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對愛情不感興趣,為什麼我會對愛情沒興趣?

2022-04-08 11:50:50 字數 2512 閱讀 7840

1樓:狂想年代

狂想漂過,見者有福!

首先我覺得你不是一個對愛不感興趣的人,因為年歲漸長,你也會擔心以後該怎麼辦的問題,所以你的心理並不存在問題,說說外在的:是不是長相或者為人處事方面存在問題?但是如果在工作當中你能有吸引別人追你的魅力那基本上這兩點可以排除,在說說內在的:

我想真正原因應該與你的生活方式有很大關係,當一個人全心的做一件事的時候,基本上可以忘掉身邊所有的煩心事,就好像你,其實你不戀愛每天同樣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做,比如你說的看電影逛街之類的,你不會覺得生活很閒,你總是有自己想得到也有可以做得到的很多事可做,你不像很多女人等到了一定年齡,就好像發了春似的滿腦子只想著戀愛結婚之類的兩個人做的事,其實兩個人做的事不過如此,我知道你知道大家都知道,想玩那個,不都是甜的!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想玩好還得費不少精力在上面,其實我覺得你這樣挺好!在我眼裡你反倒是個有自己獨特魅力的女人,感覺你超凡脫俗!

如果你在這裡釋出這樣一個問題的目的是因為你對戀愛有緊迫感,我勸你把心思全部放在與你身邊的男性朋友的接觸上面,也許你以前對跟男性的接觸是一種敷衍,不會在事中想太多的女人,但是如果你想發生一些故事的話,那你就應該想看電影或讀書一樣體會故事情節中的點點滴滴!每一個細節每一份情素,想得多了,故事自然就會多起來!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說的意思!

但是如果你覺得現在你的狀態很好,我覺得你還不如就保持你現在這種心態和處事的風格生活下去也挺好!沒必要刻意的去做些什麼!一切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祝你開心!

2樓:tian天

你對愛情不感興趣是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來,等緣分一但到來你自然就會有一份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愛情。所以朋友不要著急也不要煩惱愛情到了自然有。

3樓:一沙一世界

你有更感興趣的事,或者還沒遇到讓你感興趣的人

4樓:啟予淺淡

單身久了,就會覺得愛情其實是一種煎熬

5樓:

你並不是對愛情不感興趣

而是你對感情這件事情 沒有信心

為什麼我會對愛情沒興趣?

6樓:喲蛤茠業哇哈哈

我也是 本來想看看**漫畫拯救一下的 ,可轉念一想都是假的想一想也會覺得矯情噁心(之前看**漫畫動情的時候從來沒有的)233。愛情友情親情什麼的有比自己重要嗎?轉念想一想父親為了生活而賺錢養孩子 ,母親為了家庭堅持著 ,朋友可以說拜就拜拜。

愛情也如此!人的大腦也有倦怠的時候,不如安靜的享受生活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7樓:偷星

呵呵,我相信不是你對愛情不感興趣,你心裡一定會有一個形象,就是你心中男友的完美形象,只是這個人還沒有出現,只是你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而你又對你身邊的男孩沒感覺罷了。如果等你遇到了你心中的那個他,我想你就再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因為每個女孩都期待愛情是完美的。

你也不例外!

8樓:家教丶

那是因為你沒有達到愛情的時候,

為什麼對學習不感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社會大環境的影響。

首先,在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人們對知識的態度日益淡漠,寧願尊重可鄙的暴發戶,也不尊重知識分子,社會的態度決定了學生們的態度,既然社會不尊重知識,學生又豈能立志在學業上有所作為呢。

其次,中國現在的狀態好比是初貧乍富的鄉巴佬,人們物質生活提高得快,於是心裡膨脹,性情浮躁,學生亦受此影響,跟著浮躁,**能靜心學習呢。

再次,每年好幾百萬的無法就業的大學生,使得高考不再是牢靠的人生跳板,從而學生們的奮鬥熱情肯定會受很大影響。教育制度不完善,沒能給學生們以正確的引導,這也是重要因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中【催】的瞳孔發現的【情】是這個城市所【昏】不為人知的欣【謎】喜,樹木枯老【性】的枝幹上盛放【用】著嬌嫩渺小且【品】閃爍著星光的【微】水珠,是天空落【信】下的眼淚,可【㎜】能是樹葉對樹木【㎞】淚,可能是樹葉【℉ú】對樹木孤單的饋贈,

為什麼我對談戀愛不感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看身邊朋友談的多了吧,然後各種也看清了,也就不想談了。我那會二十多的時候也是,後來相親覺得對方還可以也就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什麼的,然後自然而然就結婚了。

12樓:破潑雙魚

是,包括現在,我也沒興趣,過的也挺好,幹嘛要找物件,事多也煩,指不定還要吵架,但是你有想過以後嗎,爸爸媽媽都不在了,家裡只剩你一個人了,回到家之後想找個人說說話也沒有,耳邊沒了唸叨,生病的時候沒人關心,感覺就好像死在家裡面也會過很久才會被發現的那種感覺

13樓:凌源供水

啊?那你就是還沒有對你自己有足夠的認識。個人適合的年齡時都要談戀愛。不知道你的年齡有多大。都要談婚論嫁了。那就是你還沒有準備好。

14樓:吾命由自不由天

可能有其它愛好,也還遇到一個你心儀的對像

15樓:有妻圖邢

要麼受過太多傷,要麼沒碰到對的人

為什麼我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為什麼我對性生活越來越沒興趣了,而且還很煩

因為所謂的 無非就是在這具屍體上這裡搗鼓一下,那裡摸索一下,推推搡搡,扭扭捏捏,實在是最無聊的事情。天上的人看人類行淫,就好比人看街上的狗交配一樣,毫無意義,骯髒不堪。是沒有激情還是你身體不行 為什麼我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現在社會上有這樣的群體 無性注意者 我認為你可能會想這個方向走 但是並不是不好 ...

為什麼我自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呢?感覺活著好累。做什麼都不感興趣

知道有一種東西叫習慣嗎,就好像讀書的時候習慣了,忽然改變一時會反應不過來,所以你先要有個開頭去做別的事情,接著你就會習慣了,高考完呆在家裡我就是整天在電腦面前有時都不知道要幹什麼就這樣發呆,後來我實在受不了無聊的日子我就找朋友聊天 一起逛街然後就沒那麼壓抑了,後來我又開始學習很多以前沒學過的比如舞蹈...

48歲,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嗜睡,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這是一種病嗎

所患copy疾病 只對睡覺感bai興趣,整天不願出門您好,我du媽媽今年48歲,zhi家裡是做生意的,各方面dao壓力比較大。近期她一反常態,就在家睡覺,不願出門,生意也不問,說對什麼都沒有興趣,也不願意與人溝通。到醫院做了心理測試,醫生說沒有問題。但她一到家就睡覺,你要是強迫她起床,她還會說一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