫毛採用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熱解原理。具體來說,就是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對光子儀器發出的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吸收的光會迅速轉化為熱能,從而促使毛囊產生熱,對毛囊進行選擇性的破壞,可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去除脣毛的正確方法,怎樣自然去除脣毛

1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風林網路資料庫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寧`波珈bai 禾整 形同時脫了兩du個地方,一個是腋下zhi,一個是脣毛,腋下不dao

疼,脣 毛是回真疼,但是答

為了好 看,為了讓** 看起來滑溜溜 的,也要脫~脫 毛的醫生 人挺好,很細 心,害 怕我疼,一直分 散我的注 意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bai

生的鬍子是不可以拔掉的,du會越來越zhi濃密這是其一。dao

鐳射有的人很好,版有的人感覺不好,所以如

權果你的比較嚴重可以鐳射,不是很嚴重要想其他辦法的。

我之前有一個女同學,就是用漂白劑,不但沒有去掉,反而越來越黑了。

這是她的真實故事:[蘇姝心路]

希望這個故事對你會有啟發吧,至少你可以在裡面學到一些生活上需要注意的事項。

脣毛和臉毛的出現和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熬夜,如果經常熬夜就會導致脣毛加重的。

20樓:華怡醫美

你好,去除脣毛可以通過鐳射的方式,光子脫毛採用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熱解專原屬理。具體來說,就是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對光子儀器發出的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吸收的光會迅速轉化為熱能,從而促使毛囊產生熱,對毛囊進行選擇性的破壞,可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21樓:釋夜天

很多人和你一樣有脣毛,記得一個姐姐說的經驗「毛心鬧胡」,就是一個去脣毛的痛苦經歷。這說明現在有脣毛的人太多了。

但一般來說因為內分泌紊亂導致脣毛的。所以要改善內分泌

脣毛怎麼去掉?

22樓:熱霸脹

看你使用什麼樣的方法了

一般不同的方法自然**費用方面就不同了、

以前的那些個傳統的方法完全不能再滿足大家的需求得了就目前來說

玫黛薇 脫毛植物精華露,對人體沒什麼傷害值得去研究往深得了解的

怎樣可以有效的去脣毛啊?我是女生,可脣毛好重!用攝子拔會再長

鑷子拔 肯定會長出來的,他與眉毛的原理是一樣的。用絞臉的辦法去除。最快了 有醫院專門去除的,你可以諮詢下,千萬別用鑷子拔或者脫毛液之類的,容易刺激毛囊增生 不能用鑷子,也不要用刮鬍刀,那樣會越來越重。可以試著把脣毛漂成白色的,或者去美容院或者醫院做鐳射手術,那樣比較有效果 去美容醫院鐳射脫毛或諮詢醫...

如何擺脫十五歲女孩嘴上的脣毛,女生嘴上的脣毛怎樣去掉,有什麼方法嗎?

還在發育期,不用太過在意。1鐳射脫毛2自己用鑷子拔。千萬別刮。青春期,荷爾蒙,雌雄激素紊亂也屬於正常。用藥物調解的話反而得不償失。我勸你千萬不要拔毛,否則會像鬍鬚一樣生長的,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的,違背自然規律的結果永遠是不好的。再忍耐下吧自己先處理下,再大點去醫院做 女生嘴上的脣毛怎樣去掉,有什麼方...

怎樣淡化脣毛

一 使用牙膏 如果你的脣毛比較重的話,可以使用一些牙膏塗抹在脣毛上面,敷兩分鐘左右就可以把牙膏給洗掉了,這一種辦法可以很有效的幫助把脣毛的顏色減輕,時間久了,還可以幫助有效的脫去脣毛。二 使用刮毛器 女生如果脣毛過於濃密的話,也可以用刮毛器保持毛給刮除掉。其實不用像男生一樣專門去買一個刮鬍刀我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