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怎麼才能洗掉lh,如何才能徹底洗掉紋身

2022-04-08 21:06:49 字數 1858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的方法現在最常見的就是鐳射洗紋身,洗紋身一般需要多次操作才能洗乾淨,而且一般來說,操作的次數跟你的紋身年限以及這個色料的選擇有關係的。

如何才能徹底洗掉紋身

2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3樓:賁言上官雲飛

朋友現在你必須為你的當時腦殘付錢代價了,告訴你這個東西時沒辦法洗掉的,你要去掉只能用鐳射打掉,會留下一塊傷疤。這塊疤痕會很難看

4樓:

有紋身還是早點去掉比較好,不然以後對工作啊感情都是有影響的1、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術的方式應根據紋身的部位、範圍、深度及圖樣等來決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據色素沉著部位的深淺。

2、鐳射物理性方法。原理就是利用物理性的來淡化色素從而淡化紋身。

3、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但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注意,深層去紋身一定會留疤。

4、雅諾秀按摩去紋身: 植物精華去除,至紋身處按摩,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消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5樓:濯名潛陽輝

鐳射將沉積於**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當色素顆粒漸漸被身體吸收,顏色也隨之變淡,對周圍正常**不產生損傷,經過幾次**最後消失。鐳射洗紋身是當前有效去除難看紋身的方法,並且它採用的是非介入式的**方式,因而非常安全。

貼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

怎麼才能徹底把紋身洗掉

6樓:匠歆服務

給個建議!這裡親身經歷的地方,別的不太清楚,也沒興趣拿自己的身體去試。

怎麼把紋身都洗掉?

7樓:zmn野鼬鼠

當然可以洗掉,就是要洗好幾次,一次肯定不行,要想洗的很乾淨就會留疤,但是護理的好的話,就不會~~~就是可能時間比較長一點.....別的沒毛病,而且一點印記都不會回留哦!

8樓:**大百科

可以的,人的**

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回落,真皮答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l、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落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斑痕,是目前**紋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2、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4.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斑痕。

9樓:美貝爾禾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靠自已多運動鍛鍊心態要擺正.

10樓:重慶軍科

鐳射來去紋身就是利用自鐳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bai位,**時染

du料被氣化、粉碎zhi,使紋身的顏色消退。dao

接受鐳射去紋身**的求美者應該清楚,彩色紋身的**難度較普通紋身大些,需要較多的**次數,兩次**的間隔時間為2個月。

怎麼才能把黑色的紋身洗掉呢,黑色的紋身,怎麼洗掉呢?

有紋身還是早點去掉比較好,不然以後對工作啊感情都是有影響的1 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術的方式應根據紋身的部位 範圍 深度及圖樣等來決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據色素沉著部位的深淺。2 鐳射物理性方法。原理就是利用物理性的來淡化色素從而淡化紋身。3 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 利用...

怎麼才能把黑色的紋身洗掉呢,黑色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呢?

要把黑色的紋身洗掉,這個要有點困難了,你要經常去洗,然後要用下沐浴露啊,身體乳啊,這些平常要多用 剛紋完的紋身能不能洗掉,這個還要看你紋身是什麼型別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紋身都能夠洗掉的,像一些大面積 文字比較深的彩色紋身是很難完全去除乾淨的,這時候就可以嘗試使用鐳射或者冷凍的方式祛除,可以多做幾次,...

手上有黑色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呢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 化學腐蝕法 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 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2 鐳射燒灼法 鐳射燒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