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加食用鹽可以去脣毛嗎,食鹽白醋橘子皮可以去脣毛嗎 紅醋可以嗎

2022-02-09 02:21:31 字數 2870 閱讀 1050

1樓:何如花愛生活

女生長有「小鬍子」很尷尬,教你在家自制脫毛液,輕鬆去除不再長

2樓:檸檬愛美

對於想去除汗毛的女孩子來說,用鹽和醋是可以去除的,不過如果是特別粗的汗毛則效果不是很好,具體可根據自身汗毛情況來選擇脫毛法。如果用醋加食鹽脫毛的話,可把這兩者混合在一起,放到有汗毛的部位按摩幾分鐘,然後沖洗掉,即可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作用,不過這種方法只適用於腿部脫毛,另外要注意,敏感**者慎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住柞詛卒駐姿貼

想去掉脣毛就是想恢復正常是有辦法的,一般採用機光的辦法是可以的,但是價位卻是比較高的。

或者你學習一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裡的妙招也是不錯的,這個女生就和你一樣糾結,她自己用自己的辦法去掉了脣毛。

對了,想去掉需要先搞清楚自己的脣毛是怎麼出現的,出現了多少時間。

4樓:小媽媽好按

白醋加食用鹽是沒有辦法去除脣毛的,因為沒有得到任何科學依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偏方,或者是民間土方法。所以基本是沒有作用的。

去除脣毛目前公認的方法有3個。其中兩種是永久去除,一種是暫時緩解。這3種方法都是比較安全的。

鐳射去脣毛

脣霜去脣毛

脫色膏淡化脣毛

其他比如脫毛膏這種都是有一定不良反應的。

本回答來自有脣毛女生的故事:《葛婕淑苦戰脣毛封筆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可以看看「蘇姝心路」人家去掉的辦法

oi;nx

食鹽白醋橘子皮可以去脣毛嗎 紅醋可以嗎

6樓:布樂正

1、白醋加食用鹽是沒有辦法去除脣毛的,紅醋也不行。因為沒有得到任何科學依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偏方,或者是民間土方法。所以基本是沒有作用的。

2、可能是青春期激素分泌失調,身體內的雄性激素偏多,避免濫用藥物,以防雪上加霜。停止使用一切可疑的引起色素沉著的內服藥和外用藥。時間較長的建議去醫院看看。

去除脣毛目前公認的方法有3個。其中兩種是永久去除,一種是暫時緩解。這3種方法都是比較安全的。

1、鐳射去脣毛:鐳射脫脣毛的**過程需要時間短,**後就可參加體育運動和正常生活,具有快速、**苦、效果持久,無損傷等優點。鐳射脫毛術是目前效果最為理想的去除脣毛的方法,同時通過該鐳射脫毛方法所發射的熱量經由毛幹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去除毛髮,,可以有效達到永久去脣毛的目的。

2、脣霜去脣毛

3、脫色膏淡化脣毛

7樓:匿名使用者

食鹽白醋橘子皮、紅醋都不可以去脣毛,脣毛多和自身內分泌有關的,用這些東西並不能去除。

黑色素沉積的**目前尚無理想之藥物,因此需強調避免濫用藥物,以防雪上加霜。停止使用一切可疑的引起色素沉著的內服藥和外用藥。在飲食中要增加水果及蔬菜攝入量,保持正常的日常生活規律,避免日晒等。

擴充套件資料:

脫脣毛方法:

1、脫毛膏祛除法,用脫毛膏除脣毛其實和脫腋毛、腿毛一樣原理,不過脫毛後一定要用溫和的收斂水來收縮毛孔,否則失去脣毛的保護,毛孔很容易進入細菌。適合人群:非過敏體質

