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總尿尿,經常晚上尿頻繁是為什麼

2022-04-07 10:00:02 字數 1819 閱讀 1610

1樓:曉月的精靈

呵呵,往冬天了,天氣冷相對暖和的時候是容易這樣,在睡覺前兩三個小時儘量少喝水、不要吃水份較重的食物會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天比夏天天氣要寒冷,身體表面的水分蒸發比夏天要明顯減少,而代謝完的水分是要排除的,否則就會生病。

水分的代謝方式有汗,尿和呼吸,呼吸排的水冬天和夏天沒有什麼區別,冬天不能用汗排就只好以尿的形式排出來了。

多喝水是沒有什麼壞處的,我就喝很多,但是晚上經常去廁所就不好了,可能是你膀胱比較小吧。那就少喝點吧

3樓:美國吸血鬼

八點之前喝足水,以後不要喝水,也不會再渴了,我試過.不過有時不注意還是會喝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4樓:

老早以前聽媽媽說 只要有一次晚上忍著不尿 以後膀胱就會學乖了

我試過了 果然奏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睡前不喝水嘛

經常晚上尿頻繁是為什麼

6樓:夕陽淺眠

尿頻要麼是晚上水喝多了,要麼就是腎不好,為了避免加重腎臟負擔,可以適量飲用水

7樓:京華煙雲遮霧罩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這應該是你的習慣問題或者是神經緊張引發的問題。因為怕睡著了漏尿,或者不願意在睡著後起身排尿,就會形成睡前有一點點尿都會想去排掉。這種問題很好解決,晚上九點以後減少飲水,放鬆,不要那麼緊張,因為不去排尿也不會有什麼影響,直接入睡就好。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8樓:煙博士說健康

為什麼你頻繁夜尿?或許是4個原因在「搗亂」,尤其第2點

9樓:成都任性哥

你好!夜尿多是怎麼回事,診斷夜尿多先要排除生理性的,如睡前大量飲水,特別是飲用濃茶、咖啡,或服用利尿劑。在腎臟病中,夜尿多見於慢性腎炎、腎功能不全者,其反映腎臟濃縮功能減退。

關於夜尿多是怎麼回事呀的病理性原因。男人夜尿多見於前腺增生,前列腺增生又稱前列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病。由於前列腺增生髮病緩慢,早期症狀多不明顯,病人常常不能確切地記起發病時間。

但隨著下尿路梗阻的加重,患者會逐漸出現尿頻、排尿困難、尿瀦留、尿失禁、血尿等臨床症狀,有些患者嚴重時可導致泌尿感染、腎功能損害。男人要想知道夜尿多是怎麼回事,可去諮詢一下組合,以免耽誤症狀**最佳時間!

為什麼晚上老是想小便

10樓:kikyou桔梗

病情分析:

你好,夜間小便次數增多的原因主要是泌尿系統疾病功能異常引起的。

指導意見:

夜間排尿次數增多常見的**是泌尿系感染、腎功能不全或膀胱功能異常,建議睡前不要過量飲水,生活中適當運動,可以做尿常規和b超等檢查確診**。

11樓:常山侯

一般情況下,如果水喝得不是很多,而且小便也不是很多,只是老是想小便,應該是腎虛的表現。

一方面,適量飲水,另一方面,適當控制,壓抑要小便的念頭。此外,要加強運動,增強身體抵抗力,適當食補和藥補。

為什麼晚上老是尿尿,睡覺前一定要尿完

12樓:成功之路店鋪

晚上少喝水、喝湯、飲料之類的,晚上就會少上廁所

13樓: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晚上睡覺前喝水喝的太多。睡覺前兩個小時不要喝水,繼續觀察看看。

狗狗總是頻繁尿尿怎麼回事,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飲水正常,但是突然尿頻,很可能是尿道炎或者腎出了問題,建議及時 去醫院診治。公狗的話,可能是發情,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統問題,母狗的話基本上就是泌尿道問題,建議帶醫院看看 如果是幼犬的話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以後長大了自然就不這樣了 但如果是成犬的話就有可能是膀胱炎,症狀就是尿頻,到最後尿不出來還會擺出姿...

為什麼老是尿頻尿不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情況為 尿頻尿急尿不盡 考慮為泌尿系感染 前列腺細菌性炎症等有關。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泌尿科行血尿常規 生化及泌尿系彩超等檢查確診,可以口服環丙沙星片 左氧氟沙星膠囊 三金片等消炎對症 的。病情分析 您好 你說的情況考慮是尿路有感染,女性由於尿道短,易引發尿路感染。...

為什麼晚上睡覺後與日間尿尿不同睡覺後可以八小時不尿為什麼

因為晚上你的器官在休息 睡後新陳代謝較緩慢,白天有運動,新陳代謝加快,尿量自然會多,奇怪嗎?因為你在休息,身體的臟器也要休息,所以夜裡尿少。我也是,因為不知道尿急 為什麼我經常要尿尿而且我好像也沒喝什麼水,晚上睡覺了要尿兩三次早上起來也要尿這是什麼情況啊速求謝謝 1.飲食攝入水分較多 2習慣 3.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