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動物世界》中鄭開司的智商什麼水平

2022-04-09 06:14:34 字數 3982 閱讀 5898

1樓:記錄c生活

他應該是繼承了他爸的數學基因,所以說,智商應該還是挺高的,至少對於邏輯推理,有很好的判斷力,同時也很善於捕捉人的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特別高,有很強的判斷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世界其實主角智商不是很高,看過原著的都知道,真正讓他突出的是他的理科頭腦,對於資料非常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甩一般人一條街的水平

5樓:流浪的毛小孩

智商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6樓:

鄭開司的智商還是挺高的

電影《動物世界》中鄭開司是如何從牢籠**來的?

7樓:

電影動物世界中鄭開思是通過搶鑽石。然後讓別人贖出。才從牢籠中逃了出來。

8樓:timeless二號

打了裡面有鑽石的,用鑽石換的星星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搶了鑽石之後被其他人贖出來了。

10樓:我一生的安慰

搶了別人的東西,讓別人給贖回來

11樓:

這個沒有看過,下次看看。

12樓:

不清楚,沒看過這部劇

如何評價一部電影(動物世界)影評

《動物世界》評價怎麼樣?

13樓:浪潮電影

《動物世界》評價超乎意料的好,在這部動物世界上映之時,我們怎麼也想不到這部由李易峰領銜主演的電影竟然能成為打響暑期檔戰場的頭炮,我們也沒能想象出這部由日本動漫改編的電影可以在韓延導演的指導下成為中國國產科幻片的標杆。《動物世界》目前在豆瓣評分為7.3分,要知道張藝謀導演的《影》評分也不過7.

4分,這個評分好於大部分國產電影,算是一部良心之作了。

《動物世界》評價能夠達到這樣的高度並不是空穴來風,這部電影表現出的整體品質都屬上乘。雖然《動物世界》仍然和好萊塢大製作有很大的差距,比如好萊塢大片《飢餓遊戲》也屬於這種冒險類電影,整體的世界觀就十分巨集大,《動物世界》將大部分時間都放在了一艘船的內景了。

但即使如此,《動物世界》的評價仍然是國產科幻電影的新高度,甚至連主演李易峰都能夠依靠這部電影擺脫流量小生的標籤,有望成為演技派的代表。所以綜合來看,《動物世界》在觀眾心中的口碑很好。

14樓:zhang是好人

《動物世界》現在豆瓣評分7.3分,評價是比較不錯的。非常驚喜,漫畫感和現實結合的很好。

《動物世界》改編自日本漫畫《賭博默示錄》,與國內其他改編日本電影相比,目前只有《動物世界》能超越日版電影。

那麼《動物世界》優秀之處到底是什麼?

1、感覺李易峰現在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代表作了,他就是《動物世界》。

李易峰飾演的鄭開司是個層次鮮明的角色,表演格外驚豔。

2、《動物世界》的特效不錯,保持較高製作水準,完成度不錯的工業型別片。印象深刻的地方:對各類怪物的塑造,其形態和質感的細膩程度。

有網友評價《動物世界》是特效方面在近些年的華語片中都屬上乘。

3、劇情不錯,總體來說**很驚豔,故事的完整性,邏輯性不錯。

從以上幾點就可以說明,《動物世界》評價是不錯的。

建議沒有看過《動物世界》的,可以去看一看。

15樓:蜜桔娛樂

《動物世界》的評分還是可以的,是值得一看的電影。而且這部電影對於李易峰來說也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人們在這部電影中看到了不一樣的李易峰。

《動物世界》從名字上就可以知道,這一一部隱喻式的電影。故事雖然發生在一個封閉的空間之中,但是,參與的人卻是生活在身邊的你我他。在地鐵中李易峰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雖然他們穿的人模人樣,但是內地裡卻和動物毫無區別。

而借錢的那個發小,不但欺騙了他還把他拉進了賭局之中。於是乎,一場大戲就此拉開。

在這個賭局中沒有退路可言。每一個人在這場賭局中都就經受著人性的考驗。是全身而退還是搏一把,在這個局中充滿著欺騙、狡詐和背叛。

為了人心中的最原始的貪慾,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自己厭惡的那個人。雖然有的人看似成功了,實際上也只不過是別人棋盤裡的一個棋子罷了。所以,在人性面前人人平等。

最後,李易峰憑藉著自己的智慧通過了測驗,也看清了一些人的動物本質。其實,電影本身就是在不斷的告訴人們,在貪慾面前不要去偽裝。就算是偽裝也只是一時的得逞,笑到最後的永遠是踏實遵守規則的人,而不是那些個鑽規則漏洞的人

16樓:tiger沒有斑馬

電影帶給我的感觸比《一出好戲》要深得多,《一出好戲》是對我幻想世界的續寫,而《動物世界》是對我某段經歷的對映。

因為電影中那個遊戲我在現實中是實打實玩過的,是一個很經典的商業遊戲,只是很可惜當時沒有玩出「動物世界」的感覺。也是因為這個遊戲,才又一次勾起了那一連串的回憶,才有這麼多感觸。

