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肆虐瓜地馬拉城出現駭人地洞洞有多深

2022-04-08 11:50:50 字數 601 閱讀 9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該地區地殼岩層本身比較薄弱,厚度不夠,再加上近年來地下水開採比較嚴重,原來存在的地下水被抽空,形成巨大的地下空洞,地下接近於真空,地表和地下存在巨大的壓力差,熱帶風暴形成的大氣壓力增大了壓力差,再加上降水和重力,三者共同導致了地面塌陷。

其實地面塌陷問題在我國也存在,特別是地殼薄弱且地下水嚴重超採的地區,在我國,有的地方地下水位下降有一百多米,形成巨大的地下空洞,這樣的地方稍有外力作用就容易導致地面塌陷。

5月31日,受颶風「阿加莎」的影響,瓜地馬拉首都瓜地馬拉城出現一個深達60米的塌陷洞,有目擊者稱一幢3層建築墜入洞中,至少造成1人死亡。

當地居民表示,暴雨和糟糕的地下排水系統是造成塌陷的主要原因,2023年在附近也出現過類似的地洞。

2樓:滅世紅蓮咒

難道底下沒東西了嘛?就60米深?那這些東西掉哪去了

3樓:冰河世紀

最新訊息——我的一個在該地的朋友透露,此洞神祕異常,很可能是一直緋聞不斷的外星生物寄居的據點之一。

目前軍方正在進行封鎖取證,很多疑是美中情局的帶墨鏡的人和當地部隊合作,可能在採取進入其內**具情,其他外人很難得知具體事宜。

到熱帶風暴去玩水一定要穿泳褲嗎,到熱帶風暴去玩水一定要穿泳褲嗎

最好是穿上不穿就能一身 熱帶風暴是一個水上遊樂場 最好不要在哪買東西 太貴了,去哪挺麻煩的 進門要 檢包 要買 體檢卡 要租 衣物箱 不過一玩起來那些麻煩事就全都忘了。那有兩項好玩的也是強烈推出的 造波池 又洶湧又刺激 漂流池線路 夠長 只是無論玩什麼都要 排隊 總覺得玩不夠。門票那是 越來越貴 了...

今年熱帶風暴的票價2023年的,今年熱帶風暴的票價 2023年的

2009年6 20 9 5為開園日期。周1,2,4為 日,100元 人 周3為辣妹日,女士100,16點之前男士150,16點後全部100,周5全部150,週六16點之前全部200,16點後全部150,週日家庭日,16點之前家庭150 人,非家庭200 人,16點後全部150。1.5米 0.8米兒童...

排除能與哪些詞語搭配,肆虐可與什麼詞語搭配

排除隱患,排除謬見,排除異己,一般都是不好的或者與自己不和的。排除萬難,這個詞比較積極。排除積水,排除險情,排除異己等等 詞語搭配。和什麼,可什麼 和藹可親 和衷共濟 和光同塵 和顏悅色 和氣生財 和氣致祥 和璧隋珠 和盤托出 和睦相處 和而不同 和而不唱 和衣而臥 和風麗日 和風細雨 肆虐可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