優勢:感覺比較安全,不用觸碰利器。褪毛後生長週期也比較長,一月一次即可。

2、拔除法:拔除法就像女生拔腋毛一樣,用小鑷子夾住脣毛根部,一次拔除,比較適合脣毛少的女生,不過長的也比較快,一般3天左右就長出來了。

適合人群:脣毛較少,或者較粗硬者。

3、刮除法:這個方法很容易理解,就是用刮毛刀或者剃鬚刀剃乾淨,最好選用專業的剃脣毛刀,否則容易刮傷,甚至日後留下鬍渣,影響美觀。

4、漂白法:首先買一瓶專用的漂胡劑,用棉籤沾取少量,均勻地塗抹在脣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這裡強調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會一片黑,一片白的。非常難看。

5、光子或彩光脫毛法

優勢:有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

光子脫毛髮會選擇性地摧毀毛囊,穿透力較弱,一方不會傷害**,一方面破壞的毛囊阻止毛髮生長,多次可斷絕脣毛的生長。在倖免對四面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效果最好,收費也最貴,一般在千元左右。

適合人群:可以應用任何膚色及髮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效果的,如果感覺毛髮濃密可鐳射去毛,平時保持衛生。少吃含有激素食物。

9樓:傑淑屋舍

白醋加食用鹽是沒有辦法去除脣毛的,因為沒有得到任何科學依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偏方,或者是民間土方法。所以基本是沒有作用的。

去除脣毛目前公認的方法有3個。其中兩種是永久去除,一種是暫時緩解。這3種方法都是比較安全的。

鐳射去脣毛

脣霜去脣毛

脫色膏淡化脣毛

其他比如脫毛膏這種都是有一定不良反應的。

本回答來自有脣毛女生的故事:《葛婕淑苦戰脣毛封筆錄》希望對你有啟發。

白醋呵食鹽可以使汗毛和脣毛顏色變得淡些嗎?要怎麼用??急急急!!

10樓:京都公主

不能吧,這個怎麼可能讓脣毛變淡呢!

很多人說用漂白的辦法去掉這我個人覺得不是去掉,而是自欺欺人,自己欺騙自己,用塗顏色的辦法來使得自己看不見,這種辦法是可以救急的,但是不可以作為一種去脣毛的辦法

我在《周仔紅找回自信唯一正版原文》裡看到這個女孩就自己去掉了鬍子,你可以學習一下她的辦法的。

另外有脣毛不要糾結,平時注意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

飲食一定要有規律。多出去運動散步很重要的。

食鹽可以去黑頭嗎,食用鹽可以去黑頭嗎

食鹽是可以祛黑頭,但鹽是食物終究不是藥物,黑頭粉刺是毛囊皮脂腺上皮角化過度,導致區域性皮脂腺毛囊口堵塞,皮脂腺分泌的油脂無法排出,形成黑頭粉刺。去除黑頭的方法有許多,如注意清潔臉部 可以用硫黃皁洗臉。硫黃皁有殺蟲殺菌的作用。也可用外用uxh植滿氨基酸潔面泡泡去除黑頭粉刺,我們的臉上有黑頭,總會有不潔...

鹽能去角質嗎,食用鹽可以去死皮嗎?

去角質的話建議你不要用鹽,鹽有消毒的作用。如果你長有痘痘我建議你可以用鹽洗。但不可長期使用。因為有鹽能破壞 用的時候請謹慎!食用鹽可以去死皮嗎?食用鹽可以去死皮。死皮就是角質層老化的一種表現,食鹽祛除方法如下 1 手足去角質 將精鹽加入護手霜中,一星期揉搓按摩手部或者足部一次。2 身體去角質 把精鹽...

怎樣可以有效的去脣毛啊?我是女生,可脣毛好重!用攝子拔會再長

鑷子拔 肯定會長出來的,他與眉毛的原理是一樣的。用絞臉的辦法去除。最快了 有醫院專門去除的,你可以諮詢下,千萬別用鑷子拔或者脫毛液之類的,容易刺激毛囊增生 不能用鑷子,也不要用刮鬍刀,那樣會越來越重。可以試著把脣毛漂成白色的,或者去美容院或者醫院做鐳射手術,那樣比較有效果 去美容醫院鐳射脫毛或諮詢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