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喜歡她,非常在乎她,很愛她,她說我只對她有一點感覺,我

2022-04-08 07:21:02 字數 4715 閱讀 1606

1樓:西門雍恬盧美

那就證明給他看啊,讓他真的瞭解你的心,知道你心裡最真實的想法,讓他知道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在乎他的人!

加油哦,相信只要肯努力就一定可以的!呵呵。

2樓:錢起運餘斯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我很喜歡她,她說她很在乎我,但是她卻說對我沒感覺,我卻不知該怎麼辦?

3樓:桑科

「我們不怎麼bai熟悉du

直接認識後就是愛情的zhi事,可能有點dao草率」「我們該怎麼溝通版呢?」「權我畢業了,我們可能就不好在一個城市 了,本來我們就不怎麼熟悉,連溝通的機會就不多。」

上面是你說的話,自己都知道草率、也不知道怎麼溝通,也明白不熟悉、可能不好在一個城市,你覺得我怎麼回答才是你最滿意的答案呢?

在乎不等於喜歡也不等於愛你,我想你最好還是側面問問她的想法,也許她只是 在乎 你而已,

當然我們最大的心願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沒有感覺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對雙方都不好的~放棄也是一種美。

5樓:╭☆嘟嘟

或許是你自作多情了,人家或許只是對你友誼上的關心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的,隨緣吧,也許有一天她會發現她已經愛上你了, 只是她不知道而已。相信自己吧。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她的,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7樓:愛俊

看你的描述,來她是因源為你隨便回答她比bai較在乎的問題而覺得很難du受對吧! 一般這zhi

有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我說我在乎她,她問我為什麼要在乎她,我該怎麼跟她說呢?

8樓:那順其其

因為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我想讓喜歡由淡愛變深情,想讓你由朋友成為眷屬

9樓:醉詩雅意

這個話題,沒有準確答案。你就跟她說,對一個人好,需要理由嗎?我只是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看你笑看你囧。這就是我想需要的,故此在乎你。

10樓:旺旺

實話實說啊。喜歡就是喜歡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乎你是因為怕你不在乎我

12樓:會不會另外收費

你喜歡她什麼,大膽說出來

13樓:苑捷

因為想跟你在一起不分開

14樓:cherry謹

說你喜歡她,喜歡才會在乎啊!

15樓:停留個

你自己都不知道喜歡她什麼嗎?

我真的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是一個常見的話題,我對這個也曾經研究過,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你以後的感覺肯定不好,畢竟和她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如果她是真的不喜歡你,你以後一定不要把她當成是你的敵人,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是在強迫,凡事強求來的大多數不利(在愛情這個領域上)不管什麼結果都不要狠她,還要繼續把她當成是你的好朋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在你這一方面,你可能對她太痴了?!你也沒有想到一個長遠的問題呀,你要記住:努力失敗後還得不到你的心中好結果時,你已經成功了!

想開點,天涯何處無芳草,祝願你能找到真

正的幸福!!力把朋友.你的感覺是對的!

她確實喜歡a.就連他自己都感覺不出來!所以你要加油讓他知道你是靠的住的!

只有加油再加油.努力再努力.還不一定追的上呢!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經常叫她出來玩.玩的越開心越好!..女孩子都是善變的!

夥計.加油!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

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

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

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

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

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

,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7樓:

這還需要問嗎?

去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如此不自信的人嗎

如果真的失敗了的話

那你敗在自己對自己的懷疑上

如果你喜歡她

不妨對她直說

學著乾脆直接一點

那樣,不管將來如何

都不會有遺憾

記著,不要胡思亂想

往往無中生有的事你都有想的出來

也許,你們兩個都是她的藍顏知己?而已。

19樓:包輝芳

看來你很在乎她哦~~!可是感情是事很複雜的,強求不來!還有就是自己不要亂想咯~!還有,你應該相信你喜歡的人啊~!不是嗎?!要是她騙你,那她就不值得你去喜歡咯!~

好好對你喜歡的人吧!去相信她,去理解她~,去愛護她~!

