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木質音箱,毫無縫隙的那種

2022-04-08 18:20:49 字數 1591 閱讀 7856

1樓:

小心的把前面的網板拆下來,看看能不能找到門道,這是一種,是前置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底扳,小心的把底板拆開,背板是從底往上推上去的,如果這兩種都開不了的話,那就是因為箱子外面蒙了一鋁塑板,接和處做得非常好看不出接縫,你要是死馬當活馬醫的話就用刀片小心的順著底稜邊切下去,看到一點點層次後再把表皮剝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面板或面框上找。一定有的。

3樓:

可以用片狀工具,撬前網布架,順便可以換一塊新布翻新一下。然後把喇叭拆下來。

有些喇叭四周有一層護圈,用螺絲擰上的或者用膠水粘上的。先拆下護圈,然後就可以看到擰喇叭的螺絲,再把那些螺絲擰下來,喇叭就可以拿出來了(一般拆下最大的那個喇叭就可以伸手進去了)。其實裡邊也沒有什麼東西,只有一些吸音棉、分頻器和導線。

千萬不要嘗試破壞木質結構,因為木板之間除了有釘子之外,互相之間還用強力乳膠粘連,音箱內部還有用來保持結構用的木條。如果破壞木質結構,一般很難復原,一個好好的箱體就毀了。

帶功放的音箱,因為要散熱,一般在背面都有很大面積的金屬板,拆下金屬板即可。

4樓:不請依然來

開山斧一把,電鋸一把,用腳後跟都明白怎麼開了吧

木質音箱要怎麼拆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從後面開的,就是拆後板,但有n多的螺絲,大多數箱子為了保證密封性,都用膠進行粘接,所以要撬開,還原的時候也要膠結,否則密閉性無法保證。但具體品牌不太一樣,好箱子的話先找到圖紙再拆。

6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線頭接觸不良,一般是從面板進去維修,方法是,卸掉面板上的大喇叭,用電筒檢測內部接線情況,把線頭從新接好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沒型號,什知你是什麼音箱.用來做音響的那部份.

8樓:匿名使用者

木質的音響都是用膠沾的!

木質音箱怎麼拆開?

9樓:

通常的木質音箱所謂的「拆開」就是把喇叭拆下。背面通常是打不開的,你看到有螺絲,可能那只是固定變壓器的螺絲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你的東西,說說幾種方法吧,你擰掉的螺絲應該是固定變壓器或者線路板的,低檔的音箱是前(後)面板用膠粘和的,要想開啟只有撬開了,高檔點的是前面板(塑件網罩之類)用卡扣固定,把前面板摘下來可以看見箱體的固定方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沒型號,什知你是什麼音箱.用來做音響的那部份.

音箱喇叭圈壞了,自己動手怎麼拆,,,木質音箱我看沒有螺絲的

求助:我的木質音箱碰裂了,用手壓緊可以看不出縫隙,請問應該用什麼膠粘,難度大嗎,自己可以操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502倒是可以的但是操作難度很大 把這個口子平放兩滴502滴在口子裡面馬上按緊同時擦乾淨外面的剩餘膠溼布擦 按緊的那隻手一直不要抬起來一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擦慢了有可能漆會受傷

木質大衣架掛鉤脫落如何處理,木質大衣架掛鉤脫落怎麼處理

用滴3 5滴502膠水在滑絲的螺絲孔中,一分鐘以後擰上螺絲,然後再滴2滴502膠水,這樣就不會脫落了 木製衣架需防禦佈置可照射到太陽的處所,應該放在通風乾溼度吻合的情況下,尚有不要在陽光下或者陰雨天發展維護。上油漆的木製衣架上有塵埃可以用軟布順著木的紋理,為木製衣架去塵。去塵早年,不要用乾布擦抹,可...

電吉他音箱一般調音,電吉他音箱如何調音?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只能大概說一下。呵呵,您好 可以這樣調整 先把失真增益調到最低 低音開到70 左右 高音調到60 左右 音量調到60 70 試音,逐漸增加失真增益和音量 再適當調整高低音,到滿意位置 電吉他音箱如何調音?呵呵,您好 可以這樣調整 先把失真增益調到最低 低音開到70 左右 高音調到...

以前裝嫁妝木質箱子的叫什麼,新郎開啟新娘裝嫁妝的箱子是什麼意思

好像就叫嫁妝箱子,箱子也叫籠箱,抬嫁妝的時候一個箱子叫一抬。不過我看過一些比較大的。櫃子吧 說也是嫁妝箱子。比一般的箱子大很多。新郎開啟新娘裝嫁妝的箱子是什麼意思 就是看看都陪嫁了什麼唄 昨日中午12點,北濱路一家酒樓裡,今天我要嫁給你 的樂曲聲響起。一對同在物流公司工作的新人,即將舉行一場漂亮的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