先說電影,《動物世界》和《一出好戲》有很多的相似點,會讓人不自覺的去對比。兩部電影的主要情節都是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空間裡,一個孤島,一個公海輪渡。在《一出好戲》裡,所有人都是為了生存,在互相有些瞭解的情況下更多的是合作,就像大型的戶外拓展活動,需要大家一起攻克難關。

而在《動物世界》裡,那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遊戲,就像吃雞,規則就是互相殘殺,只有少數人可以贏。雖然存在和平的玩法,也就是把所有的牌全部兌掉,我在現實中也是這樣玩的,當時並沒有講究利益,而且玩遊戲的人都互相熟悉,所以沒有玩出這個遊戲應該有的樣子。但是電影中殘酷就殘酷在那是實實在在的利益,輸掉的後果令人難以承擔。

而且所有人幾乎都互相不認識,也就沒有信任可言,這就導致和平玩法的成功率大大降低了,就像遊戲剛開始李易峰被騙那樣。整個電影最精彩的地方也就在這裡,殘酷且沒有底線的規則把各種數學和心理上的計算與算計完全鋪來,遊戲的魅力也完美展現了出來。

在遊戲的世界觀裡,李易峰是從剛開始的三顆星一腳踏入了一顆星的危險狀態,才開始通過分析加上一點運氣最後勝出了遊戲。跳出遊戲,在整部電影的世界觀裡,李易峰是從剛開始的付不起住院費一腳踏入房子賣了還負債幾百萬的尷尬境地,而後在逆境中做出一個個正確的選擇,最後挽回了局面。

這雙重世界觀低谷效應的完美重合,讓我回憶起了自己那段低迷的時光,不禁感慨下坡真的只需走錯一兩步,而上坡卻要步步走對。兩部電影都很精彩,值得推薦!

如何客觀評價電影《動物世界》

《動物世界》張景坤鄭開司是什麼關係?

如何評價電影《動物世界》?

17樓:寶79019拾咳

看過《動物世界》的人都會被片中炫目勁爆的「腦洞動作場面」所吸引,誠然,韓延確實在玩花樣上面已經走到了中國年輕導演的前列。

18樓:猴25751刈僬

有瞬間的震撼的。我想大部分的普通觀影者需要的也只是這些,「好電影」與版「好看的電影」不是一回事,權我感覺《動物世界》對我而言,是前者不足,後者有餘。不帶任何濾鏡,就事論事來說,這部電影算是交了一份不錯的答卷。

19樓:儒此愛

看了意猶未盡,期待李易峰、韓延的《開司動物世界二》

20樓:猴30188蛹覓

據聞復《動物世界》是

根據日漫改制編的,個人雖然沒bai有看過原版動畫,但就電du影來說這確實是一部zhi足以讓人對原版動漫dao提起興致的作品,其故事主要講述了李易峰飾演的男主鄭開司,生活上不但要面對家庭愛情的重壓,同時因為被好友所騙,還背上了鉅額債務。迫於雙重壓力的鄭開司無奈登上了一艘封閉的輪渡參加遊戲,只要在遊戲中勝出,他不僅能還清債務,同時也能幫助家人。

2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在國產電影中,至少算中上水平,演技不評價,邏輯漏洞也有不少那又怎樣,看得津津有味,現有框架規則,完成這樣,優秀!

22樓:手機使用者

看了之後,是真的震撼!這部電影,李易峰絕對撐得起票房。而且,電影裡邊隱藏了許多小細節,很值得二刷,打算最近考完試再去看一遍。

動物什麼智商最高,動物中智商最高的

人類的近親黑猩猩 我們人類擁有智力,黑猩猩也肯定有一定的智力,因為人和黑猩猩的基因有98 是相同的。它們能製造和使用工具,有組織地打獵,猩猩中間也存在暴力行為等。野外觀察和實驗室研究顯示,黑猩猩不僅能感情移入,還有利他主義和自我意識。實驗結果顯示,黑猩猩在許多記憶測試中比人得分高。如果這個智商指大腦...

在動物中誰的眼睛最好,世界上 什麼 動物的 眼睛 最好呀

是腦筋急轉彎?或者是關於動物的研究?如果是後者 哪麼要看從什麼角度去看了。據說章魚的眼睛和人類的很相近 但沒有視覺死角 商業有人說章魚的眼睛最好!這個屬老鷹的眼睛最好!貓,因為它在晚上看的最清楚 隼形目的眼睛最好了,也就是老鷹 眼睛視力最好的動物是誰 世界上視力最好的動物排名 世界上視力最好的動物的...

電影 頭文字D 中陳冠希開的是什麼車

型號 fd3s 車長 4280mm 車寬bai du 1760mm 車高zhi 1230mm 最大dao馬內力 350ps 6,500rpm最大轉矩 30.0kgm 5,000rpm驅動模式 fr fc3s的改良版,其最大馬力達350匹,加上容其低重心前後重量平均,是一部被譽為轉向效能最好的跑車。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