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養珍珠熊?主要說說吃什麼,需不需要喝水?忌諱什麼

2022-04-07 06:27:07 字數 1265 閱讀 2260

1樓:楊_小魚

給它吃點黃瓜,蘋果,白菜之類有水份的水果蔬菜就ok。不用特意喂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喂堅果或饅頭、麵包渣、麵包蟲、蘋果都行,少喝水,注意保持溫度恆定。

珍珠熊好養嗎?怎麼養? 50

3樓:羊運旺乾子

注意籠內的衛生,要經常打掃,喂的也不要太多,每天放過來跟它完一會,玩之前洗乾淨手。窩用木屑鋪好,軟軟的最好。硬體達標以後就看你的愛心了,養動物就要愛它,讓它感受到你的愛,它會越來越活潑越來越可愛的!

4樓:成天

是真的它什麼都吃一點但是自己要多注意健康的

我家養了兩隻珍珠熊,誰知道怎麼養?餵它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專用倉鼠糧(就是雜糧)。瓜子他很喜歡吃的,但是容易導致肥胖,生瓜子哈,人吃的有鹽味,吃了對身體不好。花生我倒是沒餵過,不知道吃不吃。

應該給他墊小動物專用的木屑,如果沒有,就給他墊厚厚的衛生紙。我家ss超喜歡的。 就當倉鼠養就行,很好養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又被稱為珍珠熊,學名倉鼠。產於歐洲,屬鼠類,形態象熊。

這種動物是雜食性的,什麼都吃。只是不喝水,所以不用喂水(可是他們會撒尿哦),但是一定要多多地喂含大量水分的食物,比如長白菜,西瓜,黃瓜等,番茄儘量少喂,因為他們不太喜歡吃番茄。

最好不要給他們吃肉,這樣會讓他們變的非常野蠻,當沒有肉的時候甚至會自相殘殺,並且當你伸手想摸摸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會咬你的手哩。

所以還是不喂他們肉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食性食物

蔬菜類青菜類(如包心菜)、紅蘿蔔、

南瓜(綠黃色蔬菜為佳)

種子類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不要給太多)

水果類蘋果、草莓、櫻桃、香蕉、

葡萄(因糖分很多請不要給太多)

穀物類雞的飼料、鳩的飼料、小鳥用飼料、

小麥、玉米、小米

植物類三葉草、蒲公英、葛類、車前草

動物性蛋白

牛肉、雞肉、水煮蛋的蛋白、起司、

牛奶、酸奶、小蟲、寵物用小魚乾

珍珠熊吃什麼 10

8樓:侯衍花珠玉

老闆說可以,不過它可能會倒掉,你最好給吃蘋果之類的,解渴的,而且營養,我就給它吃蘋果,他很愛吃的。祝你的小傢伙健康快樂哦!~

怎麼養比熊,比熊要怎麼養

如何正確飼養比熊犬?3大注意事項!我家的比熊狗狗1歲多啦,一天遛兩次,基本不在家裡大小便,但是我家狗狗怎麼也不去廁所都是選陽臺怎麼也改不了。比熊大概在1500以上吧,買的時候一定要看它滴爸爸媽媽長什麼樣,最好有血統證書。自己買的時候要看毛量大不大,注意耳朵不要黃,黃的不怎麼純 我當時買的是兩個月的,...

金絲熊如何飼養,金絲熊怎麼養?

1,住處 超市買一個小號或者中號的整理箱,我在家樂福買的,9元9 2,墊材 木屑自然是不錯的了,一大包進口的也不過10元出頭,國產的更便宜,但是味道不好。可以用很久 再想省錢的話,手紙 不過不見得比木屑省錢 3,水壺 10元到15元,就是這個價錢了 4,玩具 diy,手紙筒,又能鑽又能啃的 初級的選...

養比熊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養比熊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

我覺得養母狗好,公狗比較鬧騰,而且喜歡抬腿撒尿,家裡的傢俱都會被它一抬腿滋上尿,到處都是不好打理。還有公狗到了發情期不著家,母狗趴著尿,如果訓練得當的話,它會自己去衛生間尿,是小面積的。公的比較不麻煩,母的發情和生孩子比較麻煩 飼養比熊公犬好還是母犬好與主人的需求 想法有關,如果主人想要狗狗性格溫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