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交易系統,請問高手,股市交易中,交易系統是怎麼選擇買賣的先後順序的

2022-04-07 05:52:33 字數 2338 閱讀 5044

1樓:謝謝大家回答吧

交易規則,資金管理,心理素質,是系統的3要素。經典的觀點認為:在這三者之中,心理素質最為重要,佔60%;其次是資金管理,也很重要,佔30%;最後,也是最不重要的就是系統的交易規則,佔10%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指由一群有關連的個體組成,根據預先編排好的規則工作,能完成個別元件不能單獨完成工作的群體。交易系統則是適用於買賣交易管理或執行的一種整合軟體或平臺,是預先編排的多個單一功能的組合體。如**、**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系統是系統交易思維的物化。系統交易思維是一種理念,它體現為在**判斷分析中對**運動的總體性的觀察和時間上的連續性觀察,表現在決策特徵中對交易物件、交易資本和交易投資者的這三大要素的全面體現採納

4樓:成長為**獵人

簡單地說,交易系統就是具有完整買賣訊號的交易規則體系。

這個體系中要解決幾個問題:1、什麼時候買;2、買什麼;3、持倉比例如何;4、何時止損;5、何時出場。

交易系統會讓人的投資行為更客觀理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得說就是你**的手法,習慣,方式。

請問高手,**交易中,交易系統是怎麼選擇買賣的先後順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交易中,交易系統選擇買賣的先後順序的原則有三個:

(1)**優先原則:**優先原則是指較高買進申報優先滿足於較低買進申報,較低賣出申報優先滿足於較高賣出申報;同價位申報,先申報者優先滿足。計算機終端申報競價和板牌競價時,除上述的的優先原則外,市價買賣優先滿足於限價買賣。

(2)成交時間優先順序原則:在口頭唱報競價,按中介經紀人聽到的順序排列;在計算機終端申報競價時,按計算機主機接受的時間順序排列;在板牌競價時,按中介經紀人看到的順序排列。在無法區分先後時,由中介經紀人組織抽籤決定。

(3)成交的決定原則:這一原則是指:在口頭唱報競價時,最高買進申報與最低賣出申報的價位相同,即為成交。

在計算機終端申報競價時,除前項規定外,如買(賣)方的申**格高(低)於賣(買)方的申**格,採用雙方申**格的平均中間價位;如買賣雙方只有市價申報而無限價申報,採用當日最近一次成交價或當時顯示**的價位。

2、 **商在接受客戶委託,填寫委託書後,應立即通知其在**交易所的經紀人去執行委託。由於要買進或賣出同種**的客戶都不只一家,故他們通過雙邊拍賣的方式來成交,也就是說,在交易過程,競爭同時發生在買者之間與賣者之間。

7樓:

**經營機構受理投資者的買賣委託後,應即刻將資訊按時間先後順序傳送到交易所主機,公開申報競價。**申報競價時,可依有關規定採用集合競價或連續競價方式進行,交易所的撮合大機將按「**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自動撮合成交。

目前,滬、深兩家交易所均存在集合競價和連續競價方式。上午9:15-9:

25為集合競價時間,其餘交易時間均為連續競價時間。在集合競價期間內,交易所的自動撮合系統只儲存而不撮合,當申報競價時間一結束,撮合系統將根據集合競價原則,產生該**的當日開盤價。滬、深新股掛牌交易的第一天不受漲跌幅10%的限制,但**新股上市當日集合競價時,其委託競價不能超過新股發行價的上下15元,否則,該競價在集合競價中作無效處理,只可參與隨後的連續競價。

集合競價結束後,就進入連續競價時間,即9:30-11:30和13:

00-15:00。投資者的買賣指令進入交易所主機後,撮合系統將按「**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進行自動撮合,同一價位時,以時間先後順序依次撮合。

在撮合成交時,**成交**的決定原則為:⒈成交**的範圍必須在昨**價的上下10%以內;⒉最高**申報與最高賣出申報相同的價位;⒊如買(賣)方的申**格高(低)於賣(買)方的申**格時,採用雙方申**格的平均價位。交易所主機撮合成交的,主機將成交資訊即刻回報到券商處,供投資者查詢。

未成交的或部分成交的,投資者有權撤消自己的委託或繼續等待成交,一般委託有效期為一天。

另外,****的**價不是該**當日的最後一筆的成交價,而是該**當日有成交的最後一分鐘的成交金額除以成交量而得。

8樓:俊把子

最簡單的回答:**能夠造成最大收益的先,**相同的成交量先,前面兩個都相同的時間先。

9樓:含情無片言

交易系統撮合成交的最基本原則是:**優先,買賣雙方**最接近的,優先成交。對於出價相同的,則按時間優先原則,最先出價的買賣雙方優先成交。

總的來說,就是:**優先,時間優先。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系統中的購買申請的時間順序來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出價高的

賣出:優先出價低的

數字貨幣場外交易系統開發主要的交易方式是什麼

先來解釋一下數字貨幣。真正的數字貨幣是國家發行的,以國家信用為基礎的,以電子資料形式儲存的貨幣。這才是國家法定的可以流通的貨幣。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國家發行過數字貨幣,我國也是。因此任何自稱是國家發行的數字貨幣的,都是詐騙。法定數字貨幣的功能和目前紙質的貨幣的功能是一樣的。所以不存在什麼投資的概念。試...

請問外匯交易什么是止損,請問外匯交易什麼是止損

止損是指當你交易的單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將單平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如果是預設 可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盈利 一種是虧損 盈利 是指你的單已經獲利,比如說你在1.4850做了一手英鎊兌美元的空單,止贏價設在1.4650。當匯價跌到1.4750的時候你已經獲利100個點.這時候你擔心匯價...

請問什麼是軟體系統,什麼是硬體系統

計算機硬bai件系統 計算機du硬體系統實際是由各種物zhi理部件dao組成的,直觀版上看,計算機硬權件系統就是一大堆物理裝置,是看得見 摸得著的那些東西,硬體系統是計算機的物質基礎。我們將組成計算機系統的所有電子和機械裝置稱為硬體 hardware 計算機的硬體系統包括計算機的全部硬裝置和功能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