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對以色列雙方出場名單

2022-04-06 20:35:43 字數 1019 閱讀 8961

1樓:手機使用者

3月19日,英格蘭主帥麥克拉倫宣佈了出征本週末歐洲盃預選賽的英格蘭隊名單,阿斯頓維拉隊的多面手巴里入選,代替受傷的曼聯隊長加里-內維爾。本週四,英格蘭隊將前往以色列特拉維夫,比賽將在週六進行。隨後英格蘭隊還將對陣安道爾。

上週末的英超聯賽中,曼聯的隊長加里-內維爾腳踝韌帶受傷。巴里進入英格蘭隊名單後將與來自利物浦的卡拉格和埃弗頓球員菲爾-內維爾形成競爭,當然巴里的位置以左路為主,他的入選是為菲爾-內維爾的右移提供了厚度上的補充。而右後衛位置上的新星曼城球員裡查茲也在上輪聯賽中受傷,週末能否出場還存疑問。

巴里本次入選大名單是他缺席英格蘭隊四年來再次得到主帥召喚。

另外,由於查爾頓前鋒達倫-本特受傷,英冠普雷斯頓隊的前鋒紐金特得以入圍頂替。

英格蘭隊更新後的大名單:

守門員:羅賓遜、福斯特、卡森

後衛:理查德斯、費迪南德、特里、伍德蓋特、卡拉格、阿什利-科爾、菲爾-內維爾、巴里

中場:傑拉德、哈格里夫斯、蘭帕德、列農、帕克、卡里克、戴爾、唐寧

前鋒:約翰遜、魯尼、迪福、紐金特

預計首發

門將: 羅賓遜(robinson,托特納姆熱刺)

後衛: 卡拉格(carragher,利物浦) 特里(terry,切爾西) 里奧.費迪南德(rio

ferdinand,曼聯) 理查茲(richards,曼城)

中場:唐寧(downing,米德爾斯堡) 哈格里夫斯(拜仁慕尼黑)、蘭帕德(切爾西)、傑拉德(利物浦)

前鋒:魯尼(rooney,曼聯),迪福(defoe,托特納姆熱刺

2樓:羽毛和翅膀

歐文傷還沒徹底好那 我和你的心情一樣 還是等徹底好了再上吧 千萬別重蹈世界盃的覆轍!!!

3樓:

羅賓遜、福斯特、卡森

理查德斯、費迪南德、特里、伍德蓋特、卡拉格、阿什利-科爾、菲爾-內維爾、巴里

傑拉德、哈格里夫斯、蘭帕德、列農、帕克、卡里克、戴爾、唐寧約翰遜、魯尼、迪福、紐金特

以色列襲擊加沙對中國有什么影響,以色列襲擊加沙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中國 發言人秦剛的表態更是耐人尋味。12月27日,秦剛加沙局勢回答記者提問時說,中方對以色列在加沙發動軍事行動,加沙緊張局勢升級表示嚴重關切。中方譴責造成平民 的行為,反對用武力解決爭端,呼籲有關方面保持最大剋制,通過對話解決分歧。很明顯,中國 對於這一嚴重事件所持的是中立立場,與美國 敦促以色列在...

聖經出埃及以色列民向神埋怨了幾次

以色列人的抱怨 埋怨的事 所犯的罪結果 道路艱難 埋怨問題而不求神解決神降火懲罰他們 民11 1 沒有肉吃 貪求他們沒有的東西 神賜鵪鶉,他們吃的時候神降災擊殺他們 民11 4 停滯在曠野,面對應許之地的巨人,要回埃及 公然悖逆神所立的領袖,不信神的應許 神不準埋怨的人進入應許之地,罰他們在曠野飄流...

為什麼以色列人出埃及日間和晚間都走

約一年二個月的時間,包括在西乃山神頒律例和指示建造帳幕。聖經記載了大致三大段的路程,埃及至西乃 三個月 停留在西乃 十個月 西乃至加低斯 十一天 正月十五日,就是逾越節的次日,以色列人從蘭塞起行,在一切埃及人眼前昂然無懼地出去。民33 3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後,滿了三個月的那一天,就來到西乃的曠野。...