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繼續去追女生,害怕追不上,兩個見面很尷尬,不追的話,感覺有點不甘心,該怎麼辦

2022-04-08 19:37:48 字數 6212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起碼她不討厭你,不然你約不出來她。這就是可以追的基礎。

其次,她談她的事,說明有戲,加油。因為她如果拒絕你,會談她在意的一個男生。

仔細回想下,如果沒有男生出現,說明,那是對你敞開心扉。

所以,機會很大。

2樓:心有靈犀

既然喜歡她,就大膽地去追,追求了才會無怨無悔!

你約她出來打籃球,對方是女生,你應該約她街上吃點小吃啥的,或者校園裡散散步,買點零食吃!

你沒有拒絕你,說明還是有希望的,繼續努力加油!

3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即然喜歡那就繼續去追要勇敢些。不要讓自己做後悔的事。無論結果如何。我們努力了。加油吧!

4樓:征服

這不一定,不發訊息,有可能有事情,或者是沒想發訊息。你既然喜歡她,就應該表達出來,不然是你的一個遺憾。如果怕對方不同意,以後見面很尷尬,也沒什麼關係,只要你把事情說開了就好了,男女之間關係做不成,但是朋友還是要做的,我小女孩會理解的。

5樓:

拿出勇氣來,追吧,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6樓:

見面很尷尬,不追的話要不不安心的,這個你有心儀的女生必須努力去追呀,你只有努力過認真過嗎

7樓:牽家

喜歡就去追,無論成不成功,也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8樓:與水情深

拿出勇氣來去勇敢面對,要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就追吧,說不定就成了呢?加油!支援你,任何事情想做就去做,不要留下遺憾

10樓:

如果真的喜歡,就要緊追不捨。自己追了,即使追不上也不後悔,追上了是你的福氣。

11樓:

你約女生出來打籃球?

你看看她說的很多她自己的事,是不是委婉點說了自己喜歡什麼。

你照著人家喜歡的來啊。如果她不是綠茶,那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怎麼會跟你說那麼多自己的事,你反應太遲鈍了吧。

12樓:格子醬講繪本

你只是她傾訴的物件,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嘗試追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追啊,日嘛磨磨唧唧的

對一個女生有好感,覺得她很好,很想追求她,但是又害怕,如果不成功以後見面會很尷尬。

14樓:尹熙的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我大學四年,一直對一個男孩子有好感,可是卻一直未開過口,總覺得如果對方不接受,可能連這種朋友的關係也沒了,現在想來浪費了好多時間,所以至少也要表白一次,不能留下遺憾!你也一樣,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然以後錯過了,會很遺憾...只要努力了一定可以成功的,女生最容易被感動,就算不成功也沒關係 ,再見面也可以當朋友,沒什麼尷尬的,去大膽表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時機是在聚會的時候,然後喝點酒假裝醉了,然後試試跟她表白。就算失敗了最後也沒什麼,而如果成功了,那就去暗爽吧。

17樓:少年不枉風流

有什麼好尷尬的?我前兩天追一個女孩子被拒絕了,但是還是每天都聊的很開心啊。 敢不敢豪放一點?畏首畏尾的就連機會都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認識不太久的話,就先不要表白,這樣你會把這個女孩嚇到的。你可以多製造些和她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增加大家互相瞭解的機會。順其自然地發展,說不定後面她來追你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至少自己已經去爭取了,總比不試要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要自己去爭取,想的太多你就什麼也坐不了,想一百個理由去證明自己不是弱者,不如做一件事去證明自己是勇士。希望你能把握機會大膽嘗試。希望你可以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還不簡單,你先試探一下人家對你有沒意思,假設有就不怕啦,主動點嘛,人家如果沒有對你有喜歡的意思的話,就算了吧,做好朋友也很好啊!這樣就避免表白以後尷尬的局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了就要行動!!!!告訴自己:表白了就有50%的機會,不然就是0,等別人捷足先登時就後悔莫及了。

如果被拒絕,沒關係!繼續努力!!說好聽點叫精誠所至,難聽點叫烈女怕狼纏!

認定了她就是你今生唯一,加油!!!

23樓:手機使用者

愛就是無所畏懼的啊,你勇敢的跟她表白吧,不過要浪漫點的哦。不成功也可以做朋友的

24樓:

你覺得她對你和對別的異性朋友有什麼區別嗎?

25樓:韶光遺失

沒什麼,對自己自信點,他既然給了你**號碼應該就是從心理上接受了你這個人,勇敢的去追吧,追不上只能怪她沒有福氣了,祝你成功!