20樓:

先別管誰喜歡她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拼命的追啊!好女怕纏狼

2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哦 !

「真誠的心」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的話等她!

當然還是要爭取她!

24樓:

如果你喜歡他,就去追吧,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真的是一種美德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難啦!自己看著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成年,那就和a競爭。

如果你未成年,那就趕快放下自己的感情,先把自己的學業搞好再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爭取!

沒有第2種答案

29樓:jlim一起向前走

這東西太難說了啊!希望你能成功哦!

30樓:蜂眼足球

呵呵,再次路過~~沉默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的去愛雖然友誼第一,愛情第二,不過自己終究都會有愛情的現在要把握好錯過了就沒機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是最好的辦法,你要用執著去感動她!

33樓:

你要努力呀,她沒說她到底喜歡誰,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大膽一點,有時候很容易錯過的,要記住你的人生需要什麼?你能付出什麼作為回饋?成功的人只想自己要的,而不是自己不要的。

我深愛的女人說對我沒感覺,要我永遠都不要再去追求她,我非常愛她,她也付出了很多,但是她說只對我有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說對你沒感覺,就說明還是有點感覺的,那麼你就還有希望,看樣子你是真的很愛她,愛就去追求,別那麼畏首畏尾的,她是女孩子,她不和你聊其他的,你就主動和她聊點別的,平時或許也可以多和她接觸,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儘量放自然點吧,從朋友開始做起。如果她真的對你沒感覺,就看著她幸福,因為有一種愛叫放手。可能你會說你真的很愛她,想要得到她,但她要是不愛你,大概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糟,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還是希望你可以再努力努力,說不定真有挽回的餘地,加油!

35樓:紅軍點點

只是跟你生氣呢,耍小孩脾氣,哄哄就好啦!你可以試探一下,比如約別的女人一起吃飯什麼的,一下就看出來是否在乎你了。

36樓:灱欒

可能她經歷了什麼吧有了些想法 跟她聊聊 這樣子一直拖下去沒用始終都要解決的。互相說一些互相傷害的事嗎?這是怎麼回事性格不合還是怎樣

37樓:天風卍少主

女孩子脾氣,遇到多少次了,沒事,好好哄哄,開心了就

38樓:記儀**錄影帶

可能她心裡有喜歡別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定要堅持,如果有空就約她到你家,好好做頓飯給她吃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一個人就會不計較得失的付出。

我很愛她很在乎她,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不能公開關係,某某人很

你吃醋你又能怎麼的,你還能去把那個男的怎麼樣,把他惹毛公開你們的關係,你就是個貪,家裡的佔有,情人也要全部佔有,你全部佔有的了麼,就算某某人不在粘著她,她老公還粘著她呢,你要吃多久的醋?他老公都沒什麼,你激動什麼。首先問你兩點,你真的很愛她很在乎她嗎,另外一個是不是她真的不在意那個人,如果你真的很愛...

我很喜歡她但是她,我很愛她但是她卻不愛我怎麼辦啊?

那更說明她是重情意的人。你應該用豁達的心胸去包容她。隨時間的推移你對她的好會佔據她的心。到那時候你就是她心裡最重要的人,她也會忘記過去,付出全部在你身上。加油你行的。都到了這種程度了,還不敢表明態度。猶豫之間什麼都來不及了。當做立馬就做,不要由於到頭好事變成悔事,沒事拖成壞事。做一個果斷的人,說不定...

喜歡上有老公的女人,?怎麼辦?她老公也很愛她很有錢,我沒有錢但是我們兩個感情很好

你傻吧 她有家 而且條件也好 他可能不要那個家跟你有結果嗎 不過是婚外情而已 娛樂 那就沒辦法了 如果人家感情比較好的話,你還是不要去破壞人家了,愛一個人就是看她幸福就好了,是不是跟自己在一起都不重要的。被人玩了肯定是會糾結的 我愛上了一個有婚姻的女人,她跟她老公也很想愛的.但她更愛我,她還決定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