我還應不應該繼續追這個女生?

26樓:來自鷹窠頂山膚如凝脂的虎鯨

在遇到挫折時候,,你要想著讓一讓。她畢竟是你捧在手心的人,或者以前還是現在。如果開心那就沒什麼問題繼續追就是了,我感覺太容易得手就不知道珍惜了。

至於她對你是啥想法就不要去猜了,做好自己就行了。喜歡就追,不喜歡就不追。要知道做事,努力了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努力肯定沒結果。

自己愛的人,自己真心對待。

27樓:

從你的描述分析來看,感覺這個女生其實還是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中沒有徹底的走出來,她之所以先撩你完全是因為失去了男友,而需要尋求一份慰藉和關心,但是經過相處一段時間以後,她可能發現,你給他的感覺,達不到前任男友帶紿他的滿足,所以說她現在的狀態就是感情空缺期,既需要別人的安慰和關心,又會拿前任和你比較,只要你不能帶給她新的滿足,她是不會接受你的,除非她能徹底的放下過去,否則很難有人可以輕易的走進他的內心,當然這需要時間!

28樓:龍澤香香菜

她就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女生,很享受曖昧關係。不接受不拒絕不負責。有一種女生,很喜歡撩別人,撩到了就覺得沒意思了。她大概就是那種女生。

29樓:晁家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你很喜歡她,也很用心體貼。這個女生應該是將你作為備胎,願意與你繼續交往。只是她以前受過前男友的傷害,心裡有陰影,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你愛她,就要有耐心,用你的愛告訴她你有多愛她,用愛慢慢融化她接受你的愛。祝你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九分愛,一分尊嚴

你可以愛她,也可以不愛她,但如果你覺得你的尊嚴受到了威脅,你就應該立刻放棄,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是兩個人的堅持,你現在的遲疑,就說明你還沒有到非她不可的地步,而她的行為,也說明她對你處於模稜兩可的位置,既然你說了她因為前任而發生瞭如此大的改變,就說明這對她的傷害是很大的,即使她現在可以接受你,也可能是因為你的貼心可以安撫她受傷的心靈,幫她療傷,當然也有可能是真的愛上你了,你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和她好好談談,把事情說清楚,再做決定,希望你最後可以收穫一份好的愛情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31樓:

可能剛開始和你在一塊並沒有說喜歡你什麼嗯吧,人的一大錯覺就是他可能喜歡我,說不定人家只是無聊寂寞了才找你,或者說找你教教天,你自己誤解了或者想要往那個方面想,才會導致現在這種情況的

32樓:情感大娛樂家

可能她是有一點喜歡你 但是又沒那麼喜歡你 因為心裡有疙瘩還沒放下 你又太快進攻了 她不想失去你 所以前面就還聯絡你 但是後面發現你一直真心待她 她心裡開始產生愧疚了 就對你開始慢慢疏遠了

33樓:八方生財陸小鳳

你可以愛她,也可以不愛她,但如果你覺得你的尊嚴受到了威脅,你就應該立刻放棄,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是兩個人的堅持,你現在的遲疑,就說明你還沒有到非她不可的地步,而她的行為,也說明她對你處於模稜兩可的位置,既然你說了她因為前任而發生瞭如此大的改變,就說明這對她的傷害是很大的,即使她現在可以接受你,也可能是因為你的貼心可以安撫她受傷的心靈,幫她療傷,當然也有可能是真的愛上你了,你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和她好好談談,把事情說清楚,再做決定,希望你最後可以收穫一份好的愛情

34樓:業半青

追吧沒事,她應該被傷的很深。不願意付出真心了,這樣的女生挺難追的,但是你努力的話也是可以追到的,因為她和你相處下來並沒有排斥你,說明你還是有機會和她在一起的,這需要你付出,需要無條件的愛她,她挺不容易的感覺。

35樓:在匡山烹飪的黑貓警長

雖然她口裡說己放棄了前一段感情,但對她造成傷害了 ,喝酒抽菸用這種方式來麻醉自己,來放縱自己,如果這時有個人陪她,給她體貼,給她關懷,給予她一個安全感,使她感化來接受愛。

36樓:

我感覺你還是算了吧,她估計放不下前任,為了前任可以抽菸喝酒,還喝醉酒那麼隨便,如果真做了你女朋友,你容的了自己的女朋友抽菸,稍微喝點酒沒事的。男生有的都不抽菸,抽了煙又不容易戒掉。況且心裡裝著別人短時間之內裝不下別人的

37樓:狼隊得莫利

可以追這個女生,希望很大哦。跟他第一次聊見面你肯定對他也沒有什麼瞭解,那麼就是的有從簡單的問候呀。嗯之類的開啟話題,然後慢慢的跟他聊起來嗯,觀察一下她喜歡哪方面的話題,然後再隨著他的喜歡去聊。

38樓:

首先你要認清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愛慕虛榮的,還是真誠的?是喜歡大方的,還是漂亮的。首先,你也要真誠對待一個人他才肯拿出真誠對待你戀愛以後一定要多多關心對方多多包容,多多理解兩個人互相尊重遇到事情互相商量彼此珍惜

39樓:東方瓊

那要看你是否真心愛她,愛她就要包容她,如果你覺得她也很愛你,而你們只是因為一點小事開但是你努力的話也是可以追到的,因為她和你相處下來還是很開心的說明你還是有機會和她在一起的,這需要你付出,需要無條件的愛她,女孩都喜歡一個疼她愛他的人。

40樓:

你們還不成熟,不過任何兩人在一起都會有愉快,和不愉快的事。關健要看看愉快時候是真心高興,不愉快的時候能很快化解,兩人有沒有原則性分歧。

41樓:樑丘振

這個女生始終放不下前任男友,再追也是徒勞。他畢竟和前男友相處三年,半年時間怎能說忘就忘了呢,人是有情感的。如果你繼續追她下去,即使得到她的人也得不到她的心,最終會落得身心疲憊,還得分開。

世上好女生多的是,強扭的瓜不甜。不要繼續追了,趕緊離開她越遠越好,去尋求屬於你的那一片天地那個她。

女孩子知道我喜歡她在追她以後不和我見面了,說尷尬怎麼辦?我很喜歡她,想繼續追求 40

42樓:很健康集結號

你喜歡她就追她,她說尷尬是她不好意思,你還需要更努力,公開的去大方的去追求她,把那種尷尬思想給打破了,這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敢不敢做了,祝你生活快樂,終成眷屬。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追求呀,尷尬什麼,是怕熱鬧還是人少?如果不喜歡朋友多的地方就不去,單獨也許,如果害怕單獨,叫人陪著,大家都妥當。尷尬的理由是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喜歡

那就勇往直前 她知道你喜歡她

不和你見面了 也許是喜歡你呢?

覺得不好意思罷了

如果因為她不見面 你就放棄了

有可能就錯過這段姻緣了

45樓:aii閣式化o巴

用行動證明啊!趕快行動起來吧。女孩子最看重的就是實際行動了。快去追求她吧!加油!

46樓:帥哥在飛

女孩子bai

知道你喜歡他。不希du望和你再見面。我zhi個人認為我覺得他不dao喜歡你

版。如果你要是繼續追求的話權,我認為你們朋友都做不得了。如果他喜歡你就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其實你能感覺到。我覺得你還是不必要繼續追求下去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勇敢去追,不要怕,慢慢來,總有一天會感動她,也可能是女生因為害羞,不知道怎樣面對你,所以勇敢去追吧

48樓:忙得像蜜蜂

女孩子都要面子的,會害羞,想追的話就要多下功夫,多表現。而不是怕失面子而原兵不動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那就去追呀,哪怕結果如何了。總比一個不說,一個清楚這樣躲來躲去的好吧,

糾結要不要繼續幹臨時教師,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如果不能在編,那就不要乾了,沒福利沒提升 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如果沒想好做什麼,沒有短期規矩,那就做銷售吧。很多人工作選擇都會有銷售的性質,不過這份工作怎麼樣,你會學會推銷出去你的產品的流程,就算不是買賣東西,你也要學會推銷你自己。現在的很多大佬都做過銷售,馬雲做過銷售,劉強東做過銷售。很多本科畢業...

還要不要繼續

兄弟,我個人認為還是下個死決心分了吧,原因很簡單,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不管你心理怎麼難受,因為她已經決定和別人好了,已經不愛你了,即使以後她來向你人錯你也不會在接受了,因為太晚了,她如果是真心愛上了別人我想你不分反而會傷害自己 你可以分析下分手的原因,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如果是她的原因那哥們勸你,...

這樣的相親物件要不要繼續

問題是,你們現在都很少溝通,將來結婚了,能有更多的機會溝通嗎?你也知道版他的工作需要忙權到晚上11點左右,如果你能夠接受他的工作如此忙,然後一天能和你聊天的機會很少,並且沒有比較深入地瞭解過他的為人 性格等等,這些對將來的生活影響很大的東西。我建議你還是多多從側面瞭解一下他,比如向他的親戚 朋友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